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甘迪10万打水漂 偏哨连连姚明开骂(图)

发表:2005-05-03 15:0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当地时间5月2日晚,火箭队客场100-103再负小牛队,总分2-3被小牛队反超。姚明砍下全场最高的30分,麦蒂得到25分,可惜最后一刻为能上演绝命三分。

  TNT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史蒂夫-科尔和马弗-阿尔博特担任现场评论员。科尔赛前表示:“姚明在这一系列中表现的非常有效,姚的投篮命中率高达73%,可上场时间限制了他。火箭队要赢得比赛,姚明今晚一定要有出色的发挥。”

  第一节姚明先投失两球,火箭队仍然坚持寻找姚明,姚明第三次投篮命中两分,并马上连续造成对手犯规。双方打得激烈但很拘谨,投篮命中率不高。场边记者大卫提到后卫苏拉赛前染上流感,打了吊针,昨晚只睡了一会儿,但苏拉表示今天一定会拼尽全力。斯塔克豪斯大力扣篮打出气势,此节结束时小牛队领先两分。姚明非常少见的第一节没有领得一次犯规,范甘迪的10万美元似乎没有白花。

  但第二节姚明便莫名其妙领得进攻犯规。TNT播出了赛前对范甘迪的采访,范甘迪坚持自己的观点没错,场边记者大卫-阿尔德里奇现场采访了大卫- 斯特恩,斯特恩说,“范甘迪对裁判的评论是NBA所最不能容许的,我们对他的调查仍在继续。”穆托姆博给乔什-霍华德送出强力盖帽,再一次晃起了手指。小牛队对麦克格雷迪的防守采用了多种变化,使麦蒂的生存条件变得非常困难。姚明在诺维茨基头上大力扣篮之后,又领到第三次犯规,气得范甘迪扭过脸去。这一判罚使小牛队打出小高潮结束上半场。

  中场休息时巴克利点评说:“范甘迪应该借20秒暂停时把姚明放在场下,虽说姚明扣篮得到两分,可他的第三次犯规却非常不值得。这次小高潮使主场观众异常兴奋,这样的主场气氛可能影响战局。姚明是范甘迪手中的王牌,这次犯规可能对火箭队十分关键。”

  第三节姚明接麦蒂突破后扣篮得分,科尔说:“这是本场比赛麦蒂的第一次有效突破并和姚明配合得分,也许火箭队会改变一些策略。”麦克格雷迪终于突破后自行得分,麦蒂前15投5中发挥一般。姚明和安德森争夺位置时再次被判进攻犯规,气得姚明口吐脏字,范甘迪的10万美元只在第一节起到作用,实在让人觉得可气。

  第四节姚明接麦蒂传球大力扣篮并造成犯规,姚明怒吼一声借以释放情绪,可惜罚球没有命中,接着姚明再次接麦蒂传球扣篮得分。小牛队连续抢到进攻篮板,火箭队只靠小牛队的进攻犯规得到控球权。姚明转身投篮命中,可是特里连得5分,火箭队已处于绝境。姚明在篮下拼尽全力连抢两个进攻篮板,可惜两罚两失。麦克格雷迪终于投中本场第一个三分球,姚明送出盖帽助巴里投中三分,火箭队又燃起了一线希望。但裁判似乎故意和火箭队作对,判麦蒂防守犯规,连科尔都为火箭队鸣不平:“这是季后赛,球员之间不可能没有身体接触。”此后姚明罚球失手再次失去打三分的机会。姚明今天的罚球实在令人失望,最后一节便错失5次罚球,即使再次大力扣篮也无法把比分赶上。

  关键时刻裁判再次出现误判,小牛球员从界外把球从巴里手中打掉,竟然裁判判巴里犯规。诺维茨基补篮得分,最后时刻裁判竟然又一次出现误判,判帕吉特对芬利犯规,麦蒂最后的三分未果,火箭队无奈的吞下三连败的苦果。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