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房地产巨头公开嘲讽世贸双子塔替代建筑(图)

发表:2005-05-20 21:1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美国房地产业巨头唐纳德·特朗普素以敢说敢做的行事风格著称,他长期以来一直是美国传媒追逐的对象,全美散布着多处以他的名字命名的高楼大厦和豪华游艇。近日,这位爱出风头的大富翁再次“口出狂言”,在媒体面前公开嘲讽美国历尽波折苦心打造的世贸双子塔替代物“自由塔”。

  据英国《卫报》19日报道,特朗普日前在他位于曼哈顿的豪宅对记者称:“依我看,替代世贸双子塔的‘自由塔’的设计简直就像一个废旧物品堆集站,那只不过是一些不规则的三角形符号自由组合在一起而已,它们之间根本不匹配。这是我见过的最糟糕的设计方案,简直就是破烂。难道说我们就要和这样的建筑一起生活几百年吗?”

  除了对建筑设计极尽贬损外,这位富豪还对建造“自由塔”的必要性提出质疑:“我们为什么要建造这样一个被称为‘自由塔’的巨型建筑?如果‘自由塔’建成了,也就表明恐怖分子已经胜利了……如果有人把自由女神像给弄倒了,难道我们还要在那里重建一个埃菲尔铁塔吗?”




世贸双子塔替代建筑图

  《卫报》的文章打趣说,“如果由特朗普主持遴选可以替代世贸遗址新建筑的设计方案的话,他一定会对那些建筑师说‘你们被解雇了’。但可惜他没有这个权力,选择双子塔替代建筑设计方案的不是他,而是别人。不过,这并不妨碍他公开发表自己颇具个性的见解。”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