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紀元退黨網站推出退黨證書服務

發表:2005-05-13 01:18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應大陸退黨人士的要求,並為方便退黨查詢,大紀元退黨網站於2005年4月24日推出退黨處理查詢及退黨證書服務。
從4月24日起在大紀元退黨網站提交退黨請求的,會在成功提交信息後,立即得到一個15位長度唯一的查詢密碼。憑此密碼可在大紀元退黨網上查詢退黨請求的處理情況。

查詢時,如果退黨聲明已獲發表,將會得到一個唯一的退黨編號,同時可以看到和下載自己的退黨證書。

在4月24日之前退黨的人士,可以通過電話、電郵等方式聯繫退黨網站,得到查詢密碼。請提供儘可能詳細的信息,比如聲明姓名、提交時間等,以方便查找聲明,退黨網站會對這些信息保密。

具體查詢步驟舉例如下:

一、在退黨網站上提交退黨聲明後會出現:

「您的查詢密碼是 123456789012345

數據都已存放在我們的資料庫中
請您牢記您的查詢密碼,查詢密碼不能修改
您需要此查詢密碼來獲取退黨證書
您提交的資料一定會有專人處理,請勿重複提交」

二、在查詢頁面輸入查詢密碼,通過驗證後可能會出現以下幾種情況:

1、「沒有找到您的記錄,如果您剛提交,請等待至少15分鐘後查詢」
這是因為聲明存入資料庫需要約15分鐘。如果剛剛上傳聲明,用密碼查詢,就會出現這個結果。

2、「您的聲明正在處理中,請您稍後再查詢」
說明聲明已經存入資料庫,但正在處理,還沒有完成。

3、「您的聲明已經發表,您的退黨證書編號:123456789012345」
說明聲明已順利發表。

4、「您的聲明不會被發表」
說明聲明已被刪除。有兩種聲明將被刪除,一是惡意搗亂的帖子,二是重複的。

5、「您的聲明已另行處理」

以下幾種情況會出現這個提示,一是一次提交多個聲明,為了大陸聲明人的安全和網站的規範,編輯會將這些聲明分開單獨發表;二是不合格的聲明,但又不能判定是惡意搗亂的,這樣的會保留下來,但不會發表。建議聲明人重新提交較正規、意思明確的聲明;三是提交的聲明不是退黨的,已轉其他網站。

如果是第一種情況,需要退黨證書的請與退黨服務中心或退黨網站聯繫。多人同時聲明而又不希望被分開的,請於提交聲明時註明。

另外如果用戶拿到的查詢密碼不能得到正確結果,請和退黨網站聯繫,同時提供聲明提交的時間、化名等。

退黨網站聯繫方式:
電郵:[email protected]
電話:1-800-608-3158
傳真:1-301-916-2364
郵寄地址:Box Holder , P.O.Box 8921, Gaithersburg, MD 20898, U.S.A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