賓館經理偷窺情侶床上脫衣親熱遭痛打

發表:2005-05-09 21: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據南國都市報報導,海口義龍路某賓館值班經理邱某,通過客房裡留下的暗門,偷窺客人脫光衣服在床上親熱,被當場抓獲後遭到痛打。

  ──值班經理偷窺客人被狠揍

  事發地在海口義龍路某賓館的605號房間,受害者張先生說:當時我和女朋友脫光了衣服在床上親熱,酒店的值班經理邱某卻偷偷地打開我們所住房間的一扇門進行偷看。

  張先生所租住的605號房有2扇門,其中一扇門位於房間的最前頭,與酒店的走廊相聯。另一扇門位於房間的後半部,與另一間房相通。當時值班經理邱某就是從另一間房裡偷偷地打開此扇門後,偷看張先生與女朋友在床上的活動的。

  張先生說,他和女友是5月7日凌晨3點多鐘來這家賓館開房居住的。還是值班經理邱某指示服務臺的工作人員把605號房開給張先生,並帶領他倆來房間的。

  張先生進入605號房後就感到奇怪,發現這間房裡有2個門。他當即把後半部那扇門打開進行檢查,結果發現這扇門與另一間房相連,那間房當時反鎖著。張先生為安全起見,也把通向自己房間的這扇門給反鎖了。

  大約在凌晨3點30分,張先生與女朋友脫光了衣服在床上親熱。女朋友突然對張先生說:「有人打開了後面的這扇門在偷看我們,這個人是男的,我看到了他的頭。」

  張先生馬上回頭看,果然發現那扇被反鎖的門被悄悄地打開了一條縫,有個人正在偷偷地從門縫裡偷看他們。張先生趕緊從床上跳下來,衝到那間房裡,把還沒來得及逃走的男子抓獲。

  讓張先生與女朋友大吃一驚和無比憤怒的是,被抓獲的人正是剛才帶他們上樓看房間的值班經理邱某。張先生怒從心起,揮起拳頭就揍邱某,同樓的其他房客也紛紛趕來,把邱某押到了張先生所住的這間房間。隨即,張先生打電話向110報警。

  ──值班經理辯稱不是故意的

  在記者採訪時,派出所民警也趕到了現場。邱某向民警承認偷窺情況屬實,他表示對不起張先生倆。他稱自己偷看不是故意的。

  據邱某介紹,事發的605號房間是在5月6日下午6點多鐘被另外的客人退房後空出來的。此房原是有2個房間的套房,其中一間為臥室,另一間是會客室。臥室與會客室中間有2道門相隔,而且臥室與會客室都各自另有門通向外面的走廊。

  邱某曾要求服務員馬上把這個套房打掃乾淨準備銷售。5月7日凌晨3點,當張先生到賓館要求開房時,邱某叫服務員把這個套房的臥室出租給張先生,而這套房的會客室則沒有出租。

  ──賓館向受害客人道歉賠償

  賓館的負責人王某隨後趕到了現場,在民警的協調下,他代表賓館向張先生和女友賠禮道歉。邱某也多次向張先生和女友賠禮道歉。

  5月8日凌晨5點多鐘,受害人張先生打電話給記者,酒店方面已給他賠償了1500元錢。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