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6/11)

发表:2005-06-13 01:3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声明

我是一个医生,曾是中共邪党的少先队员、团员、党员,看了《九评共产党》之后,使我猛然醒悟,在我们国家自建国以来,运动一个接着一个,有多少善良的人们无辜地在一次次的运动中,被迫害致死,共产党争权争利,勾心斗角,贪污腐败搞特权,侵害农民的利益,现农民仍处在社会最底层,生活贫困,没有基本生活保障。大量的工人下岗,生活没有保障,生老病死无人过问。共产党的无神论彻底地摧毁了人类的道德,把中国人民引到了今天的水深火热之中。没有人性,没有良心,毫无顾忌、毫无节制的活着。共产党的本质就是与天斗与人斗。

“六四”学生反腐败,被中央镇压,鲜血染红天安门广场。今天法轮功学员不迷信共产邪教的无神论,遵从宇宙的特性,不断提高道德标准。然而,仅为了“真、善、忍”三个字,却遭到了中共的残酷迫害,有多少法轮功学员惨死在中共的屠刀下。

现在我彻底地看清了共产党邪灵的本质,为了中共屠刀下的千万亡灵,为了人类不再被共产邪灵所危害,我愿意从自我做起,在此严正声明,坚决退出共产党的一切相关组织,退队、退团、退党,彻底清除共产邪灵强加的一切邪恶因素。

我要把中共的谎言历史、罪恶本性告知世人,让更多的人了解真相,摆脱共产邪灵的控制,返本归真重获新生。

王淑玲
澳大利亚
2005-06-11 11:1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340


严正声明

我从小就受着党文化的毒害和灌输。小学时加入过少先队,年青时在所谓的理念,执着追求表白下加入了共青团和共产党邪教组织。五十多年来,我耳闻目睹了一次次党文化的政治运动,严重摧残和破坏着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党文化宣传鼓吹下,仁、义、礼、智、信被抛弃,假、恶、斗、恨、疯狂的渗透着人们的思想和灵魂。 “无神论”的所谓科学,毫无掩盖的破坏着人们的正念、正信。党权、钱的肮脏交易,使人类的道德水平急剧下滑。因此党文化给人类带来了不可估量的灾难和严重危害。

惊醒的人们不仅要问:现在的社会怎么了?现在的人怎么了?现在的党怎么了?回答完全是其党文化给我们带来的严重后果及危害,它祸及了整个人类。在党文化的污水中,人们自觉不自觉的泡在其中。人们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都受着党文化的捆绑和綀缚,直至我们拖向深渊。

大纪元刊登了《九评共产党》并发表了声明。善良的人们请珍惜这万古难逢的机缘,做出对未来的明智选择--退出共产邪党及它的一切组织。我在这儿严正声明坚决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一切共产邪灵组织。

枊冰
中国大陆
2005-06-11 13: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458


严正声明

我今年65岁,曾是某厂厂长,管技术工作的,但也要加入共产党,看过九评后,心里非常激动,深觉讲得深刻痛快,一幕幕惨不忍睹的人间悲剧,我看透了共产党的黑暗、腐败,我决心退出恶党,抹去它强加给我的兽印。

李辉
中国大陆
2005-06-11 20:2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939


声明退队、退团、退党

毅玲,女,汉族,出生于四十年代,现已退休。上小学时加入了少先队,上中学学时加入了共产主义青年团,参加工作后入了党。现在省思自己的内心世界,知道脑子里装的是党文化,自觉的当了共产党的驯服工具,还全心全意为它服务。

近段通过对大纪元发表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的学习,使我如梦方醒,知道了共产党是通过流氓赵义痞子革命夺取政权在间立足后,它干的就是通过血腥暴政来建立和维护一个“党附体”形式的专制社会。以反自然、反天理、反人性、反宇宙的所谓“斗争”精神,来摧毁人类的良知善念,用血腥屠杀和强制洗脑来制造一个全民疯狂的共产邪教的一统天下。它真是十恶俱全。

我现在认识了共产党的本性,不愿为其假像所蒙蔽,从精神上肃清共产党的流毒,从心理上摆脱共产党邪灵的控制,从生命中清除中共灌输的一切邪说,要跳出恐惧的枷锁,放弃对共产党的一切幻想,复苏我们的人性和良知。所以从今天起我要求退出、退团、退党。 特此声明

毅玲
河南
2005-06-11 20:0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900


退党声明

我早年在无知中曾加入共青团,工作中经常接触到许多党、团人员。对中国共产党的腐败及邪恶本性早已是厌恶至极,只是和许多人一样:敢怒不敢言! 虽然现在的年龄早已不是团员了,但为了消除邪恶的兽印,在正义与邪恶的较量中也应该再退一退!

本人郑重声明:退出中共邪党一切组织、共青团、红小兵!从今以后本人和中共邪党的一切再无任何瓜葛,彻底洗净自己!

