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6/11)

發表:2005-06-13 01: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聲明

我是一個醫生,曾是中共邪黨的少先隊員、團員、黨員,看了《九評共產黨》之後,使我猛然醒悟,在我們國家自建國以來,運動一個接著一個,有多少善良的人們無辜地在一次次的運動中,被迫害致死,共產黨爭權爭利,勾心鬥角,貪污腐敗搞特權,侵害農民的利益,現農民仍處在社會最底層,生活貧困,沒有基本生活保障。大量的工人下崗,生活沒有保障,生老病死無人過問。共產黨的無神論徹底地摧毀了人類的道德,把中國人民引到了今天的水深火熱之中。沒有人性,沒有良心,毫無顧忌、毫無節制的活著。共產黨的本質就是與天斗與人鬥。

「六四」學生反腐敗,被中央鎮壓,鮮血染紅天安門廣場。今天法輪功學員不迷信共產邪教的無神論,遵從宇宙的特性,不斷提高道德標準。然而,僅為了「真、善、忍」三個字,卻遭到了中共的殘酷迫害,有多少法輪功學員慘死在中共的屠刀下。

現在我徹底地看清了共產黨邪靈的本質,為了中共屠刀下的千萬亡靈,為了人類不再被共產邪靈所危害,我願意從自我做起,在此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相關組織,退隊、退團、退黨,徹底清除共產邪靈強加的一切邪惡因素。

我要把中共的謊言歷史、罪惡本性告知世人,讓更多的人瞭解真相,擺脫共產邪靈的控制,返本歸真重獲新生。

王淑玲
澳大利亞
2005-06-11 11: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340


嚴正聲明

我從小就受著黨文化的毒害和灌輸。小學時加入過少先隊,年青時在所謂的理念,執著追求表白下加入了共青團和共產黨邪教組織。五十多年來,我耳聞目睹了一次次黨文化的政治運動,嚴重摧殘和破壞著中國的傳統文化。在黨文化宣傳鼓吹下,仁、義、禮、智、信被拋棄,假、惡、鬥、恨、瘋狂的滲透著人們的思想和靈魂。 「無神論」的所謂科學,毫無掩蓋的破壞著人們的正念、正信。黨權、錢的骯髒交易,使人類的道德水平急劇下滑。因此黨文化給人類帶來了不可估量的災難和嚴重危害。

驚醒的人們不僅要問:現在的社會怎麼了?現在的人怎麼了?現在的黨怎麼了?回答完全是其黨文化給我們帶來的嚴重後果及危害,它禍及了整個人類。在黨文化的污水中,人們自覺不自覺的泡在其中。人們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受著黨文化的捆綁和綀縛,直至我們拖向深淵。

大紀元刊登了《九評共產黨》併發表了聲明。善良的人們請珍惜這萬古難逢的機緣,做出對未來的明智選擇--退出共產邪黨及它的一切組織。我在這兒嚴正聲明堅決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一切共產邪靈組織。

枊冰
中國大陸
2005-06-11 13: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458


嚴正聲明

我今年65歲,曾是某廠廠長,管技術工作的,但也要加入共產黨,看過九評後,心裏非常激動,深覺講得深刻痛快,一幕幕慘不忍睹的人間悲劇,我看透了共產黨的黑暗、腐敗,我決心退出惡黨,抹去它強加給我的獸印。

李輝
中國大陸
2005-06-11 20: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939


聲明退隊、退團、退黨

毅玲,女,漢族,出生於四十年代,現已退休。上小學時加入了少先隊,上中學學時加入了共產主義青年團,參加工作後入了黨。現在省思自己的內心世界,知道腦子裡裝的是黨文化,自覺的當了共產黨的馴服工具,還全心全意為它服務。

近段通過對大紀元發表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的學習,使我如夢方醒,知道了共產黨是通過流氓趙義痞子革命奪取政權在間立足後,它幹的就是通過血腥暴政來建立和維護一個「黨附體」形式的專制社會。以反自然、反天理、反人性、反宇宙的所謂「鬥爭」精神,來摧毀人類的良知善念,用血腥屠殺和強制洗腦來製造一個全民瘋狂的共產邪教的一統天下。它真是十惡俱全。

我現在認識了共產黨的本性,不願為其假象所矇蔽,從精神上肅清共產黨的流毒,從心理上擺脫共產黨邪靈的控制,從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輸的一切邪說,要跳出恐懼的枷鎖,放棄對共產黨的一切幻想,復甦我們的人性和良知。所以從今天起我要求退出、退團、退黨。 特此聲明

毅玲
河南
2005-06-11 20: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900


退黨聲明

我早年在無知中曾加入共青團,工作中經常接觸到許多黨、團人員。對中國共產黨的腐敗及邪惡本性早已是厭惡至極,只是和許多人一樣:敢怒不敢言! 雖然現在的年齡早已不是團員了,但為了消除邪惡的獸印,在正義與邪惡的較量中也應該再退一退!

本人鄭重聲明:退出中共邪黨一切組織、共青團、紅小兵!從今以後本人和中共邪黨的一切再無任何瓜葛,徹底洗淨自己!

