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国代选举300位当选人名单出炉

发表:2005-05-14 16:3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中央社记者吴素柔台北十四日电)任务型国民大会代表选举今天举行,三百位国代当选人名单晚间出炉。获得席次最多的前三个政党或联盟依序为:民主进步党一百二十七席、中国国民党一百一十七席、台湾团结联盟二十一席。

根据中央选举委员会资料,三百位任务型国代当选人名单如下:

民主进步党 (一百二十七席):叶菊兰、叶俊荣、许志雄、李元贞、陈明通、顾立雄、陈惠馨、高万金、郑玉娟、纪惠容、廖碧英、陈曼丽、林绿红、林静萍、吴宜臻、周 (糸秀)珍、李丽芬、潘美华、鸿义章、周清玉、沈富雄、林丰喜、段宜康、邱议莹、郑贵莲、王丽情、许金钝、徐庆煌、陈秀惠、高振蕙、高嘉瑜、孙德至、打赫史达印改摆刨、杨智伟、夷将.拔路儿、黄庆林、赵文男、李清福、张甲长、沈国荣、陈文宏、陈大钧、苏聪祥、徐进荣、陈欧珀、赖燕雪、王高兴、蔡坤财、张基长、陈作生、郭国文、洪当舞、林子钦、彭铭辉、蔡丰武、许崇文、林瑞彦、洪文荣、吴万居、吴南宏、林佳龙、杨四海、赵健明、李宏仁、高志斌、何黎星、连立坚、李苍栋、曾剑虹、朱文财、杨隆源、陈坤和、方祯璋、陈超明、曾智勇、林翠芸、林文彬、吕平清、李旭宁、许文献、邱宇铭、黄祯祥、陈宗礼、许石井、范美华、陈茂松、魏清圳、李玲玲、庄国明、邱志伟、赖玉梅、陈欣欣、周平德、林俊福、黄子尧、郑素华、施朝贤、陈鹏云、李余典、江仁寿、林怜妍、刘月娥、余玲雅、陈茂男、周雅淑、张秀珍、黄炯明、张登瑞、黄添丁、王金丁、林爱玲、苏高松、涂荣立、陈光华、沈明耀、何碧珍、彭富钰、张胜勋、陈辉雄、林纯美、温永铭、林丽霜、赖奇宏、林国维、廖冠博、蔡鼎三、陈荣春。

中国国民党 (一百一十七席):陈金让、蔡政文、朱浤源、赵丽云、姚江临、詹朝立、华加志、陈皎眉、李德维、林新钦、陈万生、蔡铃兰、叶云勖、刘德成、江绮雯、洪茂俊、施西田、庄武源、方医良、萧金兰、廖述嘉、黄瑞吉、黄玉云、黄德鸿、张森鸿、张志成、熊俊平、郑丽文、吴俊岸、林明昌、陈亦文、陈胜贤、王廷升、罗国荣、林岭旭、陈丽惠、张端美、陈建民、陈元利、庄隆昌、陈武雄、葛永光、江岷钦、宋煦光、李炳南、马赖.古麦、王高成、颜素秋、陈新民、洪俊德、王勋辉、吕丽莉、陈政宽、郑远、周育仁、江惠贞、陈政峰、张瑞星、王鼎铭、阙枚莎、何庆纹、蔡图晋、何语、黄吕锦茹、张政治、林锦洪、高超文、马爱珍、徐鸿进、吕吉助、林铭德、林羿伶、黄永富、李国隆、陈政雄、周黄敏、林资清、林昌德、王朱东、黄秀榕、陈锡章、康世儒、纪蔡月仙、简忠男、陈国忠、杨秀霞、陈隆升、黄志耀、蔡国智、吴秀光、黄志雄、林郑钰锳、廖荣清、于延生、余致力、张育美、林汉标、李玉文、林荣治、吴绮美、黄哲三、邓鸿吉、陈何家、侯惠仙、邱士平、郭荣丰、林祺明、蔡吴罔市、陈根深、陈添旺、黄澄清、洪沈美珠、陈德福、林健治、吕阿厘、汪彩霞、罗世昌。

台湾团结联盟 (二十一席):李安妮、陈仪深、廖辉英、辜王美琇、陈文贵、陈惠凰、钱林慧君、曹嘉俐、陈士章、陈芝余、黄士杰、游建华、廖文生、蔡达雄、钟尚衡、吴淑芬、赵国珊、蔡重吉、吴雨学、吴琪铭、陈灿鸿。

亲民党 (十八席):李桐豪、叶耀鹏、陈一新、林腾鹞、胡祖庆、景鸿鑫、秦慧珠、郑美兰、陈琪惠、李妙梅、柯雪琴、李慧馨、范宇文、黄巧匀、廖淑樱、邓秀淑、郑秀珠、陈美惠。

张亚中等一百五十人联盟 (五席):张亚中、王清峰、黄光国、李日煌、史亚山。

中国民众党(三席):陈源奇、朱志鹏、乐梦溪。

新党 (三席):周阳山、卢瑞钟、纪欣。

无党团结联盟 (二席):吴庆堂、朱星羽。

建国党 (一席):林志升。

农民党(一席):张铭显。

公民党(一席):钱汉清。

王廷兴等二十人联盟(一席):王廷兴。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