文华
2005-06-11 12: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412


声明

看了大纪元系列社论《九平共产党》使我们真正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年、中国人民一直在政治斗争中,人整人中渡过,使国民经济和人民生活水平不能快速发展、也使我们在这种动荡的政治斗争中,浪费青春年华。特别是近年来、党内官员又出现严重贪污,吃喝嫖赌,鱼肉百姓,民不聊生,已不能代表广大群众的根本利益,为了我们的人格,特声明退出一切共产邪恶组织,退党、退团、退队等一切组织。做一名真正的好人。

小华、秀荣、连石、赵四、王平、大刚、
中国
2005-06-11 11:2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358


退出少先队声明

我今年十五岁,在上小学三年级时我和全班同学加入了少先队。当时我是那样的天真无邪。如今我长大了,有了辨别是非的能力,认清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看到我们长辈因学法轮功,信仰真善忍,而遭到中共迫害。心里很难过。他们不求名,不求利,处处为人们做好事。是多么善良的好人啊!因此,我认为少先队是共产党的一份,我要净化自己的人生,声明退出少先队。

高小羽
2005-06-11 17:0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658


退队声明

自从看了《九评共产党》以后 ,使我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它是名副其实的邪教,一百多年来它所实行 “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的邪说更加说明了它的邪恶本质,它让人不相信有神的存在,不相信善恶有报的道理,变异了人类的文化、变异了人的思想和行为,使现代人的道德一日千里的下滑着,这等于是在毁灭人类,所以我声明退出。


刘晓晋
2005-06-11 09: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131


严正声明

以前上小学时入过少先队,现在看了《九评》才明白共产党是个真正的大邪教,道出了共产党的邪恶本性。我们全家及其他亲朋好友至少没有一个是党员,但以前我受骗加入过邪恶的附属组织少先队和团,我要彻底清除共产邪灵的一切邪恶因素,同时劝告其他还没退出的人,不要再犹豫了,共产党犯下了滔天罪行即将要被清算,立即退出邪党,不要做其陪葬。目前搞的“保先”等活动,就是邪恶的共产党在垂死挣扎,企图拉人陪葬,又重新给人打上最邪恶的印记(兽的印记),在此我们严正声明退出共产邪灵的一切组织。

彬彬、玲玲、小瑞、大山、小鸣、岩岩、洋洋、仁义、成新、小春、风山、翻帆
大陆
2005-06-11 09:1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056


严正声明

我是一名工人,参军的时候为了所谓的前途,能找个好工作,也积极加入了共产党,可我看了《九评》,再看当前党政官员贪污腐化,政匪一家,社会道德急剧下滑,共产党已经失去了民心,只能靠欺骗宣传愚弄百姓。对这样的执政党我彻底失望了,失民心者失天下,这是历史规律,是人不可违背的。在此我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组织,绝不当共产党的替罪羊!

明君
2005-06-11 08:5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008


严正声明

我是一个有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自从看过《九评共产党》之后,彻底认清了中共的邪恶本质。中共执政完全是靠暴力镇压和谎言欺骗。大搞政治运动把人最自私的一面挑动起来的斗争统治,使中国人民失去了最基本的道德基础,使人与人之间的善良与仁爱无存,给中华民族带来了空前的灾难,共产党是一个反人类、反社会、反天、反地的真正邪教、邪灵!为了在自己生命长河中不留下宇宙中最邪恶的印记,特此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及其附属组织,与其彻底决裂。

刘润发
大陆
2005-06-11 02:1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3784


声明

退出恶党----抹去兽的印记

我们村有一位老太太,讲她从小跟着母亲时,和母亲一块纺棉纱织布,省吃俭用,赚到钱就买成土地,保持正常的生活。日积月累,生活渐渐富裕起来。不料,中共邪党的土改开始了,把她们家定为地主成份,把她们的家产分了个净光,然后把她们扫地出门。

邻村老两口有2男1女,土改时被定为地主成份,中共恶党不法人员,天天对他们进行批斗,无奈之下,老头儿只好带着一双儿女逃了出去。恶人找不到他们仨,就将老太太押到村外山神庙,对她践踏一番,然后把她推下山去用乱石砸死,据说老太太也只是一位普通的妇女。

看一看共产邪党是多么的残暴!

