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海岚 女人失恋即变坏大写真(图)

发表:2005-05-07 18: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表演嘉宾向海

【看中国报道】入行6年多嚗光率偏低,给人叫作过气港姐的向海岚以为原因在于受她乖乖女戏路局限,加上演技未突破,相反她偶而饰演《无头东宫》奸角西宫李香琴,却令观众印象深刻,似乎佐证奸角机会多、空间大、容易成名。

号称瘦版杨贵妃的她自述生长在管教严格的家庭,一切都很平和、顺当,所以养成慢热、恬淡性格,“我承认我不会制造新闻,有那句讲那句,我会调整自己主动多一些,不是要招摇,只是想认识多些朋友,找多点机会。”向海岚自述,“去年真是很不满意自己,全年只有一部剧集,我很怕观众会不记得我。” 

据香港TVB周刊报导,终于向海岚决定放开怀抱,尽情沉迷坏女人心轨,《无头东宫》中做奸角楚楚,“我是奸到出面,演技夸张浮面,”《心花放》客串大宇女友,成为荧幕情侣陶大宇、郭可盈终成眷属的障碍,向海岚分析,“这个女人本与世无争,起初为事业放弃陶大宇,后发现怀孕,但见大宇已和可盈一起,遂忍痛骗他小孩没有了,其实偷偷生下来抚养,而事业亦争到底。”表现不坦诚,妒忌,实际上对感情和事业的处理都不足以令人同情。

而向海岚又在新剧《胭脂水粉》中大奸特奸,务求观众恨之入骨,向海岚只怕坏不起!
她说,“《胭脂水粉》有内心戏,这个外表沉静的女子变坏有原因,重男轻女社会下,她生了个女儿,加上误会有人害死她丈夫,所以才会想歪,无声无息,暗中指使人去害别人。”向海岚表示这类角色,“我不会有所保留,而是会坏到底,不留余地,观众越讨厌越成功。”

值得一提的是,5月5日向海岚、林文龙、林峰、杨怡5月5日为无线新剧古装《布衣神相》试造型,当被问母亲节如何庆祝时,向海岚表示会抽空陪妈妈旅行,且承认跟富家子弟M8高层男友卢耀威分手一个多月,仍保持朋友关系,她强调分手原因是大家性格不合,并非有第三者介入,她坦言当然会不开心,幸好那段日子刚拍完《胭脂水粉》,她经常有机会去登台,用赚钱来疗治情伤。向海岚笑说:“短期内不会拍拖,我仍然接受追求,不过感情真的要讲缘分,顺其自然吧!至于性感,可以接受少许,只要意识健康,当然为艺术牺牲就做不到。”

向海岚的爱情观,“我是一个不喜欢和别人争东西的人,如果我要和大堆女生争一个男孩,我宁愿不要,就算有大减价,我见到很多人,都一定不会进去和别人争;爱情都是同样道理,是你的就是你的,争回来未必好。我觉得如果我喜欢一个男孩,他有女朋友,我一定不会走前去争,但是如果是我和那个男孩先拍拖,有女孩来抢我男友,我当然要争到底,因为这样东西是我的,对自己要有信心。”

向海岚一再表示要冲破性格障碍,希望自己可以放开点,脱胎换骨做个如假包换坏女人,更期望自己能媲美张曼玉,拥有像《阮玲玉》这样的代表作,然而最后一个心愿仍然表露出掩不住的贤淑心态,“女孩子的终身代表作始终是嫁个好男人。”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