驚看中共急衰面面觀

發表:2005-06-11 19: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逢「六四」 天安門大屠殺16週年忌日時,又想起當年情景。

當年北京街道上,一卡車解放軍槍口齊指自己腦袋的景象依然清晰;家門外地鐵口的鐵皮牆上,不足2平米的面積,竟然有著十一個大小不同的槍眼,指證著北京未殺一人的謊話。

六四後的民間,一片死寂。孩子們被屠殺、碾碎、拋屍、焚化後,成年的人們卻集體選擇了沉默,為了活著,集體選擇遺忘、麻木和深深的埋藏。

隨時間逐年推移,要求平反六四的聲音又開始依稀可聞,恐懼雖然濃重,仍未將良知蝕盡。今年,因為一位中共高官的出現,引來世界喧嘩。這個叛逃的中共官員,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一等秘書陳用林不僅要求平反六四,同時選擇了公開退出中國共產黨,其此後的言論中,也顯示出義無反顧的選擇──選擇對中共徹底的揭露和背叛。

這種出現,出於意料而引人大嘩,但置其於時代背景,卻又在意料之中。這個時代背景,需追溯到公元2004年12月3日出現的《九評共產黨》。

自《九評共產黨》奇文發表半年來,在中國人的社會中,無論海外國內都產生了無可估量的反響。中共一反常態地沉默、海外中文媒體則共同消聲。

中共就像一個賊,黑暗中行竊時挨了一悶棍,忍痛有苦道不得;海外中文媒體就像賊的小兄弟,只因這賊左手有槍,右手有錢,需要時能召來美女,小兄弟無法擺脫七情六慾的誘惑,指望跟賊發財,又怕賊淫威,幾邊廂衡量,不敢則聲。

所幸冥冥上蒼攜提正氣、眷顧良善,「九評」出後,有良知的人同聲而出,以內在勇氣驅逐中共;以和平、理性的退黨方式,選擇讓共產黨在正常的人類社會消失。我們且來看看今年應聲「九評」而起的事件表。

酉雞《九評》鳴真相 海外同聲逐中共

5月20日,加拿大前反對黨領袖、國會議員斯鐸克威爾-德在英文《九評共產黨》學術研討會上說:「加拿大政府應該重視 《九評共產黨》及所引起大規模中共黨員退黨的熱潮……我認為如果報社把此新聞放在報紙的頭版頭條,必會引起加拿大人廣泛的迴響。」

5月21日,多倫多安大略省議會外草坪上,1500多人遊行聲援逾170萬人退黨,焚燒黨旗,隨之有多方媒體跟蹤採訪。加拿大通訊社、加拿大國家電視臺、多倫多電視臺、多倫多星報、多倫多太陽報等眾多加拿大主流媒體集中或全程報導了活動過程。

5月25日,歐洲捷克剛剛卸任的總統哈維爾在華盛頓DC發表觀點:「對抗共產主義最好的武器,不是採用武力器械,而是採用道德,理念和知識的武器,能夠面對危險而勇敢的站出來堅持真理是最有效的辦法。」哈維爾先生是八九年捷克推翻共產黨統治「天鵝絨革命」的靈魂人物。

5月29日,美國華盛頓國會山莊前的草坪上,逾上萬人簽名聲援逾200萬人退出中共。現任美國國防部長拉姆斯菲爾德出來簽名後與現場征簽的義工合影留念。他在林肯紀念館附近的音樂會上給老兵演講中談到:「1987年間,很多家庭因試圖逃避共產主義制度而死亡,他們採取了游過捷克河或翻越柏林牆等走投無路的逃亡行動。」

6月2日,渥太華國會山莊前,在來自加拿大東部地區的20多個社團舉行「聲援200萬人退出中共」集會,5位國會議員和參議員發表演講,盛讚中國民眾擺脫中共的勇氣,譴責中共掩蓋退黨真相、踐踏人權的行為。並簽名以示聲援。
隨事件不斷湧現,舞臺主角開始出現,那就是中國人自己。 

駐外官員守良知 眾叛親離於此時

6月3日,中共駐悉尼總領事館一等秘書陳用林在悉尼六四集會上公開出現並宣布脫離中共,吸引了國際主流媒體的關注。37歲的陳用林負責在澳大利亞監視中國異見人士的活動,包括在中國被禁的法輪功成員的活動。陳說,他曾受黨性教育多年,已經成為國家機器的一部分……如果繼續留在這部機器中,良心被吞噬,與死亡無異。他還說,中國官員都有著嚴重的人格分裂、黨性超越人性,如果不走出來,就意味著死亡。陳用林並將向澳洲政府指證中共派在澳洲的一千多名間諜。

