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子:退党兴中华!(二) ——中国向何处去?

作者:作者:唐子 发表:2005-05-04 03:2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国向何处去?”

由《九评共产党》引发出日均一万五千人退出中共的退党潮,中国共产党政治上垮台业已进入了倒计时。没有共产党的日子即将来临。“中国向何处去?”的问题再次被提出来。

在鸦片战争战败之前,中国不存在去何处的问题。中华不要去何处,就像如今的美利坚,只等四方各国、蛮夷,走来学习、朝拜。那时候中国是一副扑克牌的大王,小王、四A、四K、四Q、四J等,都向他躬腰而来,跪拜请安。要变的是别国,永远不是中国。

最早是落第秀才洪秀全提出这个问题。答案简明:去天父上帝那里。于是他在广西组织太平军,去了天京(南京),要把地上的王朝变成天上的天朝,让中华古国走向太平天国。十几年暴力和谎言,洪秀全把南方中国许多地方带到了血火中,乱了一通依然河山未变。

后来就不断有人回答“中国向何处去?”的问题。答案各不一样。

康有为、梁启超回答:中国走向英吉利。两个进士推着光绪皇帝变法图强,跟慈禧太后对着干,结果中国没有走向英吉利,倒是两个人海角天涯逃亡。

孙中山回答:学习美利坚。这个医生后来成为职业革命家,提出“民族、民权、民生”三大主义,高举起建立中华民主共和国的三民主义旗帜。孙中山一生败多胜少,被人称为孙大炮。但他百折不挠,愈挫愈奋,硬是感动了上帝,辛亥革命出乎预料地结束了清朝统治,推翻了帝制,竟让全世界最悠久的皇帝国家成为了亚洲第一个共和国。中国走向共和。

毛泽东回答:走向苏俄--由新民主主义而社会主义而共产独裁。城市暴动失败后,农民出身的他,最早逃窜到井冈山沦落为土匪,书生毛成了痞子毛:大碗喝酒,大块吃肉;没有阶级,没有剥削;男女一张床,女人大家睡。马列邪教言辞被毛泽东用白话解说得尤其通俗,比太平邪教更煽情,煽起由小文士而农民而工人普遍的社会激情。斧头和镰刀砍出红彤彤的新中国和新世界,流血非罪,暴力是善。中国共产党由此而强暴大陆中国,农民还高歌:它为人民谋幸福,呼儿嗨哟!实际情况是:共产党像月亮,照到哪里哪里凉。

毛泽东终于把中共月亮和嫦娥仙女完全领上了叛国、通敌、分裂的邪恶道路。他以魔力和强权让撒旦邪灵附体在每个虔诚的党员身上,把原本善良的羊羔训练成豺狼--年轻姑娘在老太婆肚皮上蹦迪,青年小伙把小女孩生生撕裂,饥饿父亲吃了儿子吃女儿……马克思只说夺权的时候暂时不得已使用暴力,列宁却把暴力演绎成有意而为之的叛乱阴谋。毛泽东学习斯大林好榜样,阴谋和阳谋玩得不可收场,由神而魔--在斗争和作恶中寻求快乐,任何话说了都可以不算,今天的朋友是明天的敌人,做公仆就是做主人,永远不给黎民公民待遇,永远没有还权于民的计划,个人权位和中共政权都要万岁、万岁、万万岁。

中共终于成为黑手党组织,把所有党员和所有国人都绑架作为人质。1945年到 2005年六十年里,老百姓的无限耐心换来的却是如今这个贫富分化世界前列的社会主义初级阶段。江泽民统治时期,振兴中华口号年年鼓噪,目标是中华复兴而领导世界未来,结果是贪官越反越贪越多,假恶遭遇真善,便以批斗和镇压法轮功--骗人残人杀人。胡锦涛鼓吹提高共产党的执政能力,要“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结果是目前“僵党保鲜”的“保先运动”和“学习朝鲜”的“三严主义”--严格过滤网民言论、严厉控制异己声音、严加限制自由交往-- 国人快回到周厉王时代了,就差暴动而驱逐胡锦涛去农场养猪了。

中华复兴,复兴到哪里,一路谎言掩盖的跛足资本主义?资本主义青春期脸上当然有豆豆,却允许马克思坐在不列颠图书馆里著书立说批判。资本家从《资本论》中寻找完善企业管理和利润分配方式的办法,谋求跟工人由病态的对立关系转换成常态的授受关系,个体目的和全体目的结合起来考虑。马克思死后,资本主义迎来黄金时期脸面上的流光溢彩。但邓小平“摸石头过河”,没有理论当作理论。江泽民 “三个代表”没有思想冒充思想,资本主义善酒在社会主义恶瓶里,羞答答的玫瑰静悄悄地开,悄悄地把国有资产转给太子党。

这样也叫复兴中华,还然想领导世界未来?讥笑过后日本公然叫板:我要成为联合国常任理事国!中国愤青加入抗议签名,难得爱国一回。安南竟然说可以,不给面子。乍回事?

王朝中国,家天下不新,才有清朝统治被推翻带着中华民国成立。中共王朝,党天下新瓶旧酒,最终迎来了将有至少六千万党员退党的分共大潮。回到了“民族、民生”两个主义的中国人,已经明确地要“民权”了。毛泽东曾后悔改了“中华民国”的国号,历史不仅在还他的心愿,而且要抹掉他所有的共产努力。上帝对撒旦说:痞子的劣迹不抹去不行。

警世钟:中共不能再继续统治中华了!猛回头:抛弃马列邪教,回到中华民国去!

复兴新中国,是中华民族脱离中共王朝旧中国的必然诉求。但要表达清楚这个诉求,必须回答“什么是复兴新中国,为什么要复兴新中国,如何复兴新中国,谁来复兴新中国,具体用什么方式复兴,在什么时候行动,在什么地方开展?”等七方面的问题。

回答这七方面的问题,千言万语一句话:重建大中华民国。以下我从四大方面展开论述。

(待续)(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