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平: 中共逼江澤民寫遺囑

發表:2005-05-17 02: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江澤民早就想出一本吹噓自己的書,但鄧小平活著時,他還沒膽兒,鄧小平去世後,江親自組織成立了專門寫作班子為自己寫傳記。但是這個寫作班子費盡心機,不辭辛苦也找不到能服人的政績,反而瞭解了江大量不光彩的一面。江澤民對這個寫作班子非常惱火,已將其解散。但他的糗事還是被陸續傳了出來。

江吸取了那次經驗教訓,決定請洋人為自己樹碑立傳,江說:根本不懂中文的老外給他什麼材料他就只能看這些材料,省去了好多麻煩,而且遠來的和尚會唸經嘛。

● 經不起推敲的《江澤民傳》作者

江澤民命令挑選在中國有大生意的外國人替他寫傳記,不要專業作家。挑上的人寫也得寫,不寫也得寫,想歌頌也得歌頌,不想歌頌也得歌頌,因為他已經成了人質,況且還有那麼多誘人的經濟利益在那裡呢!商人有幾個不愛錢的!

最後,美國人、金融家庫恩成了江傳記的「坐家」,一坐就是四年,他老婆說他愛江澤民超過愛自己,而中共媒體說庫恩沒有見過江澤民,一個沒有見過自己筆下描寫的主人翁的人,要寫外國一位黨政軍大權在握的獨裁者的傳記,這在歷史上沒有先例,令人匪夷所思。

更離奇的是,是什麼動力驅使他愛江澤民超過愛老婆?是什麼動力驅使他決定寫江澤民傳記?再接下來是這本傳記最關鍵最致命的問題:這樣一個背景的傳記它能可靠嗎?!

● 葉永烈上了「內控」名單的真實內幕

由於著名傳記作家葉永烈透露了江澤民請庫恩為自己樹碑立傳的真實內幕,現在已經上了「內控」名單。

當事人葉永烈透露,他是2001年3月接到素不相識的中央對外宣傳局局長楊揚電話約見,指定他參與寫作命名為「001工程」的《江澤民傳》。楊揚毫不掩飾的表示,目前江澤民在海外政治名聲極壞,因此要在美國出版我們觀點的《江傳》,以扭轉這種局勢。

在中國有生意的庫恩被中共物色上了,傻不嘰嘰的葉永烈被江澤民物色為「槍手」「第一人選」。 葉永烈非常興奮,認為自己英雄有了用武之地,他進行了全面策劃,列出了3000 字的提綱、15頁的江澤民年譜、大量參考書目及百餘人的採訪名單……。

但在一切準備就緒時,江澤民以此書「由外國人出面寫比較合適」為由,拒絕中國作家與庫恩聯合署名,原來葉永烈的角色是當「槍手」!葉不情願當「地下夫人」,中止了與庫恩的合作。但葉永烈費盡苦心收集來的材料統統被送給庫恩。他被江澤民耍得好慘!

媒體報導,葉永烈指出,江傳中文版面世後,庫恩與他見面時透露,他們最後不能合作下去,「不是他的原因,而是那個黑箱子」,因為「中國是一個黑箱子」。庫恩的中文版題目是《他改變了中國──江澤民傳》,也就是說庫恩知道自己在為這隻黑箱子的黑社會頭子唱讚歌,他不是上當受騙的,他是自願助江為虐、欺騙中文世界和英文世界的。

● 中共給江澤民出書的原因就在這裡

有人不理解為何中共在新華網上大肆鼓吹這本書,並且要連載,這豈不是說賣書賺錢不是目地,讓人看這本書才是最重要的!誰都知道江澤民在海外十幾個國家被以「群體滅絕罪」起訴了,躲還來不及呢,中共這不是傻出圈兒了嗎?!

其實,正因為江澤民犯有「群體滅絕罪」中共才給他出書、為他塗脂抹粉。想想看,江澤民一個人絕沒有能力發動這場波及全中國以至海外的迫害,他也不可能隨意動用四分之一的國家財力迫害法輪功,還不是中共同意的嗎?江澤民真被判刑,那中共當然跑不了,它不美化江澤民怎麼得了!

說到底,中共為了免除自身的危機,必須首先解除江澤民的危機,必須竭力吹捧江澤民。

幕僚透露,近來江澤民的身體非常糟糕,常常兩個人攙扶也走不了多遠。御醫向中央匯報,說江的時日不多了,分分鐘都有危險。盡早準備後事為好。

誰也想不到的是,中央為江準備的後事竟然是讓他留遺囑,趁他還活著,以最快的速度出一本「回憶錄」。

政治局討論說,趁江澤民還活著,趕快把書推出去,關鍵是「三個代表」不能倒,中國共產黨還要「萬萬歲」!

據悉,江澤民自己已經拿不起筆來,只能用嘴去敘述,而這些具體事務中央指派江的前外交秘書錢詠秋全權負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