6月7日,原天津市國保工作人員、天津610辦公室工作人員,現年32歲的郝鳳軍在墨爾本面見媒體,聲援陳用林,以第一手資料曝光中共嚴酷迫害法輪功的黑幕。6月8日,郝鳳軍公開宣布退黨,現已連續接受美國之音、ABC等媒體採訪,揭露由他本人所參與過的一系列迫害法輪功的歷史事件。

6月9日,一匿名人士通過其律師證實陳、郝的聲明。據澳洲AP新聞網6月9日報導,這位在澳洲的中國難民對他的律師說, 他親眼看見持不同政見人士被拷打致死, 能夠證實他的二位同胞早先聲稱的「中共迫害他的公民並派間諜監視」。其律師考勒瑞先生說,這個人是中國安全部門的一位高級官員, 但不太可能向公眾去說他的故事,因為他擔心在中國親戚的安全。「他... 級別相當高,是一名勤勉、誠實的在職國安官員。」

《九評共產黨》發表之前,中共高官中沒有敢公開退黨判離者;《九評》發表初期,很多中國人覺得文章好,但不信它能撼動中共的統治;隨著退黨現象的出現,很多人又開始懷疑其數據的真實性。然而,時間是最好的見證,越來越多的人不得不注意到這件事,到了今天,人們開始從懷疑轉為參與,以致開始討論沒有共產黨的中國。

凡被中共派往駐外使館的都是中共最信任的人,而現在最信任的人已經開始認清其暴政本質,勇敢的脫離中共。時至今日,化名或真名退黨人數已達220餘萬人。中國大陸各地已陸續出現退黨退團告示張貼,並被多家海外媒體報導。連日來,在美國各主要城市、加拿大的多倫多、渥太華、澳洲本地等等中共住海外的使領館,都有民眾集會,公開規勸中共駐外人員脫離中共。

如果說海外人士和媒體的聲援是外因,那麼中共內部官員的離心叛逃以致大量民眾的退黨已經啟動了中共滅亡的內因。「天滅中共」的雪球已經開始滾動。中共正面臨前所未有的危機,崩潰之機已現,眾叛親離就在眼前。

金縷其外謀財色 敗絮其中待斃時

人間的理相生相剋,好事出現也伴隨著阻撓波折。據聞,陳用林公開出現前已向申請澳大利亞政府政治避難,卻被快速否決,其中的一個非常關鍵的因素是:中澳正在磋商新一輪的貿易往來協議。澳大利亞現任政府視中共為自己不可或缺的貿易夥伴。

其實,不僅僅澳洲、整個西方社會都有一個共識:中國是世界貿易中的「黃金市場」。法國的歐洲衛星通訊公司為獲取自身的利益,不惜喪失民主、自由的價值理念,為迎合中共的邪惡利益,欲擅自停止崇尚「獨立民主自由」的新唐人電視臺的合同,便是最好的例證;充實在加拿大一元店中的產品,絕大多數來自中國;世界500強企業中的大多數,已經到中共大陸投資。Yahoo和Google這樣世界性的網路企業,更是與中共簽訂自律協定,主動過濾中共不喜歡的信息。

在利益與金錢面前,自由、尊嚴、人權已成為一種擺設。如果說妓女為了金錢出賣了自己的身體;那很多西方國家的公司、甚至政府則為了金錢,出賣了自己至高的靈魂與精神。

21世紀的中共,在恐懼之外又疊加了腐敗式的利益誘惑,中共可能已經在短短的幾年中創造了近代歷史中最為輝煌的腐敗景象,我們毫無誇張的說:沒有腐敗,也沒有今天的繁榮。在道德與仁義禮至信成為腐敗者口中無羞恥的標榜自我之用詞的年代,似乎無人能夠擊垮這份中共式的「輝煌」。

6月6日,是中國股市中連續幾個的「黑色星期一」中的最新一個。股市跌破千點大關,股民們從幻想中重重跌落,只剩下欲哭無淚的現實。中共官員卻一再表示現在是投資股市的最佳時機。一個崩盤的市場被強權支撐著,死到臨頭依然渴望著成為圈化老百姓手中財富的平臺。就像SARS期間,中共的衛生部長可以在公開的記者會上說:「我負責地說,到中國旅行、投資、居住是安全的」。這份負責的保證也使得全世界付出了生命的代價、數億元的損失。貪婪無忌,已成為現代中共的特徵。

