聞軍:抗日抗共殊途同歸、左遮右攔胡酋路絕 愛國抗日雙刃劍、胡錦濤搬起石頭砸了自己的腳

作者:作者:聞軍 發表:2005-05-03 01: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小標題

* 黨國內鬥、特務黨棍策動反日
* 弄巧成拙、中共國抗日鬧雙胞
* 民眾會意、抗日怒潮排山倒海
* 覆水難收、胡錦濤逞最後的瘋狂

----------------------------------------

* 黨國內鬥、特務黨棍策動反日

從四月初開始,僵死的中共國社會忽然鬧起了反日大遊行,據說是因為那可恨的小日本企圖擠進聯合國常任理事國,而且又拒絕拒絕承認歷史罪行,還以修改歷史教科書、參拜靖國神社的方式美化軍國主義。可奇怪的是,抗戰勝利之後,日本拒不認罪的頑劣行徑始終就沒有改變過,因日本侵華得以攫取中國大陸政權並因日本長期經援得以壯大的中共也一直推崇中日友好,可中南海今次卻突然一反常態,從其放棄戰爭賠償、擱置釣魚島領土主權、逮捕並壓制民間抗日人士的一貫媚日立場向前「躍進」,搖身一變變成了由特務、黨棍策動民眾上街反日的「領導」力量。這,在共產漢奸當道、賣國維權第一的中共國,不能不說是一件值得推敲的政治事件。

縱觀中共國的歷次政治運動,沒有一次不是從黨內兩種勢力的權力決鬥開始、然後向外延伸、擴展到整個社會的。昔日的反右,始於蘇共控制的代理人同紅皮蘿蔔毛澤東(蘇聯指控毛澤東是外紅內白的土包子共產主義)之爭;隨後的文革,起因於毛劉兩個主席之間的大血拼;而六四學運,更可見共黨新生代借反貪向鄧小平奪權的「黑手」。最近,北京透露出來的消息顯示,除江系餘孽窺視大位伺機奪權之外,劉亞洲(中將、李先念女婿) 彭光謙(少將)、劉鴻基(少將)、李青(教授)、徐曉軍(大校)、韓誠(大校)、李效東(大校)、趙宗九(大校)、奚紀榮(大校)、方敏(大校)等少壯軍人更企圖組織一次「中日關係青年研討會」,直接挑戰胡錦濤的權力,結果被胡喝令取締了。

不過,這次研討會要求進行徹底的政治體制改革的內容還是輾轉地流傳到了網際網路上。少壯軍人們稱:「日本人屢屢欺負我泱泱中華,甚至直到今天也敢小瞧我們,教科書事件、靖國神社事件、將台海納入其防衛圈、宣布開採東海油氣田等等,氣焰之囂張,態度之橫蠻,莫此為甚!政府慷慨地放棄對日索賠,換來的竟是對手的拒絕認罪、極度輕蔑和公然挑釁。這一切,都最終鑄成了、甚至還在繼續鑄造著彼強我弱。而弱、就說不起硬話;弱,就要被人鄙視;弱,就得受制於人」。

「今天,我們的貪官污吏如雨後春筍、前仆後繼,在一百四十六個國家中,中國的貪污/清廉指數排名第七十一位,而日本卻是第二十一位,這還不包括我們每年天文數字般的決策失誤和公款吃喝的浪費數據」。

「在今天這個誰站在信息科技之巔就站在全球之巔的時代,彼方是信息無障礙地交流、碰撞、激勵和競爭,而我方則是絞盡腦汁般地封網、過濾、鉗制和內耗;彼方是最大限度地調動、激發全民族的創造力,而我方則是最大限度地將民間思想火花扑滅於萌芽之中。這彼我雙方兩種截然不同的人文社會體制,難道最終不都會反映到國民的綜合素質上?難道最終不都會落腳到綜合國力上?那種認為只要西方技術只需引進硬體就行,那種將先進技術與產生這種技術的先進人文環境分離的思維,從當年的洋務運動到今天的改革開放,已經一次又一次地被證明是一條將中華民族引向自甘落後、自取其辱之路,可今天卻還是有人要硬著頭皮繼續走」。

