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日巨星 绝色养眼:好莱坞新生代的七仙女(组图)

发表:2005-06-15 23:4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她们中最年轻的只有18岁,最大的也不过才23岁,都是泛着丝般光泽的年龄。为了解明日的巨星时尚。美国三家娱乐传媒的综合评比--好莱坞最有前途的青春美女出炉!(gettyimages图片)

(点击小图看大图)

ALEXIS BLEDEL

神赐的天使:亚丽克西斯 布莱德尔  ALEXIS BLEDEL

生日:1981年9月16日

代表作:《不老泉》

杀手_:有着甜美的容貌

“亚丽克西斯是个天生的演员,当我看到她第一眼我就知道”,曾经和她一起配过戏的演员Kelly Bishop如是惊叹。8岁时首次上台表演后迅速被人注意。2002年她接下了一部由童书改编而成的电影作品《不老泉》,导演形容亚丽克西斯有神赐的天使面容,如同从电影里走出来似的。



EVAN RACHEL WOOD

17岁的天才:埃文 瑞切尔 伍德 EVAN RACHEL WOOD

生日:1987年9月7日

代表作:《芳龄十三》

杀手_:出色的演技

1998年春天她出演了第一部电影处女作《真爱赤子情》,然后又主演了《十三岁》,一部自己参与编剧、导演的影片,获得嘉奖。埃文已经和多位大牌合作过了,大人们说她是小天才。



AMANDA BYNES

逗笑小天才:阿曼达 伯恩斯 AMANDA BYNES

生日:1986年4月3日

代表作:《水瓶座女孩》

杀手_:喜剧天分令人赞叹

13岁有了自己的Tv Show,MTV电视台评比,她凭借(《水瓶座女孩》)得到最受欢迎女演员奖,最佳男演员则是金 凯瑞。乍看上去,此女的婴儿肥还没有完全褪去,她在影片中率真可爱的模样成为许多同龄女孩子的模仿对象。代表作还有《大谎言家》。



MANDY MOORE

果汁一样的女孩:曼迪 摩尔 MANDY MOORE

生日:1984年10月4日

代表作:单曲《Candy》

杀手_:甜甜的健康

她是奥兰多地区有名的“国歌”小歌手。家中唯一的小女孩,在“坏女当道”的娱乐圈里不颓废不跟风,用自己单纯的双眸、乖巧可爱的笑容搞定了歌影视三坛,还让时尚界为她拍了许多时髦封面。她的代表作品除了《Candy》等销量超百万的唱片,还有本人同名专辑,以及《爱情泡跳碰》等好电影。



Lindsay Lohan

最奇特的美少女:林赛 罗翰 Lindsay Lohan

生日:1986年7月2日

代表作:《坏女孩》

杀手_:狂野性感+成熟演技

《高校天后》、《青春舞会皇后》是这位青春片少女明星的出发点。放纵的青春,配合音乐和酷酷笑容,这就是她出名的理由。比起她的知名同龄伙伴,她显然是属于成熟派,虽然年纪尚小,不造作的演技,赢得了诸多导演的好评。她也是最没有什么一鸣惊人之处的女生。



Mary-Kate and Ashley Olsen

西方的Twins :奥尔森姐妹 Mary-Kate and Ashley Olsen

生日:1986年6月13日

代表作:《纽约时刻》

杀手_:双胞胎效应

从八九个月大就开始上镜演电视剧《Full Home》。她们还是目前最富有的少女组合,除了做电视明星,做主持人、唱歌,还跟美国大卖场连锁店合作,创出自己的系列品牌,青少年童装、饰品与生活杂货,销售额过亿元,年纪轻轻便建立了一个庞大的商业王国。《Time》杂志的特刊《Style Design》春季号中,将双胞胎列为“时尚界最有影响力女性”的第4名,足见她们所营造的势力。青春霸气是两姐妹的招牌形象。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