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看中共急衰面面观

发表:2005-06-11 19:40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逢“六四” 天安门大屠杀16周年忌日时,又想起当年情景。

当年北京街道上,一卡车解放军枪口齐指自己脑袋的景象依然清晰;家门外地铁口的铁皮墙上,不足2平米的面积,竟然有着十一个大小不同的枪眼,指证着北京未杀一人的谎话。

六四后的民间,一片死寂。孩子们被屠杀、碾碎、抛尸、焚化后,成年的人们却集体选择了沉默,为了活着,集体选择遗忘、麻木和深深的埋藏。

随时间逐年推移,要求平反六四的声音又开始依稀可闻,恐惧虽然浓重,仍未将良知蚀尽。今年,因为一位中共高官的出现,引来世界喧哗。这个叛逃的中共官员,中共驻悉尼总领事馆一等秘书陈用林不仅要求平反六四,同时选择了公开退出中国共产党,其此后的言论中,也显示出义无反顾的选择──选择对中共彻底的揭露和背叛。

这种出现,出于意料而引人大哗,但置其于时代背景,却又在意料之中。这个时代背景,需追溯到公元2004年12月3日出现的《九评共产党》。

自《九评共产党》奇文发表半年来,在中国人的社会中,无论海外国内都产生了无可估量的反响。中共一反常态地沉默、海外中文媒体则共同消声。

中共就象一个贼,黑暗中行窃时挨了一闷棍,忍痛有苦道不得;海外中文媒体就象贼的小兄弟,只因这贼左手有枪,右手有钱,需要时能召来美女,小兄弟无法摆脱七情六欲的诱惑,指望跟贼发财,又怕贼淫威,几边厢衡量,不敢则声。

所幸冥冥上苍携提正气、眷顾良善,“九评”出后,有良知的人同声而出,以内在勇气驱逐中共;以和平、理性的退党方式,选择让共产党在正常的人类社会消失。我们且来看看今年应声“九评”而起的事件表。

酉鸡《九评》鸣真相 海外同声逐中共

5月20日,加拿大前反对党领袖、国会议员斯铎克威尔-德在英文《九评共产党》学术研讨会上说:“加拿大政府应该重视 《九评共产党》及所引起大规模中共党员退党的热潮……我认为如果报社把此新闻放在报纸的头版头条,必会引起加拿大人广泛的回响。”

5月21日,多伦多安大略省议会外草坪上,1500多人游行声援逾170万人退党,焚烧党旗,随之有多方媒体跟踪采访。加拿大通讯社、加拿大国家电视台、多伦多电视台、多伦多星报、多伦多太阳报等众多加拿大主流媒体集中或全程报道了活动过程。

5月25日,欧洲捷克刚刚卸任的总统哈维尔在华盛顿DC发表观点:“对抗共产主义最好的武器,不是采用武力器械,而是采用道德,理念和知识的武器,能够面对危险而勇敢的站出来坚持真理是最有效的办法。”哈维尔先生是八九年捷克推翻共产党统治“天鹅绒革命”的灵魂人物。

5月29日,美国华盛顿国会山庄前的草坪上,逾上万人签名声援逾200万人退出中共。现任美国国防部长拉姆斯菲尔德出来签名后与现场征签的义工合影留念。他在林肯纪念馆附近的音乐会上给老兵演讲中谈到:“1987年间,很多家庭因试图逃避共产主义制度而死亡,他们采取了游过捷克河或翻越柏林墙等走投无路的逃亡行动。”

6月2日,渥太华国会山庄前,在来自加拿大东部地区的20多个社团举行“声援200万人退出中共”集会,5位国会议员和参议员发表演讲,盛赞中国民众摆脱中共的勇气,谴责中共掩盖退党真相、践踏人权的行为。并签名以示声援。
随事件不断涌现,舞台主角开始出现,那就是中国人自己。 

驻外官员守良知 众叛亲离于此时

6月3日,中共驻悉尼总领事馆一等秘书陈用林在悉尼六四集会上公开出现并宣布脱离中共,吸引了国际主流媒体的关注。37岁的陈用林负责在澳大利亚监视中国异见人士的活动,包括在中国被禁的法轮功成员的活动。陈说,他曾受党性教育多年,已经成为国家机器的一部份……如果继续留在这部机器中,良心被吞噬,与死亡无异。他还说,中国官员都有着严重的人格分裂、党性超越人性,如果不走出来,就意味着死亡。陈用林并将向澳洲政府指证中共派在澳洲的一千多名间谍。