「古人云:欲人尊我,必先自尊,欲人重我,必先自重。所以,我們要日本人不敢輕侮我們,首當其衝的是我們自己要自尊自強!既然世界各民族國力的較量,歸根結底是政治制度的較量,既然政治制度的落後,歸根結底要落腳到經濟效益上,那麼我們今天就不能再坐視我們的政治制度繼續停滯落後下去了」。

「我們呼籲:1.全體國民,上上下下,都一道來反思導致中國落後、受日本人輕侮的深層原因,都一道來探索能最大限度地激勵全民族創造性活力的制度環境問題,都一道來推動真正能使我中華民族崛起的中國政治體制的改革和轉型;2.通過立法,立即無條件否決並廢除此前中國政府所通過的任何放棄對日索賠的條約或承諾,必要時可考慮啟動全民公投機制,賦予法源;3.向日方進行交涉,不得染指我東海油汽田,必要時可派出艦隊保衛祖國海疆;4.立即就第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本侵華戰爭罪行之戰爭賠償與日本政府展開談判;5.創造一種機制,展開中國政府與民間力量之間的對話,共商國是,以形成全民共識,尋求一種有步驟、有秩序地推動中國政治體制改革的方案」。

少壯軍人公然要求改變政治體制的努力,再次證明了胡錦濤政權正受到來自黨內高層左右兩個方面的全方位挑戰;而其中,利用中共一貫宣傳的愛國主義巧妙包裝的軍人,揮舞強國大旗展開的要求改變現行政治體制的訴求,更是令中南海的當權者們感到難以招架。由是,抗日愛國的激情也就順理成章地從中共黨內流向了中共國社會,從而爆發了這次中共建政以來最大規模的街頭反日風潮。

對於這麼樣的一次街頭反日運動,以胡錦濤為首的共產中央當然是心不甘情不願的;中南海黨頭此刻的心情,有如滿清末年慈僖太后那樣五味雜陳。為了共產政權的苟延殘喘,共頭們必須媚日,但為了硬撐愛國主義的門面愚弄百姓搞「統一」,他們又必須擺出一副反對日本軍國主義的架式。於是,西太后利用義和團殺洋人、再反過來幫洋人殺義和團的政治鬧劇,又重新登上了二十一世紀中共國的政治舞臺。

按照胡錦濤的如意算盤,乘日本企圖擠進聯合國安理會之機,掀起一次由黨國政府統一指揮和控制的街頭反日運動,為胡溫體制加分,簡直可以做到一舉四得。首先,激烈的反日發泄,可以堵住黨內、軍內因民族主義滋生而發展起來的激進改革勢力的嘴巴;其次,可以讓六四之後沉悶了十幾年的中共國人找到一個發泄心頭怨氣的機會,藉以紓解整個社會針對中共的你死我活的刻骨仇恨;第三,遍佈黨國社會各個角落的特務們,更可以乘機從那些反日最活躍的群體中去發現能夠顛覆共產政權的組織和個人,即時予以控制和逮捕;此外,對於決心將臺灣海峽納入防衛圈的日本,胡錦濤也可借提升反日情緒增加其自身的討價還價籌碼,從而盡量削弱日本遏阻中共擴張的潛力。


* 弄巧成拙、中共國抗日鬧雙胞

就這樣,中共國向外界展現了兩種截然不同的反日、抗日場景:首先,世界輿論看到了,擁有日本轎車、由日本先進科技腐化起來的中共黨棍、特務,帶領著大學生們,有持無恐地衝向了日本大使館、領事館和日本人在中共國開設的商號,挑起了一場由中共官方統一指揮的、像模像樣顯示力量的「群眾」反日示威。其後,海內外媒體又看到了,以胡錦濤為首的中共中央下達了緊急煞車命令,全副武裝的共產警狗同超越中共控制、全身心投入抗日救國的示威群眾發生了正面衝突,並有不少熱血民眾因抗日報國而慘遭逮捕。