我的外祖父,在文革时期受了很多罪,他本人不是国民党,中共邪党的恶人硬要他承认是国民党,外祖父不从,就一直迫害他,所用的刑具中就有:用烧红的烟袋锅去头部烙等。

到我舅父这一代,我舅父是法轮大法弟子,信仰真、善、忍,中共镇压真、善、忍,我舅父曾两次进京上访,回家后,中共邪党恶人多次到家骚扰,在恐吓迫害中,他于2003年3月16日含怨离开了人世。

以上这几件事全是实事。 在此我要严正声明,退出邪党的共青团、少先队,抹去它强加于我的邪恶兽记。

李健
河北
2005-06-11 01: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3706


退党退团声明

看了大纪元的《九评共产党》后,回首中国共产党的历程历历在目,文化大革命、“六四”和迫害法轮功等,共产党只是披了一张华丽的外衣,现在画皮揭去,没有半点是为人民的,它是反宇宙、反人类的邪灵,它是为了维护权利搞独裁,在这种流氓性的“中国特色”的招牌下,中共成就的却只有荒谬和可笑,共产党买官买党证、以权谋私、违背宪法、践踏法律、草菅人命、政匪一家、流氓本质大暴露,共产党坏事干绝。现在的“党员” 号称是正人君子、正义之士的耻辱,我们不愿再继续玷污自己,在此特殊历史关头,特此庄严声明:退出邪恶流氓组织--中国共产党。

张振华、孟大刚
2005-06-11 10: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283


退团、队声明

我曾加入过少先队、共青团组织,现在看到它邪恶至极、无恶不作、贪污腐败、无能,历次运动害人无数,坏人不管,却把信仰真善忍的好人非法关押、迫害致死、致残,甚至家破人亡、流离失所。它犯下的罪大如山、如天,引起全世界善良人们的不满。我们在此郑重声明:坚决退出邪党的团、队等一切组织。

刘永存 汪一 汪川 合缘 刘永苏 旺立 刘二旦 刘贤 王妞 刘才 杨玉善 崔存池 李杏善
2005-06-11 11: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375


退党团队声明

我们曾经是被党文化搞昏了头的世人。我们曾经认为“爱国”就要“爱党”,没有了共产党也就没有了中国。大纪元发表的《九评共产党》真正的把共产党这个邪恶组织的“假、恶、暴”等的本性告诉了世人。

共产党这个邪恶的组织一直在愚弄与欺骗善良的世人,今天终于清醒了。因此,我们要退出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抹去兽的印记,给自己选择一个美好未来。

刘女 王秀菜 胡二 胡蛋 刘急 小兰 平旦 天一 刘二 小木 小五 任真礼 春光 进昌 锡子 雨月 王命保 王风芹
2005.5.2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411


退队声明

我看到现在人吃人的社会,无法想象以后还会是什么样的发展,现在从领导干部到平民百姓都在为钱而拼命的你吃我,我吃你,你攀我,我诈你,尔虞我诈的活着。现在真是好人难做,恶人当道,共产党横行霸道、警匪一家,整个社会乌烟瘴气。我们声明退出共产邪党的少先队组织。

宋彦梅、叶军
中国大陆
2005-06-11 13:34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472


声明

我受党文化的毒害欺骗,曾加入邪党的组织--共青团。近年来,我一直感到这个共产党做了许多坏事、蠢事,加上腐败透顶。从心里厌恶它。看了《九评共产党》以后,才真正认识到这个邪党的本质。就是反宇宙、反自然、反人类、反传统的地地道道的邪教。表面大谈自己一贯“伟光正”,真是干尽了伤天害理、残害众生的坏事。听父辈的讲述过去的事情,什么肃反、镇反,利用穷人打击富人。反右运动、三年饥荒、十年文化大革命的浩劫、“六四”屠城,尤其不能容忍的是残酷镇压迫害亿万信仰“真善忍”的好人。至今,本人才彻底恶梦方醒,懊悔当初怎么加入了这么个邪恶的组织--共青团。我严正声明坚决肃清邪党的一切毒害,与这个邪教共产党一刀两断。坚决退出这个恶党的组织--共青团。

梁欣
2005-06-11 17:0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663


退党退团退队声明

看到了海外最大的华人网站《大纪元》的系列社论“九评共产党”,我们才真正知道,中共从它的产生到现在,始终充满了暴力、血腥、淫乱、欺骗和谎言,以整人、杀人为快,没有人性。历次运动,从“三返”、“五反”、“文革”、“六四”到迫害法轮功,使多少善良的百姓无辜遭到残害。人的生命是最宝贵的,是应该得到珍惜的,不该让这个恶党随意杀戮。让我们认清共党的邪恶本性,放下对它的幻想,不再被它欺骗、愚弄和利用,不再被它控制和摆布,不再与它为伍。

鉴于共产党是个残害人性的流氓恶党,为此我们郑重声明退出党团队邪恶组织,抹去邪恶的兽记,彻底与兽党决裂,永保平安。

张玲妮、薛五、薛景
河南
2005-06-11 20: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907


退团声明

这是我们共同的心声,读了《九评共产党》使我们明白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它自私 贪婪 狂妄 ,它是反人类 反宇宙的地地道道的邪教。它为了统治政权,害死了许多生命生灵。现在我们彻底认清了这一邪灵的本质,决定郑重声明退出年轻时被骗加入的共青团。

陈喜来 郑心
2005-06-11 20:2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424929(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