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退黨興中華!(二) ——中國向何處去?

作者:作者:唐子 發表:2005-05-04 03:2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向何處去?」

由《九評共產黨》引發出日均一萬五千人退出中共的退黨潮,中國共產黨政治上垮臺業已進入了倒計時。沒有共產黨的日子即將來臨。「中國向何處去?」的問題再次被提出來。

在鴉片戰爭戰敗之前,中國不存在去何處的問題。中華不要去何處,就像如今的美利堅,只等四方各國、蠻夷,走來學習、朝拜。那時候中國是一副撲克牌的大王,小王、四A、四K、四Q、四J等,都向他躬腰而來,跪拜請安。要變的是別國,永遠不是中國。

最早是落第秀才洪秀全提出這個問題。答案簡明:去天父上帝那裡。於是他在廣西組織太平軍,去了天京(南京),要把地上的王朝變成天上的天朝,讓中華古國走向太平天國。十幾年暴力和謊言,洪秀全把南方中國許多地方帶到了血火中,亂了一通依然河山未變。

後來就不斷有人回答「中國向何處去?」的問題。答案各不一樣。

康有為、梁啟超回答:中國走向英吉利。兩個進士推著光緒皇帝變法圖強,跟慈禧太后對著幹,結果中國沒有走向英吉利,倒是兩個人海角天涯逃亡。

孫中山回答:學習美利堅。這個醫生後來成為職業革命家,提出「民族、民權、民生」三大主義,高舉起建立中華民主共和國的三民主義旗幟。孫中山一生敗多勝少,被人稱為孫大炮。但他百折不撓,愈挫愈奮,硬是感動了上帝,辛亥革命出乎預料地結束了清朝統治,推翻了帝制,竟讓全世界最悠久的皇帝國家成為了亞洲第一個共和國。中國走向共和。

毛澤東回答:走向蘇俄--由新民主主義而社會主義而共產獨裁。城市暴動失敗後,農民出身的他,最早逃竄到井岡山淪落為土匪,書生毛成了痞子毛:大碗喝酒,大塊吃肉;沒有階級,沒有剝削;男女一張床,女人大家睡。馬列邪教言辭被毛澤東用白話解說得尤其通俗,比太平邪教更煽情,煽起由小文士而農民而工人普遍的社會激情。斧頭和鐮刀砍出紅彤彤的新中國和新世界,流血非罪,暴力是善。中國共產黨由此而強暴大陸中國,農民還高歌:它為人民謀幸福,呼兒嗨喲!實際情況是:共產黨像月亮,照到哪裡哪裡涼。

毛澤東終於把中共月亮和嫦娥仙女完全領上了叛國、通敵、分裂的邪惡道路。他以魔力和強權讓撒旦邪靈附體在每個虔誠的黨員身上,把原本善良的羊羔訓練成豺狼--年輕姑娘在老太婆肚皮上蹦迪,青年小夥把小女孩生生撕裂,飢餓父親吃了兒子吃女兒……馬克思只說奪權的時候暫時不得已使用暴力,列寧卻把暴力演繹成有意而為之的叛亂陰謀。毛澤東學習斯大林好榜樣,陰謀和陽謀玩得不可收場,由神而魔--在鬥爭和作惡中尋求快樂,任何話說了都可以不算,今天的朋友是明天的敵人,做公僕就是做主人,永遠不給黎民公民待遇,永遠沒有還權於民的計畫,個人權位和中共政權都要萬歲、萬歲、萬萬歲。

中共終於成為黑手黨組織,把所有黨員和所有國人都綁架作為人質。1945年到 2005年六十年裡,老百姓的無限耐心換來的卻是如今這個貧富分化世界前列的社會主義初級階段。江澤民統治時期,振興中華口號年年鼓噪,目標是中華復興而領導世界未來,結果是貪官越反越貪越多,假惡遭遇真善,便以批鬥和鎮壓法輪功--騙人殘人殺人。胡錦濤鼓吹提高共產黨的執政能力,要「權為民所用、情為民所系、利為民所謀」,結果是目前「僵黨保鮮」的「保先運動」和「學習朝鮮」的「三嚴主義」--嚴格過濾網民言論、嚴厲控制異己聲音、嚴加限制自由交往-- 國人快回到周厲王時代了,就差暴動而驅逐胡錦濤去農場養豬了。

中華復興,復興到哪裡,一路謊言掩蓋的跛足資本主義?資本主義青春期臉上當然有豆豆,卻允許馬克思坐在不列顛圖書館裡著書立說批判。資本家從《資本論》中尋找完善企業管理和利潤分配方式的辦法,謀求跟工人由病態的對立關係轉換成常態的授受關係,個體目的和全體目的結合起來考慮。馬克思死後,資本主義迎來黃金時期臉面上的流光溢彩。但鄧小平「摸石頭過河」,沒有理論當作理論。江澤民 「三個代表」沒有思想冒充思想,資本主義善酒在社會主義惡瓶裡,羞答答的玫瑰靜悄悄地開,悄悄地把國有資產轉給太子黨。

這樣也叫復興中華,還然想領導世界未來?譏笑過後日本公然叫板:我要成為聯合國常任理事國!中國憤青加入抗議簽名,難得愛國一回。安南竟然說可以,不給面子。乍回事?

王朝中國,家天下不新,才有清朝統治被推翻帶著中華民國成立。中共王朝,黨天下新瓶舊酒,最終迎來了將有至少六千萬黨員退黨的分共大潮。回到了「民族、民生」兩個主義的中國人,已經明確地要「民權」了。毛澤東曾後悔改了「中華民國」的國號,歷史不僅在還他的心願,而且要抹掉他所有的共產努力。上帝對撒旦說:痞子的劣跡不抹去不行。

警世鐘:中共不能再繼續統治中華了!猛回頭:拋棄馬列邪教,回到中華民國去!

復興新中國,是中華民族脫離中共王朝舊中國的必然訴求。但要表達清楚這個訴求,必須回答「什麼是復興新中國,為什麼要復興新中國,如何復興新中國,誰來復興新中國,具體用什麼方式復興,在什麼時候行動,在什麼地方開展?」等七方面的問題。

回答這七方面的問題,千言萬語一句話:重建大中華民國。以下我從四大方面展開論述。

(待續)(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