消息人士稱,四月十日,胡錦濤從山東視察返北京後,嚴辭取締了共產軍少壯將領籌組的那場中日關係青年研討會。該研討會,原準備邀請軍內高級政工人員和青年學者參與,共同討論中日關係走出困境的新思維,以及謀求相應的發展對策。對此,胡錦濤大發雷霆,批評組織會議的軍人故意煽動民情:加溫民眾的反日情緒。其後,新華社又奉命發表了題為「聚精會神搞建設、一心一意謀發展」的評論文章,指稱政治局四月十五日的會議強調,「要正確判斷國內外形勢、把握國家大局,各地區、各部門要集中精力把我們自己的事情辦好」,全國上下「要把思想統一到中央對國內外形勢的科學判斷上來,把行動統一到中央的總體部署上來」。

接下去,北京公安系統也已向下傳達文件,要求採取各種措施防範反日遊行或集會再次發生,特別要注意那些刑滿出獄者、外來人口、失業下崗者,利用民眾的反日情緒,趁機發泄不滿,打砸搶,擴大事態。北京公安局一名發言人更宣稱,凡未申請遊行的、未按公安局許可的目的、方式、標語、口號、起止時間、地點、路線遊行的、以及在遊行中出現危害公共安全、破壞社會秩序的,將要追究法律責任。上海市府發言人焦揚,也跟著還原了原來的媚日嘴臉,稱「凡舉行集會、遊行、示威都要依法申請,民眾應以冷靜、理智、合法、有序的方式表達自己的意願,包括上海警方在內的有關部門要依法及時採取各種疏導措施,依法保護日本駐華機構和在滬公民的安全」。

來自中共國的種種信息均顯示,按照共產中央的指示,所有黨控媒體都步調一致地封殺了四月中旬開始的各城市第二波反日示威,取而代之的則是連篇累牘地呼籲民眾保持社會穩定,強調表達憤怒情感時需要更多地展示理性的力量。而且,為避免網友透過網路論壇串聯、組織抗日遊行,當局更加強了張貼網上文章的「審帖制」,同時嚴格刪除在網際網路上發表的、與抗日有關的文章。


* 民眾會意、抗日怒潮排山倒海

然而,中共的漢奸原罪並不會因為中南海匪頭曇花一現的「抗日秀」而有所改變,經過五十年曆煉、深知借力使力、循抗日打擊共產的民眾也不會就此放棄已經被點燃了的全民抗日愛國運動。所以,從四月十日起,面對共產國民間這股壓抑已久、排山倒海般的反日情緒,胡錦濤煞費苦心調動黨機器祭出的各種降溫措施全都失靈,陣陣反日怒潮像烈火般由北向南迅速蔓延,除北京、廣州、深圳三地先後爆發了上萬人的抗日遊行之外,蘇州、南昌、寧波、海口等地的大批市民也跟著捲入了不受中共控制的抗日大行動。

十日那天,萬名廣州市民從天河體育中心出發,義憤填膺地高呼罷買日貨等抗日口號,直撲位於環市東路花園酒店的日本總領事館。而深圳,則是九日,有逾萬名怒氣難平的抗日民眾,數度衝擊日資西武百貨公司,並在擲蛋泄憤之後,砸毀了一家售賣日本食品的餐廳。

另外,也是在同一週末,上海的抗議者高呼釣魚臺是中國領土,並且砸毀了日本駐上海總領事官邸的玻璃櫥窗;蘇州,逾二千人高舉反日標語遊行,並且當街焚燒日本國旗;海口,一萬市民集結明珠廣場,以「抵制日貨」表達抗日的決心。

