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國代選舉300位當選人名單出爐

發表:2005-05-14 16: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央社記者吳素柔臺北十四日電)任務型國民大會代表選舉今天舉行,三百位國代當選人名單晚間出爐。獲得席次最多的前三個政黨或聯盟依序為:民主進步黨一百二十七席、中國國民黨一百一十七席、臺灣團結聯盟二十一席。

根據中央選舉委員會資料,三百位任務型國代當選人名單如下:

民主進步黨 (一百二十七席):葉菊蘭、葉俊榮、許志雄、李元貞、陳明通、顧立雄、陳惠馨、高萬金、鄭玉娟、紀惠容、廖碧英、陳曼麗、林綠紅、林靜萍、吳宜臻、周 (糸秀)珍、李麗芬、潘美華、鴻義章、周清玉、瀋富雄、林豐喜、段宜康、邱議瑩、鄭貴蓮、王麗情、許金鈍、徐慶煌、陳秀惠、高振蕙、高嘉瑜、孫德至、打赫史達印改擺刨、楊智偉、夷將.拔路兒、黃慶林、趙文男、李清福、張甲長、瀋國榮、陳文宏、陳大鈞、蘇聰祥、徐進榮、陳歐珀、賴燕雪、王高興、蔡坤財、張基長、陳作生、郭國文、洪當舞、林子欽、彭銘輝、蔡豐武、許崇文、林瑞彥、洪文榮、吳萬居、吳南宏、林佳龍、楊四海、趙健明、李宏仁、高志斌、何黎星、連立堅、李蒼棟、曾劍虹、朱文財、楊隆源、陳坤和、方禎璋、陳超明、曾智勇、林翠芸、林文彬、呂平清、李旭寧、許文獻、邱宇銘、黃禎祥、陳宗禮、許石井、範美華、陳茂松、魏清圳、李玲玲、莊國明、邱志偉、賴玉梅、陳欣欣、周平德、林俊福、黃子堯、鄭素華、施朝賢、陳鵬雲、李余典、江仁壽、林憐妍、劉月娥、余玲雅、陳茂男、周雅淑、張秀珍、黃炯明、張登瑞、黃添丁、王金丁、林愛玲、蘇高松、塗榮立、陳光華、瀋明耀、何碧珍、彭富鈺、張勝勛、陳輝雄、林純美、溫永銘、林麗霜、賴奇宏、林國維、廖冠博、蔡鼎三、陳榮春。

中國國民黨 (一百一十七席):陳金讓、蔡政文、朱浤源、趙麗雲、姚江臨、詹朝立、華加志、陳皎眉、李德維、林新欽、陳萬生、蔡鈴蘭、葉雲勖、劉德成、江綺雯、洪茂俊、施西田、莊武源、方醫良、蕭金蘭、廖述嘉、黃瑞吉、黃玉雲、黃德鴻、張森鴻、張志成、熊俊平、鄭麗文、吳俊岸、林明昌、陳亦文、陳勝賢、王廷升、羅國榮、林嶺旭、陳麗惠、張端美、陳建民、陳元利、莊隆昌、陳武雄、葛永光、江岷欽、宋煦光、李炳南、馬賴.古麥、王高成、顏素秋、陳新民、洪俊德、王勛輝、呂麗莉、陳政寬、鄭遠、周育仁、江惠貞、陳政峰、張瑞星、王鼎銘、闕枚莎、何慶紋、蔡圖晉、何語、黃呂錦茹、張政治、林錦洪、高超文、馬愛珍、徐鴻進、呂吉助、林銘德、林羿伶、黃永富、李國隆、陳政雄、周黃敏、林資清、林昌德、王朱東、黃秀榕、陳錫章、康世儒、紀蔡月仙、簡忠男、陳國忠、楊秀霞、陳隆升、黃志耀、蔡國智、吳秀光、黃志雄、林鄭鈺鍈、廖榮清、於延生、余致力、張育美、林漢標、李玉文、林榮治、吳綺美、黃哲三、鄧鴻吉、陳何家、侯惠仙、邱士平、郭榮豐、林祺明、蔡吳罔市、陳根深、陳添旺、黃澄清、洪瀋美珠、陳德福、林健治、呂阿厘、汪彩霞、羅世昌。

臺灣團結聯盟 (二十一席):李安妮、陳儀深、廖輝英、辜王美琇、陳文貴、陳惠凰、錢林慧君、曹嘉俐、陳士章、陳芝余、黃士傑、游建華、廖文生、蔡達雄、鐘尚衡、吳淑芬、趙國珊、蔡重吉、吳雨學、吳琪銘、陳燦鴻。

親民黨 (十八席):李桐豪、葉耀鵬、陳一新、林騰鷂、胡祖慶、景鴻鑫、秦慧珠、鄭美蘭、陳琪惠、李妙梅、柯雪琴、李慧馨、範宇文、黃巧勻、廖淑櫻、鄧秀淑、鄭秀珠、陳美惠。

張亞中等一百五十人聯盟 (五席):張亞中、王清峰、黃光國、李日煌、史亞山。

中國民眾黨(三席):陳源奇、朱志鵬、樂夢溪。

新黨 (三席):周陽山、盧瑞鐘、紀欣。

無黨團結聯盟 (二席):吳慶堂、朱星羽。

建國黨 (一席):林志升。

農民黨(一席):張銘顯。

公民黨(一席):錢漢清。

王廷興等二十人聯盟(一席):王廷興。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