優秀民警遭毒打致重傷 家人緊急呼籲法律援救

發表:2005-05-10 08: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孫倩,遼寧省警官高等專科學校的會計,曾多次被評為大連市先進工作者,優秀民警,大連市標兵。

這樣一個盡心盡職,口碑良好的人,由於不放棄法輪功的信仰,從99年起,屢遭關押,勞教,判刑,直至被打成重傷,生命垂危。即使如此,警察們仍不放過昏迷中的孫倩,揚言:「一有好轉,馬上再抓。」對醫生護士說:「如果孫倩好轉,馬上通知他們。」對不遺餘力揭露迫害真相的孫倩的家人說:「再說,就連你一塊兒判刑。」日前,孫倩暫時離開醫院,家人「強烈呼籲正義媒體關注此事,呼籲國際特赦和人權組織幫助孫倩逃出抓捕。」

為修煉兩次勞教 經歷血腥殘暴

孫倩於96年開始修煉法輪功。三年祥和的修煉使孫倩和他的家人收益非淺。

99年7.20後,平靜的氣氛被打破。99年10月,孫倩為法輪功進京上訪,押回後被非法勞教2年半,關在大連市勞動教養院,由於忍受不了酷刑折磨,被迫從3樓跳下,腿部摔斷。

2000年6月,孫倩被轉到撫順市勞動教養院,繼續遭受老虎凳,電椅,吊打等酷刑。

2001年末,孫倩轉回大連市勞動教養院。2002年5月,終獲釋放。

2003年2月,大連沙河口區公安分局以辦學校班為名將孫倩綁架,強行洗腦。在洗腦班,警察再次對孫倩施以電刑,吊打等,同時惡語相加:「打死你,算你自殺,直接給你火化。」

兩個月的迫害沒能使孫倩放棄信仰。同年4月25日,再次被非法勞教2年,關押在大連市勞動教養院。長期的折磨,毒打,使孫倩患嚴重的腎炎,肝炎,於2003年4月底保外就醫。 

「3.19」 「慘無人道 不堪回首」

2001年3月15日,大連市勞動教養院為配合上級「鏟除法輪功的指示」,成立了專門關押法輪功學員的第四大隊。2002年3月19日,教養院從其它各大隊調來大批警察,夥同在押刑事犯,對四大隊內非法關押的400名女法輪功學員和200名男學員進行了連續4天的瘋狂迫害。木棍,橡膠棍,一起上,六根電棍電一個人,有的被打得脫了相,有的骨折,有的致殘,致死。用一位「3.19事件」的當事人的話講:「邪惡至極,慘無人道。」兩天之後,即3月23日,進行第2輪迫害。據粗略統計,此次事件直接致死的學員包括孫連霞,於立新,劉永來,陳家福,鄭巍,張萬年,曹玉強,王秋霞,陳勇,陳真麗,劉勇男。曲輝,薛楠終生殘疾。

孫倩歷經「3.19事件」的血腥殘暴,死裡逃生。

被秘密判刑 家人呼籲營救

2005年1月,孫倩由於被人舉報再次被抓,理由是「組織召開國際法會」,「建資料點,複印,製作法輪功資料」。3月,大連沙河區法院秘密開庭,以「破壞法律實施罪」 判刑6年,押往大連市監獄。4月,孫倩絕食抗議迫害,遭野蠻灌食,造成胃大面積失血,肺結核,直致昏迷不醒。先後送進大連市中心醫院,大連市醫大附屬醫院。

據家人透露,在孫倩尚未脫離危險之際,以張克力為首的大連沙河口區公安分局不斷進行騷擾,威脅。目前,正大肆搜捕,企圖再次綁架孫倩。

據知情人講,孫倩離開醫院,一方面是避免迫害,另一方面,昂貴的醫療費使孫倩不得不離開。

據孫倩家人說:「從99年開始,家裡多次被抄家,掠索,所有值錢的東西都被搶劫一空,連孫倩哥哥的2000塊錢存摺也被搶走。父母年邁,修煉的哥哥也失去工作,以打零工維持生活。孫倩住院後,又欠下大筆醫藥費。目前,家裡一天的生活費不超過2元,有時從垃圾箱檢一點菜維持生活。」

記者問:「關於孫倩的醫療費,你們有沒有找過監獄或公安局?」
答:「找過,公安局不接觸,說了許多難聽話。」
記者問:「監獄呢?」
答:「監獄很凶,他們不承認是他們打的。說:「他是自找的。不把你人抓回來就不錯了。」「能放你回家就算關照你了。」

在此,孫倩的家人「希望把這件事情登在媒體上,呼籲社會和人們能關心此事,伸出正義之手,用法律制止這場對法輪功的迫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