其後,與中共國第二波民間抗日浪潮相呼應,一篇呼籲十七城市同步舉行抗日大遊行的通知被廣為傳播。該通知稱,「請弟兄姐妹轉告給你所有的朋友,請一定按時參加下列城市的抗日示威,具體時間、地點如下:北京,四月十六日九點,天安門廣場;瀋陽,四月十七日九點,三好街到日本領事館;廣州,四月十七日九點,天河體育中心;濟南,四月十七日十點,泉城廣場;天津,四月十六日九點,銀河廣場;成都,四月十七日九點,數碼廣場;石家莊,四月十七日十點,火車站前廣場;長沙,四月十七日十點,國儲電腦城;南昌:四月十七日十點,文化宮電腦城;南寧,四月十七日九點三十分,朝陽廣場;上海:四月十六日九點,外灘和人民廣場;溫州,四月十七日九點,世紀廣場;重慶,四月十七日八點五十分,上清寺,人民禮堂。其中,在上海網民更貼出了「上海地區抗議日本右翼活動的詳細說明書」,明確規定了遊行路線和最終要到達的目的地:日本領事館。

四月十七日,是日本外相町村信孝正式訪問北京的日子,同民眾一道得悉第三波抗日大行動的中共黨棍、特務自然非常緊張,為防止局面失控,黨國各高校全都奉命進入了緊張狀態,校方的各級文化特務更是膽戰心驚地取消了一切活動,生怕鬧不好會讓胡錦濤摘掉了烏紗帽。

然而,中共的阻撓猶如蜱蜉撼樹,十六、十七這兩天,大陸民眾的第三波抗日示威硬是頂著中共當局的嚴密戒備轟轟烈烈地如期舉行了。真正愛國的中國人,以他們的實際行動,讓整個世界都看到了,中華民族為抗擊日本軍國主義展現出來的同中共漢奸勢不兩立的決心。

在瀋陽,示威者雖然一度被中共派出的防暴警狗驅散,但最終還是衝破封鎖前進到日本領事館前,並以丟擲石塊和潑撒紅油發泄內心的憤怒;在上海,近十萬人,無懼全副防暴裝備的中共警狗層層攔截,他們手挽手、高呼著反日口號,奮勇地衝破封鎖線,一直前進到日本駐滬領事館外,並當著共產特務的面,憤怒焚燒了膏藥國旗。

在深圳,十萬民眾展開了長達十小時的馬拉松反日大遊行,民眾沿途散發傳單、高呼抵制日貨,衝擊日資百貨商店,砸毀日本招牌,並同進行攔截的公安警狗多次爆發衝突。當天,深圳市公安局長李鋒身穿便裝出現在現場指揮鎮壓,一名保安用滅火筒擊傷一名男子的頭部,被激怒了的示威群眾高喊著「打死漢奸」追打該名保安,併進而燒燬了數十輛日本品牌的汽車。

來自中共國保釣論壇網站消息稱,在日本外相町村訪問北京前夕,中共國至少有十七個城市的民眾以網路形式互相串連,發動了最新一波超越中共控制的大規模抗日示威;這示威,雖然是針對日本軍國主義的,但也是長期受壓抑的中共國民意對中共極權暴政的一次力量顯示。對此,海外更有評論指出:雖然共產黨的網路特務長期以來一直都在監控中共國人的一舉一動,但這次經由網民相互串連成功實現的第三波十七城市抗日大行動,卻顯示出了「網路民主」在共產國政治生活中的強大威力;該評論還預期,今後由網路推動的政治變革,肯定會在中共國發揮更加深遠的影響。


