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一汽車站人流擁擠 有人被擠昏暈倒過去(圖)

發表:2005-05-02 16: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昨日,新南門汽車站(成都旅遊客運中心)客流量達到1.8萬人次,是平日的4倍,等車的隊伍一直排到了門外的非機動車道上。更有兩名旅客在候車時中暑暈倒,被車站工作人員及時救醒。

候車大廳人成堆

候車大廳內,只看見成堆成群的旅客和大包小包的行李,每往前一步都要側身低頭。「請大家讓一條路,有人暈倒了!」突然,1號檢票口旁傳來一聲尖叫,車站4名女工作人員抱著一名黑衣女子往牆邊靠去。該女子30多歲,靠在牆邊不省人事。檢票員唐立新等人把女子扶住,一邊給她掐人中,一邊拿來毛巾冷敷。車站醫務人員快速趕到後,將該女子救醒。中午時分,另一女孩吃完午飯後也在候車大廳因擁擠暈倒,後被醫務人員救醒。

遊客打起「退堂鼓」

車站的每個售票窗口前都排滿了長隊,面對洶湧的人潮,不少來乘車的旅客打起了「退堂鼓」,「算了,不出去耍了,人太多了。」已經作好爬峨眉山準備的市民鄭先生無奈地轉身而去。買了車票的旅客絲毫不敢懈怠,只要有車子駛入車站就立刻蜂擁而上。

一趟車等5小時

下午4時過,旅客張成平通過檢票口時直嘆氣:「這班車等了5個小時。」張成平說,他上午11時就買了到碧峰峽的車票,見等車的人多就先去吃了午飯,回到候車廳後一直沒「輪」到他檢票。

該車站副經理王燕稱,截至昨日下午4時,車站客流量達到1.8萬人次,是平日的4倍。「候車大廳裡人多,個別站在後面的旅客可能因為視線受阻,看不見檢票口的標牌,會導致延誤乘車時間。」王燕說,車站昨日特別增設了4個臨時售票點,增加了上百班次,還是顯得供不應求,「一場大雨讓旅客們都集中在今天趕車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