6月7日,原天津市国保工作人员、天津610办公室工作人员,现年32岁的郝凤军在墨尔本面见媒体,声援陈用林,以第一手资料曝光中共严酷迫害法轮功的黑幕。6月8日,郝凤军公开宣布退党,现已连续接受美国之音、ABC等媒体采访,揭露由他本人所参与过的一系列迫害法轮功的历史事件。

6月9日,一匿名人士通过其律师证实陈、郝的声明。据澳洲AP新闻网6月9日报道,这位在澳洲的中国难民对他的律师说, 他亲眼看见持不同政见人士被拷打致死, 能够证实他的二位同胞早先声称的“中共迫害他的公民并派间谍监视”。其律师考勒瑞先生说,这个人是中国安全部门的一位高级官员, 但不太可能向公众去说他的故事,因为他担心在中国亲戚的安全。“他... 级别相当高,是一名勤勉、诚实的在职国安官员。”

《九评共产党》发表之前,中共高官中没有敢公开退党判离者;《九评》发表初期,很多中国人觉得文章好,但不信它能撼动中共的统治;随着退党现象的出现,很多人又开始怀疑其数据的真实性。然而,时间是最好的见证,越来越多的人不得不注意到这件事,到了今天,人们开始从怀疑转为参与,以致开始讨论没有共产党的中国。

凡被中共派往驻外使馆的都是中共最信任的人,而现在最信任的人已经开始认清其暴政本质,勇敢的脱离中共。时至今日,化名或真名退党人数已达220余万人。中国大陆各地已陆续出现退党退团告示张贴,并被多家海外媒体报道。连日来,在美国各主要城市、加拿大的多伦多、渥太华、澳洲本地等等中共住海外的使领馆,都有民众集会,公开规劝中共驻外人员脱离中共。

如果说海外人士和媒体的声援是外因,那么中共内部官员的离心叛逃以致大量民众的退党已经启动了中共灭亡的内因。“天灭中共”的雪球已经开始滚动。中共正面临前所未有的危机,崩溃之机已现,众叛亲离就在眼前。

金缕其外谋财色 败絮其中待毙时

人间的理相生相克,好事出现也伴随着阻挠波折。据闻,陈用林公开出现前已向申请澳大利亚政府政治避难,却被快速否决,其中的一个非常关键的因素是:中澳正在磋商新一轮的贸易往来协议。澳大利亚现任政府视中共为自己不可或缺的贸易伙伴。

其实,不仅仅澳洲、整个西方社会都有一个共识:中国是世界贸易中的“黄金市场”。法国的欧洲卫星通讯公司为获取自身的利益,不惜丧失民主、自由的价值理念,为迎合中共的邪恶利益,欲擅自停止崇尚“独立民主自由”的新唐人电视台的合同,便是最好的例证;充实在加拿大一元店中的产品,绝大多数来自中国;世界500强企业中的大多数,已经到中共大陆投资。Yahoo和Google这样世界性的网络企业,更是与中共签订自律协定,主动过滤中共不喜欢的信息。

在利益与金钱面前,自由、尊严、人权已成为一种摆设。如果说妓女为了金钱出卖了自己的身体;那很多西方国家的公司、甚至政府则为了金钱,出卖了自己至高的灵魂与精神。

21世纪的中共,在恐惧之外又叠加了腐败式的利益诱惑,中共可能已经在短短的几年中创造了近代历史中最为辉煌的腐败景象,我们毫无夸张的说:没有腐败,也没有今天的繁荣。在道德与仁义礼至信成为腐败者口中无羞耻的标榜自我之用词的年代,似乎无人能够击垮这份中共式的“辉煌”。

6月6日,是中国股市中连续几个的“黑色星期一”中的最新一个。股市跌破千点大关,股民们从幻想中重重跌落,只剩下欲哭无泪的现实。中共官员却一再表示现在是投资股市的最佳时机。一个崩盘的市场被强权支撑着,死到临头依然渴望着成为圈化老百姓手中财富的平台。就象SARS期间,中共的卫生部长可以在公开的记者会上说:“我负责地说,到中国旅行、投资、居住是安全的”。这份负责的保证也使得全世界付出了生命的代价、数亿元的损失。贪婪无忌,已成为现代中共的特征。