文華
2005-06-11 12: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412


聲明

看了大紀元系列社論《九平共產黨》使我們真正明白了,為什麼、這麼多年、中國人民一直在政治鬥爭中,人整人中渡過,使國民經濟和人民生活水平不能快速發展、也使我們在這種動盪的政治鬥爭中,浪費青春年華。特別是近年來、黨內官員又出現嚴重貪污,吃喝嫖賭,魚肉百姓,民不聊生,已不能代表廣大群眾的根本利益,為了我們的人格,特聲明退出一切共產邪惡組織,退黨、退團、退隊等一切組織。做一名真正的好人。

小華、秀榮、連石、趙四、王平、大剛、
中國
2005-06-11 11: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358


退出少先隊聲明

我今年十五歲,在上小學三年級時我和全班同學加入了少先隊。當時我是那樣的天真無邪。如今我長大了,有了辨別是非的能力,認清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看到我們長輩因學法輪功,信仰真善忍,而遭到中共迫害。心裏很難過。他們不求名,不求利,處處為人們做好事。是多麼善良的好人啊!因此,我認為少先隊是共產黨的一份,我要淨化自己的人生,聲明退出少先隊。

高小羽
2005-06-11 17: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658


退隊聲明

自從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 ,使我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是名副其實的邪教,一百多年來它所實行 「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的邪說更加說明瞭它的邪惡本質,它讓人不相信有神的存在,不相信善惡有報的道理,變異了人類的文化、變異了人的思想和行為,使現代人的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著,這等於是在毀滅人類,所以我聲明退出。


劉曉晉
2005-06-11 09: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131


嚴正聲明

以前上小學時入過少先隊,現在看了《九評》才明白共產黨是個真正的大邪教,道出了共產黨的邪惡本性。我們全家及其他親朋好友至少沒有一個是黨員,但以前我受騙加入過邪惡的附屬組織少先隊和團,我要徹底清除共產邪靈的一切邪惡因素,同時勸告其他還沒退出的人,不要再猶豫了,共產黨犯下了滔天罪行即將要被清算,立即退出邪黨,不要做其陪葬。目前搞的「保先」等活動,就是邪惡的共產黨在垂死掙扎,企圖拉人陪葬,又重新給人打上最邪惡的印記(獸的印記),在此我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靈的一切組織。

彬彬、玲玲、小瑞、大山、小鳴、岩岩、洋洋、仁義、成新、小春、風山、翻帆
大陸
2005-06-11 09: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056


嚴正聲明

我是一名工人,參軍的時候為了所謂的前途,能找個好工作,也積極加入了共產黨,可我看了《九評》,再看當前黨政官員貪污腐化,政匪一家,社會道德急劇下滑,共產黨已經失去了民心,只能靠欺騙宣傳愚弄百姓。對這樣的執政黨我徹底失望了,失民心者失天下,這是歷史規律,是人不可違背的。在此我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組織,絕不當共產黨的替罪羊!

明君
2005-06-11 08: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008


嚴正聲明

我是一個有幾十年黨齡的老黨員。自從看過《九評共產黨》之後,徹底認清了中共的邪惡本質。中共執政完全是靠暴力鎮壓和謊言欺騙。大搞政治運動把人最自私的一面挑動起來的鬥爭統治,使中國人民失去了最基本的道德基礎,使人與人之間的善良與仁愛無存,給中華民族帶來了空前的災難,共產黨是一個反人類、反社會、反天、反地的真正邪教、邪靈!為了在自己生命長河中不留下宇宙中最邪惡的印記,特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及其附屬組織,與其徹底決裂。

劉潤發
大陸
2005-06-11 02: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3784


聲明

退出惡黨----抹去獸的印記

我們村有一位老太太,講她從小跟著母親時,和母親一塊紡棉紗織布,省吃儉用,賺到錢就買成土地,保持正常的生活。日積月累,生活漸漸富裕起來。不料,中共邪黨的土改開始了,把她們家定為地主成份,把她們的家產分了個淨光,然後把她們掃地出門。

鄰村老兩口有2男1女,土改時被定為地主成份,中共惡黨不法人員,天天對他們進行批鬥,無奈之下,老頭兒只好帶著一雙兒女逃了出去。惡人找不到他們仨,就將老太太押到村外山神廟,對她踐踏一番,然後把她推下山去用亂石砸死,據說老太太也只是一位普通的婦女。

看一看共產邪黨是多麼的殘暴!