* 覆水難收、胡錦濤逞最後的瘋狂

如今,網路上出現了更加振奮人心的消息,總部設在中國大陸的「全球華人保釣大同盟」 發言人指出,清算日本軍國主義罪行、要求日本兌現戰爭賠償、收回釣魚島等日佔領土,是歷史賦予中華民族的重任,絕不容許共產漢奸以各種藉口進行阻擾。該發言人特別指出,抵制日貨必須從全民作起,而首先要砸爛的應該是中共高官所擁有的高檔日貨。在談到收復釣魚島時,該發言人稱:「中共害怕小日本老百姓不怕,我們呼籲兩岸三地人民向當局借兵組建成志願軍,用實際的軍事行動收復釣魚島」。他還說,五月四日即將展開的更大規模的抗日示威,將以「借兵保釣」作為運動的最高訴求。

日前,四月二十六日,居住在北京的詩人郭飛雄,也經由遊行申請律師張星水、遊行法律顧問範亞峰,向中共當局提出了五月四日舉行反日大示威的申請。該申請稱,為紀念反法西斯戰爭勝利六十週年、發揚五四愛國民主傳統、顯示中國人的力量、敦促日本認真反省與懺悔戰爭罪行,特要求依法行使公民的集會遊行示威權利。遊行時間:五月四日上午十點半到晚上七點半;遊行集合地點:海龍廣場;遊行路線:從海龍廣場出發,沿北三環前進,到日本大使館門前結束。此外,更有消息說,「中國民間保釣聯合會」會長童增,二十二日也曾表示,為反映中國民意,保釣會和他本人計畫以團體或個人名義依法申請「五四」遊行。

來自大陸共產國的各種跡象均顯示,「五四」如果真的爆發第四波全民參與的抗日示威,很可能對共產極權暴政造成摧枯拉朽式的最後一擊,並最終導致中共紅朝的徹底崩潰。因此,龜縮在中南海的胡錦濤,惶恐之餘,策動了對抗日誌士的新一輪紅色恐怖。

在北京,黨棍、警狗奉命進入各單位,調查有能力組織十萬人抗日示威的領袖人物;在上海,特務們比照錄像進行大逮捕,僅四月下旬,就已經拘捕了四十二名街頭抗日的組織者,其中還有一名大學教師。此外,據揚州晚報報導,江蘇一名夏姓男子,因在網上串連南京市民五一舉行反日遊行,也被公安特務鎖定網路地址後、以涉嫌編造、傳播虛假恐怖信息罪拘捕。

接下去,四月二十六日,在香港註冊、一貫以外維國權、內維人權為主旨的保釣聯合會北京總部被查抄,該會的三臺工作電腦也被中共警狗劫走;四月三十日,黃金週反日遊行組織者郭飛熊連同他的遊行示威律師,也突然神秘失蹤。

胡錦濤的猙獰面目徹底暴露了,他在搬起石頭砸了自己腳之後,終於下決心要在整個中華民族的愛國情懷面前玩火了,終於下決心要把全中國的抗日民眾「逼上樑山」了。四月二十五、二十六兩天,中共喉舌上海「解放日報」連續發表發表評論員文章,稱「大量事實證明,最近發生的非法遊行不是什麼群眾自發的愛國舉動,背後有著不良圖謀和陰暗策劃,企圖達到不可告人的目的」。對此,亞洲時報的報導指出,現在中共國的局勢就像一九八九年「人民日報」發表「四二六社論」那樣,胡錦濤正在仿效鄧小平,硬是要把抗日民眾的愛國示威打成「一場有計畫的陰謀動亂」。回顧八九「六四」,「四二六社論」顯然激怒了和平反腐的二十萬學北京學生,以至最後發展成了一場全民性的抗共運動;今天,胡錦濤再施「陰謀論」,他瘋狂搜捕鎮壓抗日愛國誌士的恐怖作為,肯定會在中共國造成更大的反彈。在此即將到來的、被中共黨徒視作最不吉利的五、六月份裡,共產黨國究竟還會發生什麼樣的大動盪,關心中華前途的人們,不妨樂觀地拭目以待。


(中華評述四月三十日發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