而败絮般的中国大陆经济已经根本无法掩盖其败象,千疮百孔、积重难返的内在经济实质,已非人力可善解。以北京、上海、深圳、广州为代表的窗口经济,外表的光彩耀眼掩盖不了民众个体的腐烂,沉浸其中的人们,以这辉煌的外表为工具,拼命换取着自我的利益:男人们利用手中的权力、掠取女人的贞操;女人们利用自己的身体、换取男人的财富;财与色的需求,完全暴露在光天化日之下;道德、廉耻、礼让等一切中国人的美德,已完全成为了历史的尘埃。84岁的老人娶了24岁的女孩,女孩的父母竟然说:老人需要照顾。街上的老人太多了,你有几个女儿可以出来照顾这些老人哪?当人的道德被摧残后,什么样的事情都会做出,失去廉耻而不自知。

一个没有道德、信仰、诚信的社会,你能够渴望它什么哪?你的那份渴望又来自于哪里哪?一个身穿金缕玉衣的妓女,其体内已布满梅毒;放荡的内在心理,也在摧毁和污染任何尚存的洁净的精神。

中共在急衰中苟延残喘着,随着《九评》和大量退党人士的出现,恐惧与利益的黑幕已被撕开,每一位有良知的人,已经感受到神一般的光明。要想从恐惧与利益中走出来,只有自己亲手撕破着恐惧与利益的黑幕。

每个良知尚存的中国人,都应在这无声中切实地思考。就象陈用林先生那样,抚着自己的良心,给予自己更大的勇气,摆脱中共。等待着时机、等待着自我的肯定,从自己内心深处发出真实的声音,向中共大声说“不!”

唤醒良知快退党 乾坤万里新中华

“它完了!”这是在纽约曼哈顿4月份的一次声援百万人退出中共的集会上看到的标语。近日在互联网上流传一个从中国传出的消息,中科院的地质专家发现了一个天然石刻,石刻有2亿多年的历史,石刻的内容竟是“中国共产党亡”。当然,在中国大陆的新闻报道中,最后的“亡”字被抹掉。

中共真的完了,其实,它在几乎所有的中国人心目早已灭亡了。现在就连党头们自己,都不再相信共产主义了。很多朋友对我说,我早就不交党费了,我早就不是党员了。其实,很多人的入党,不过是为了仕途钱途上的方便。在中共一手创造的“党文化”中生存下的中国人,狡猾、自私、唯利是图的生活准则麻木了自身的良知。特别是六四之后,恐惧旋绕在每个中国人心中,令人不敢做声。

北京人把六四深深埋在自己心中。因为经历得太多,他们不得不为自己的安危着想,为此任凭良知趋向麻木;中国人把这些深深埋在脑海中,希望能够遗忘掉这刻骨铭心的景象,因为他们看过太多恐惧。那是中共短短50多年每时每刻、从人们幼年起就进行的灌输与实践中建立起来的恐惧,以8000万死难人口的血与生命所制造出来的恐惧,这恐惧溶于每个中国人的身体与家庭中,无论躲藏在哪里,你都会感到这种恐惧的存在。它源自于你身边的每个中国人,又同时施加于每个中国人身上,就象历史上所有中共的总书记一样,没有一个善终而去的,无人能讲清谁能代表中共,又无人能逃脱它的魔爪。

中共就是靠制造恐怖来控制人心,而离开中共,就可以走出恐怖的阴影,走向心灵自由的生活。

正像北美的政论家张杰莲先生所言:“2005是选择的一年。拉开人类的正信与中共邪灵的世纪决战,面对正邪分立,每个国家,民族以及个人都要做出道德良心与金钱利诱上的选择,选择做高贵的人或是魔鬼的奴。地球在净化,人类也在返本归真。”

看来,天灭中共,无人可逆转,随天运而行,必获新生;逆天运而为,定遭遗弃。

财欲无穷尽 清净方为本
回归真善忍 方知宙宇明(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