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秀民警遭毒打致重伤 家人紧急呼吁法律援救

发表:2005-05-10 08:5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孙倩,辽宁省警官高等专科学校的会计,曾多次被评为大连市先进工作者,优秀民警,大连市标兵。

这样一个尽心尽职,口碑良好的人,由于不放弃法轮功的信仰,从99年起,屡遭关押,劳教,判刑,直至被打成重伤,生命垂危。即使如此,警察们仍不放过昏迷中的孙倩,扬言:“一有好转,马上再抓。”对医生护士说:“如果孙倩好转,马上通知他们。”对不遗余力揭露迫害真相的孙倩的家人说:“再说,就连你一块儿判刑。”日前,孙倩暂时离开医院,家人“强烈呼吁正义媒体关注此事,呼吁国际特赦和人权组织帮助孙倩逃出抓捕。”

为修炼两次劳教 经历血腥残暴

孙倩于96年开始修炼法轮功。三年祥和的修炼使孙倩和他的家人收益非浅。

99年7.20后,平静的气氛被打破。99年10月,孙倩为法轮功进京上访,押回后被非法劳教2年半,关在大连市劳动教养院,由于忍受不了酷刑折磨,被迫从3楼跳下,腿部摔断。

2000年6月,孙倩被转到抚顺市劳动教养院,继续遭受老虎凳,电椅,吊打等酷刑。

2001年末,孙倩转回大连市劳动教养院。2002年5月,终获释放。

2003年2月,大连沙河口区公安分局以办学校班为名将孙倩绑架,强行洗脑。在洗脑班,警察再次对孙倩施以电刑,吊打等,同时恶语相加:“打死你,算你自杀,直接给你火化。”

两个月的迫害没能使孙倩放弃信仰。同年4月25日,再次被非法劳教2年,关押在大连市劳动教养院。长期的折磨,毒打,使孙倩患严重的肾炎,肝炎,于2003年4月底保外就医。 

“3.19” “惨无人道 不堪回首”

2001年3月15日,大连市劳动教养院为配合上级“铲除法轮功的指示”,成立了专门关押法轮功学员的第四大队。2002年3月19日,教养院从其它各大队调来大批警察,伙同在押刑事犯,对四大队内非法关押的400名女法轮功学员和200名男学员进行了连续4天的疯狂迫害。木棍,橡胶棍,一起上,六根电棍电一个人,有的被打得脱了相,有的骨折,有的致残,致死。用一位“3.19事件”的当事人的话讲:“邪恶至极,惨无人道。”两天之后,即3月23日,进行第2轮迫害。据粗略统计,此次事件直接致死的学员包括孙连霞,于立新,刘永来,陈家福,郑巍,张万年,曹玉强,王秋霞,陈勇,陈真丽,刘勇男。曲辉,薛楠终生残疾。

孙倩历经“3.19事件”的血腥残暴,死里逃生。

被秘密判刑 家人呼吁营救

2005年1月,孙倩由于被人举报再次被抓,理由是“组织召开国际法会”,“建资料点,复印,制作法轮功资料”。3月,大连沙河区法院秘密开庭,以“破坏法律实施罪” 判刑6年,押往大连市监狱。4月,孙倩绝食抗议迫害,遭野蛮灌食,造成胃大面积失血,肺结核,直致昏迷不醒。先后送进大连市中心医院,大连市医大附属医院。

据家人透露,在孙倩尚未脱离危险之际,以张克力为首的大连沙河口区公安分局不断进行骚扰,威胁。目前,正大肆搜捕,企图再次绑架孙倩。

据知情人讲,孙倩离开医院,一方面是避免迫害,另一方面,昂贵的医疗费使孙倩不得不离开。

据孙倩家人说:“从99年开始,家里多次被抄家,掠索,所有值钱的东西都被抢劫一空,连孙倩哥哥的2000块钱存折也被抢走。父母年迈,修炼的哥哥也失去工作,以打零工维持生活。孙倩住院后,又欠下大笔医药费。目前,家里一天的生活费不超过2元,有时从垃圾箱检一点菜维持生活。”

记者问:“关于孙倩的医疗费,你们有没有找过监狱或公安局?”
答:“找过,公安局不接触,说了许多难听话。”
记者问:“监狱呢?”
答:“监狱很凶,他们不承认是他们打的。说:“他是自找的。不把你人抓回来就不错了。”“能放你回家就算关照你了。”

在此,孙倩的家人“希望把这件事情登在媒体上,呼吁社会和人们能关心此事,伸出正义之手,用法律制止这场对法轮功的迫害。”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