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嵐 女人失戀即變壞大寫真(圖)

發表:2005-05-07 18: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表演嘉賓向海

【看中國報導】入行6年多嚗光率偏低,給人叫作過氣港姐的向海嵐以為原因在於受她乖乖女戲路侷限,加上演技未突破,相反她偶而飾演《無頭東宮》姦角西宮李香琴,卻令觀眾印象深刻,似乎佐證姦角機會多、空間大、容易成名。

號稱瘦版楊貴妃的她自述生長在管教嚴格的家庭,一切都很平和、順當,所以養成慢熱、恬淡性格,「我承認我不會製造新聞,有那句講那句,我會調整自己主動多一些,不是要招搖,只是想認識多些朋友,找多點機會。」向海嵐自述,「去年真是很不滿意自己,全年只有一部劇集,我很怕觀眾會不記得我。」 

據香港TVB週刊報導,終於向海嵐決定放開懷抱,盡情沈迷壞女人心軌,《無頭東宮》中做姦角楚楚,「我是姦到出面,演技誇張浮面,」《心花放》客串大宇女友,成為螢幕情侶陶大宇、郭可盈終成眷屬的障礙,向海嵐分析,「這個女人本與世無爭,起初為事業放棄陶大宇,後發現懷孕,但見大宇已和可盈一起,遂忍痛騙他小孩沒有了,其實偷偷生下來撫養,而事業亦爭到底。」表現不坦誠,妒忌,實際上對感情和事業的處理都不足以令人同情。

而向海嵐又在新劇《胭脂水粉》中大姦特姦,務求觀眾恨之入骨,向海嵐只怕壞不起!
她說,「《胭脂水粉》有內心戲,這個外表沉靜的女子變壞有原因,重男輕女社會下,她生了個女兒,加上誤會有人害死她丈夫,所以才會想歪,無聲無息,暗中指使人去害別人。」向海嵐表示這類角色,「我不會有所保留,而是會壞到底,不留餘地,觀眾越討厭越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5月5日向海嵐、林文龍、林峰、楊怡5月5日為無線新劇古裝《布衣神相》試造型,當被問母親節如何慶祝時,向海嵐表示會抽空陪媽媽旅行,且承認跟富家子弟M8高層男友盧耀威分手一個多月,仍保持朋友關係,她強調分手原因是大家性格不合,並非有第三者介入,她坦言當然會不開心,幸好那段日子剛拍完《胭脂水粉》,她經常有機會去登臺,用賺錢來療治情傷。向海嵐笑說:「短期內不會拍拖,我仍然接受追求,不過感情真的要講緣分,順其自然吧!至於性感,可以接受少許,只要意識健康,當然為藝術犧牲就做不到。」

向海嵐的愛情觀,「我是一個不喜歡和別人爭東西的人,如果我要和大堆女生爭一個男孩,我寧願不要,就算有大減價,我見到很多人,都一定不會進去和別人爭;愛情都是同樣道理,是你的就是你的,爭回來未必好。我覺得如果我喜歡一個男孩,他有女朋友,我一定不會走前去爭,但是如果是我和那個男孩先拍拖,有女孩來搶我男友,我當然要爭到底,因為這樣東西是我的,對自己要有信心。」

向海嵐一再表示要衝破性格障礙,希望自己可以放開點,脫胎換骨做個如假包換壞女人,更期望自己能媲美張曼玉,擁有像《阮玲玉》這樣的代表作,然而最後一個心願仍然表露出掩不住的賢淑心態,「女孩子的終身代表作始終是嫁個好男人。」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