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巨星 絕色養眼:好萊塢新生代的七仙女(組圖)

發表:2005-06-15 2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她們中最年輕的只有18歲,最大的也不過才23歲,都是泛著絲般光澤的年齡。為瞭解明日的巨星時尚。美國三家娛樂傳媒的綜合評比--好萊塢最有前途的青春美女出爐!(gettyimages圖片)

(點擊小圖看大圖)

ALEXIS BLEDEL

神賜的天使:亞麗克西斯 布萊德爾  ALEXIS BLEDEL

生日:1981年9月16日

代表作:《不老泉》

殺手_:有著甜美的容貌

「亞麗克西斯是個天生的演員,當我看到她第一眼我就知道」,曾經和她一起配過戲的演員Kelly Bishop如是驚嘆。8歲時首次上臺表演後迅速被人注意。2002年她接下了一部由童書改編而成的電影作品《不老泉》,導演形容亞麗克西斯有神賜的天使面容,如同從電影裡走出來似的。



EVAN RACHEL WOOD

17歲的天才:埃文 瑞切爾 伍德 EVAN RACHEL WOOD

生日:1987年9月7日

代表作:《芳齡十三》

殺手_:出色的演技

1998年春天她出演了第一部電影處女作《真愛赤子情》,然後又主演了《十三歲》,一部自己參與編劇、導演的影片,獲得嘉獎。埃文已經和多位大牌合作過了,大人們說她是小天才。



AMANDA BYNES

逗笑小天才:阿曼達 伯恩斯 AMANDA BYNES

生日:1986年4月3日

代表作:《水瓶座女孩》

殺手_:喜劇天分令人讚嘆

13歲有了自己的Tv Show,MTV電視臺評比,她憑藉(《水瓶座女孩》)得到最受歡迎女演員獎,最佳男演員則是金 凱瑞。乍看上去,此女的嬰兒肥還沒有完全褪去,她在影片中率真可愛的模樣成為許多同齡女孩子的模仿對象。代表作還有《大謊言家》。



MANDY MOORE

果汁一樣的女孩:曼迪 摩爾 MANDY MOORE

生日:1984年10月4日

代表作:單曲《Candy》

殺手_:甜甜的健康

她是奧蘭多地區有名的「國歌」小歌手。家中唯一的小女孩,在「壞女當道」的娛樂圈裡不頹廢不跟風,用自己單純的雙眸、乖巧可愛的笑容搞定了歌影視三壇,還讓時尚界為她拍了許多時髦封面。她的代表作品除了《Candy》等銷量超百萬的唱片,還有本人同名專輯,以及《愛情泡跳碰》等好電影。



Lindsay Lohan

最奇特的美少女:林賽 羅翰 Lindsay Lohan

生日:1986年7月2日

代表作:《壞女孩》

殺手_:狂野性感+成熟演技

《高校天後》、《青春舞會皇后》是這位青春片少女明星的出發點。放縱的青春,配合音樂和酷酷笑容,這就是她出名的理由。比起她的知名同齡夥伴,她顯然是屬於成熟派,雖然年紀尚小,不造作的演技,贏得了諸多導演的好評。她也是最沒有什麼一鳴驚人之處的女生。



Mary-Kate and Ashley Olsen

西方的Twins :奧爾森姐妹 Mary-Kate and Ashley Olsen

生日:1986年6月13日

代表作:《紐約時刻》

殺手_:雙胞胎效應

從八九個月大就開始上鏡演電視劇《Full Home》。她們還是目前最富有的少女組合,除了做電視明星,做主持人、唱歌,還跟美國大賣場連鎖店合作,創出自己的系列品牌,青少年童裝、飾品與生活雜貨,銷售額過億元,年紀輕輕便建立了一個龐大的商業王國。《Time》雜誌的特刊《Style Design》春季號中,將雙胞胎列為「時尚界最有影響力女性」的第4名,足見她們所營造的勢力。青春霸氣是兩姐妹的招牌形象。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