而敗絮般的中國大陸經濟已經根本無法掩蓋其敗像,千瘡百孔、積重難返的內在經濟實質,已非人力可善解。以北京、上海、深圳、廣州為代表的窗口經濟,外表的光彩耀眼掩蓋不了民眾個體的腐爛,沉浸其中的人們,以這輝煌的外表為工具,拚命換取著自我的利益:男人們利用手中的權力、掠取女人的貞操;女人們利用自己的身體、換取男人的財富;財與色的需求,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道德、廉恥、禮讓等一切中國人的美德,已完全成為了歷史的塵埃。84歲的老人娶了24歲的女孩,女孩的父母竟然說:老人需要照顧。街上的老人太多了,你有幾個女兒可以出來照顧這些老人哪?當人的道德被摧殘後,什麼樣的事情都會做出,失去廉恥而不自知。

一個沒有道德、信仰、誠信的社會,你能夠渴望它什麼哪?你的那份渴望又來自於哪裡哪?一個身穿金縷玉衣的妓女,其體內已佈滿梅毒;放蕩的內在心理,也在摧毀和污染任何尚存的潔淨的精神。

中共在急衰中苟延殘喘著,隨著《九評》和大量退黨人士的出現,恐懼與利益的黑幕已被撕開,每一位有良知的人,已經感受到神一般的光明。要想從恐懼與利益中走出來,只有自己親手撕破著恐懼與利益的黑幕。

每個良知尚存的中國人,都應在這無聲中切實地思考。就像陳用林先生那樣,撫著自己的良心,給予自己更大的勇氣,擺脫中共。等待著時機、等待著自我的肯定,從自己內心深處發出真實的聲音,向中共大聲說「不!」

喚醒良知快退黨 乾坤萬里新中華

「它完了!」這是在紐約曼哈頓4月份的一次聲援百萬人退出中共的集會上看到的標語。近日在網際網路上流傳一個從中國傳出的消息,中科院的地質專家發現了一個天然石刻,石刻有2億多年的歷史,石刻的內容竟是「中國共產黨亡」。當然,在中國大陸的新聞報導中,最後的「亡」字被抹掉。

中共真的完了,其實,它在幾乎所有的中國人心目早已滅亡了。現在就連黨頭們自己,都不再相信共產主義了。很多朋友對我說,我早就不交黨費了,我早就不是黨員了。其實,很多人的入黨,不過是為了仕途錢途上的方便。在中共一手創造的「黨文化」中生存下的中國人,狡猾、自私、唯利是圖的生活準則麻木了自身的良知。特別是六四之後,恐懼旋繞在每個中國人心中,令人不敢做聲。

北京人把六四深深埋在自己心中。因為經歷得太多,他們不得不為自己的安危著想,為此任憑良知趨向麻木;中國人把這些深深埋在腦海中,希望能夠遺忘掉這刻骨銘心的景象,因為他們看過太多恐懼。那是中共短短50多年每時每刻、從人們幼年起就進行的灌輸與實踐中建立起來的恐懼,以8000萬死難人口的血與生命所製造出來的恐懼,這恐懼溶於每個中國人的身體與家庭中,無論躲藏在哪裡,你都會感到這種恐懼的存在。它源自於你身邊的每個中國人,又同時施加於每個中國人身上,就像歷史上所有中共的總書記一樣,沒有一個善終而去的,無人能講清誰能代表中共,又無人能逃脫它的魔爪。

中共就是靠製造恐怖來控制人心,而離開中共,就可以走出恐怖的陰影,走向心靈自由的生活。

正像北美的政論家張傑蓮先生所言:「2005是選擇的一年。拉開人類的正信與中共邪靈的世紀決戰,面對正邪分立,每個國家,民族以及個人都要做出道德良心與金錢利誘上的選擇,選擇做高貴的人或是魔鬼的奴。地球在淨化,人類也在返本歸真。」

看來,天滅中共,無人可逆轉,隨天運而行,必獲新生;逆天運而為,定遭遺棄。

財欲無窮盡 清淨方為本
回歸真善忍 方知宙宇明(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