範甘迪10萬打水漂 偏哨連連姚明開罵(圖)

發表:2005-05-03 15: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當地時間5月2日晚,火箭隊客場100-103再負小牛隊,總分2-3被小牛隊反超。姚明砍下全場最高的30分,麥蒂得到25分,可惜最後一刻為能上演絕命三分。

  TNT現場直播了這場比賽,由史蒂夫-科爾和馬弗-阿爾博特擔任現場評論員。科爾賽前表示:「姚明在這一系列中表現的非常有效,姚的投籃命中率高達73%,可上場時間限制了他。火箭隊要贏得比賽,姚明今晚一定要有出色的發揮。」

  第一節姚明先投失兩球,火箭隊仍然堅持尋找姚明,姚明第三次投籃命中兩分,並馬上連續造成對手犯規。雙方打得激烈但很拘謹,投籃命中率不高。場邊記者大衛提到後衛蘇拉賽前染上流感,打了吊針,昨晚只睡了一會兒,但蘇拉表示今天一定會拼盡全力。斯塔克豪斯大力扣籃打出氣勢,此節結束時小牛隊領先兩分。姚明非常少見的第一節沒有領得一次犯規,範甘迪的10萬美元似乎沒有白花。

  但第二節姚明便莫名其妙領得進攻犯規。TNT播出了賽前對範甘迪的採訪,範甘迪堅持自己的觀點沒錯,場邊記者大衛-阿爾德里奇現場採訪了大衛- 斯特恩,斯特恩說,「範甘迪對裁判的評論是NBA所最不能容許的,我們對他的調查仍在繼續。」穆托姆博給喬什-霍華德送出強力蓋帽,再一次晃起了手指。小牛隊對麥克格雷迪的防守採用了多種變化,使麥蒂的生存條件變得非常困難。姚明在諾維茨基頭上大力扣籃之後,又領到第三次犯規,氣得範甘迪扭過臉去。這一判罰使小牛隊打出小高潮結束上半場。

  中場休息時巴克利點評說:「範甘迪應該借20秒暫停時把姚明放在場下,雖說姚明扣籃得到兩分,可他的第三次犯規卻非常不值得。這次小高潮使主場觀眾異常興奮,這樣的主場氣氛可能影響戰局。姚明是範甘迪手中的王牌,這次犯規可能對火箭隊十分關鍵。」

  第三節姚明接麥蒂突破後扣籃得分,科爾說:「這是本場比賽麥蒂的第一次有效突破並和姚明配合得分,也許火箭隊會改變一些策略。」麥克格雷迪終於突破後自行得分,麥蒂前15投5中發揮一般。姚明和安德森爭奪位置時再次被判進攻犯規,氣得姚明口吐髒字,範甘迪的10萬美元只在第一節起到作用,實在讓人覺得可氣。

  第四節姚明接麥蒂傳球大力扣籃並造成犯規,姚明怒吼一聲藉以釋放情緒,可惜罰球沒有命中,接著姚明再次接麥蒂傳球扣籃得分。小牛隊連續搶到進攻籃板,火箭隊只靠小牛隊的進攻犯規得到控球權。姚明轉身投籃命中,可是特里連得5分,火箭隊已處於絕境。姚明在籃下拼盡全力連搶兩個進攻籃板,可惜兩罰兩失。麥克格雷迪終於投中本場第一個三分球,姚明送出蓋帽助巴裡投中三分,火箭隊又燃起了一線希望。但裁判似乎故意和火箭隊作對,判麥蒂防守犯規,連科爾都為火箭隊鳴不平:「這是季後賽,球員之間不可能沒有身體接觸。」此後姚明罰球失手再次失去打三分的機會。姚明今天的罰球實在令人失望,最後一節便錯失5次罰球,即使再次大力扣籃也無法把比分趕上。

  關鍵時刻裁判再次出現誤判,小牛球員從界外把球從巴裡手中打掉,竟然裁判判巴裡犯規。諾維茨基補籃得分,最後時刻裁判竟然又一次出現誤判,判帕吉特對芬利犯規,麥蒂最後的三分未果,火箭隊無奈的吞下三連敗的苦果。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