胡哥也八卦?答案揭曉!胡錦濤問連勝文算老幾

發表:2005-04-29 08: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9日下午的連胡會,除了主角連戰和胡錦濤外,有些漏網鏡頭,比主戲還熱鬧。像是胡錦濤握著連勝文的手低聲交談,到底談了什麼?中共副總理吳儀拉著連方瑀竊竊私語,又說了什麼?透過東森新聞的獨家鏡頭,一起來揭開這些漏網鏡頭的秘密。

注意看,在和一排來賓握手當中,胡錦濤留在連勝文位置的時間比別人來的久,最後還得由連戰來做進一步解釋?到底胡錦濤在這段鏡頭下,跟連勝文說了什麼?和觀眾心中所聯想到的周侯戀有沒有關係?

叮咚!答案揭曉,連勝文親自宣布答案指出,原來胡伯伯問的是,連勝文在家裡排行老大還是老二,本來還有點粉紅色遐想的空間,現在就放下來鎖在想像的冰櫃裡頭吧!

另外一段漏網鏡頭也滿有趣的,在這場世紀會面中,胡錦濤的夫人沒有出席,接待女賓的工作,就交給素有鐵娘子之稱的國務院副總理吳儀,鏡頭前,吳儀熱絡的牽著連方瑀,這兩位女士,又在談什麼?

連方瑀說,吳儀問她,「你知道我是誰嗎?」面對鐵娘子的唐突發問,連方瑀發揮機智說久仰久仰,兩個聰明女人的一來一往,也別有看頭。看來除了台面上的連胡會,漏網鏡頭下雙方的往來,也是極盡精彩!

胡錦濤與連勝文低聲交談 莫非關心「周侯戀」?

國民黨主席連戰29日前往人民大會堂會中共總書記胡錦濤,訪問團成員也和胡錦濤等人拍攝紀念照片。透過衛星直播畫面,臺灣民眾都看到了胡錦濤歡迎前往訪問的國民黨訪問團,而更令人關注的是,胡錦濤在握著連戰長公子連勝文的手時,一度聊開來,團員們也都跟著胡錦濤的談話而笑出聲音來,讓觀眾相當好奇,到底胡錦濤說了什麼呢?

連勝文近期因為周侯戀,成為外界關心也關切的失意青年,這一趟跟著父親連戰前往大陸進行和平訪問,話的確不多,不像姊姊連惠心一樣,面對媒體侃侃而談。

29 日下午,連勝文在和胡錦濤握手時,不小心在胡錦濤的問候下,又成為鏡頭關注的焦點,雖然遠在臺北的觀眾無法透過直播聽清楚,到底胡錦濤問了他什麼,不過,觀眾很自然而然地聯想,是不是胡書記也關心這個大男生的感情問題?或是安慰連勝文不要為侯佩岑跑了而傷心?

從轉播中可以看到,胡錦濤先是握手問候連勝文,接著轉向連戰交頭接耳了一番。

東大廳的大合照,突然有弦外之音,訪問團成員笑了,連勝文笑中有尷尬,到底胡伯伯說了啥,等大人們完成會談後,再來逼問連勝文吧!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輕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