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地產巨頭公開嘲諷世貿雙子塔替代建築(圖)

發表:2005-05-20 21: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美國房地產業巨頭唐納德.特朗普素以敢說敢做的行事風格著稱,他長期以來一直是美國傳媒追逐的對象,全美散佈著多處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高樓大廈和豪華遊艇。近日,這位愛出風頭的大富翁再次「口出狂言」,在媒體面前公開嘲諷美國歷盡波折苦心打造的世貿雙子塔替代物「自由塔」。

  據英國《衛報》19日報導,特朗普日前在他位於曼哈頓的豪宅對記者稱:「依我看,替代世貿雙子塔的『自由塔』的設計簡直就像一個廢舊物品堆集站,那只不過是一些不規則的三角形符號自由組合在一起而已,它們之間根本不匹配。這是我見過的最糟糕的設計方案,簡直就是破爛。難道說我們就要和這樣的建築一起生活幾百年嗎?」

  除了對建築設計極盡貶損外,這位富豪還對建造「自由塔」的必要性提出質疑:「我們為什麼要建造這樣一個被稱為『自由塔』的巨型建築?如果『自由塔』建成了,也就表明恐怖份子已經勝利了……如果有人把自由女神像給弄倒了,難道我們還要在那裡重建一個埃菲爾鐵塔嗎?」




世貿雙子塔替代建築圖

  《衛報》的文章打趣說,「如果由特朗普主持遴選可以替代世貿遺址新建築的設計方案的話,他一定會對那些建築師說『你們被解雇了』。但可惜他沒有這個權力,選擇雙子塔替代建築設計方案的不是他,而是別人。不過,這並不妨礙他公開發表自己頗具個性的見解。」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