我的外祖父,在文革時期受了很多罪,他本人不是國民黨,中共邪黨的惡人硬要他承認是國民黨,外祖父不從,就一直迫害他,所用的刑具中就有:用燒紅的煙袋鍋去頭部烙等。

到我舅父這一代,我舅父是法輪大法弟子,信仰真、善、忍,中共鎮壓真、善、忍,我舅父曾兩次進京上訪,回家後,中共邪黨惡人多次到家騷擾,在恐嚇迫害中,他於2003年3月16日含怨離開了人世。

以上這幾件事全是實事。 在此我要嚴正聲明,退出邪黨的共青團、少先隊,抹去它強加於我的邪惡獸記。

李健
河北
2005-06-11 01: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3706


退黨退團聲明

看了大紀元的《九評共產黨》後,回首中國共產黨的歷程歷歷在目,文化大革命、「六四」和迫害法輪功等,共產黨只是披了一張華麗的外衣,現在畫皮揭去,沒有半點是為人民的,它是反宇宙、反人類的邪靈,它是為了維護權利搞獨裁,在這種流氓性的「中國特色」的招牌下,中共成就的卻只有荒謬和可笑,共產黨買官買黨證、以權謀私、違背憲法、踐踏法律、草菅人命、政匪一家、流氓本質大暴露,共產黨壞事幹絕。現在的「黨員」 號稱是正人君子、正義之士的恥辱,我們不願再繼續玷污自己,在此特殊歷史關頭,特此莊嚴聲明:退出邪惡流氓組織--中國共產黨。

張振華、孟大剛
2005-06-11 10: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283


退團、隊聲明

我曾加入過少先隊、共青團組織,現在看到它邪惡至極、無惡不作、貪污腐敗、無能,歷次運動害人無數,壞人不管,卻把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非法關押、迫害致死、致殘,甚至家破人亡、流離失所。它犯下的罪大如山、如天,引起全世界善良人們的不滿。我們在此鄭重聲明:堅決退出邪黨的團、隊等一切組織。

劉永存 汪一 汪川 合緣 劉永蘇 旺立 劉二旦 劉賢 王妞 劉才 楊玉善 崔存池 李杏善
2005-06-11 11: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375


退黨團隊聲明

我們曾經是被黨文化搞昏了頭的世人。我們曾經認為「愛國」就要「愛黨」,沒有了共產黨也就沒有了中國。大紀元發表的《九評共產黨》真正的把共產黨這個邪惡組織的「假、惡、暴」等的本性告訴了世人。

共產黨這個邪惡的組織一直在愚弄與欺騙善良的世人,今天終於清醒了。因此,我們要退出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抹去獸的印記,給自己選擇一個美好未來。

劉女 王秀菜 胡二 胡蛋 劉急 小蘭 平旦 天一 劉二 小木 小五 任真禮 春光 進昌 錫子 雨月 王命保 王風芹
2005.5.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411


退隊聲明

我看到現在人吃人的社會,無法想像以後還會是什麼樣的發展,現在從領導幹部到平民百姓都在為錢而拚命的你吃我,我吃你,你攀我,我詐你,爾虞我詐的活著。現在真是好人難做,惡人當道,共產黨橫行霸道、警匪一家,整個社會烏煙瘴氣。我們聲明退出共產邪黨的少先隊組織。

宋彥梅、葉軍
中國大陸
2005-06-11 13: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472


聲明

我受黨文化的毒害欺騙,曾加入邪黨的組織--共青團。近年來,我一直感到這個共產黨做了許多壞事、蠢事,加上腐敗透頂。從心裏厭惡它。看了《九評共產黨》以後,才真正認識到這個邪黨的本質。就是反宇宙、反自然、反人類、反傳統的地地道道的邪教。表面大談自己一貫「偉光正」,真是幹盡了傷天害理、殘害眾生的壞事。聽父輩的講述過去的事情,什麼肅反、鎮反,利用窮人打擊富人。反右運動、三年飢荒、十年文化大革命的浩劫、「六四」屠城,尤其不能容忍的是殘酷鎮壓迫害億萬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至今,本人才徹底惡夢方醒,懊悔當初怎麼加入了這麼個邪惡的組織--共青團。我嚴正聲明堅決肅清邪黨的一切毒害,與這個邪教共產黨一刀兩斷。堅決退出這個惡黨的組織--共青團。

梁欣
2005-06-11 17: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663


退黨退團退隊聲明

看到了海外最大的華人網站《大紀元》的系列社論「九評共產黨」,我們才真正知道,中共從它的產生到現在,始終充滿了暴力、血腥、淫亂、欺騙和謊言,以整人、殺人為快,沒有人性。歷次運動,從「三返」、「五反」、「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輪功,使多少善良的百姓無辜遭到殘害。人的生命是最寶貴的,是應該得到珍惜的,不該讓這個惡黨隨意殺戮。讓我們認清共黨的邪惡本性,放下對它的幻想,不再被它欺騙、愚弄和利用,不再被它控制和擺佈,不再與它為伍。

鑒於共產黨是個殘害人性的流氓惡黨,為此我們鄭重聲明退出黨團隊邪惡組織,抹去邪惡的獸記,徹底與獸黨決裂,永保平安。

張玲妮、薛五、薛景
河南
2005-06-11 20: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907


退團聲明

這是我們共同的心聲,讀了《九評共產黨》使我們明白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它自私 貪婪 狂妄 ,它是反人類 反宇宙的地地道道的邪教。它為了統治政權,害死了許多生命生靈。現在我們徹底認清了這一邪靈的本質,決定鄭重聲明退出年輕時被騙加入的共青團。

陳喜來 鄭心
2005-06-11 20: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929(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