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與臭混和物——勞模

作者:肅裡 發表:2005-06-25 06: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邪惡的共產黨文化衍生出許多畸形怪誕的產物,勞模就是黨文化的劣製品之一。從中共建政至今,一直在妄圖粉飾這個劣質製品。弄來弄去半個多世紀後的今天,不論親共、反共、愛共、煩共,沒人把它當玩藝兒,倒是認同它是一個超級垃圾。

縱觀古今中外的歷朝歷代,出現了無數的偉大的、著名的、精湛的能工巧匠、設計大師,留下了恆古不朽、流芳百世的代表作品。他們所處年代的封建國王、民主總統從沒有宣稱這是國王思想光芒照耀或執政黨英明領導的結果。只有邪惡的共產黨才會使用暴力手段巧取豪奪了中國大陸所有地產、田產、林產、資產還不夠,將一部分人與生俱來、上天賦予的技巧和本能也共了產,推出邪惡共產黨的特產---勞模。

說到勞模,就想起我家鄉的一位很出名的老勞模。雖然不識幾個字,可天生的具備一身絕活。經他的手所出的產品,人人公認的優秀。名聲在外後,被共產黨聞風接收推舉成勞模,並派黨的喉舌報刊記者作實地採訪。當他被問道,老師傅,為什麼您能夠對工作如此勤勤懇懇、精益求精,為祖國的社會主義建設做出無私的奉獻呢?勞模愣了片刻說:「小鬼子時候(日本人佔領中國時候)我就是這麼干的」。大老粗的大實話,驚得在場人無不目瞪口呆。鬧劇不知如何收場,但難不倒共產造假黨。愣是把不分為誰,一味低頭認真做,掙良心錢,吃安心飯的本份人,照上毛思想的妖光,灌輸共產邪教主義思想,一番魔性的誘引,終於使人變成了鬼。文革時期,成為打砸搶的先鋒,而且手段凶狠、殘酷、毒辣、慘無人道,獸性被充分發揮出來。

另一位當時紅的發紫的勞模,本是一位國營付食商店的營業員,天生一副生意頭腦。雖是國營商店,壟斷商品,皇帝的女兒不愁嫁,無需競爭,但人性原本的純樸、善良使然,對顧客服務熱情、照顧週到、準確無誤,且童叟無欺、尊老助弱。她真摯、誠懇的微笑與國營商店營業員趾高氣揚、慢不經心、冷漠惡劣的態度形成鮮明的對比,贏得了消費者的青睞,也贏得了無限的商機。如在商業化、自由競爭的社會,當老闆自己做生意,不擠垮同行,也能比同行先行富裕起來。當打工仔,憑自己優秀的銷售業績,提取豐厚的佣金,獲得高昂的獎賞,作一個自由、快樂的打工貴族。可生不逢時,她當了中共邪黨的勞模。一路從行業、地區、市級、省級勞模,最後登上第九屆共產黨代表的席位,短暫虛幻的榮耀迷幻著春風得意、躊躇滿志的徐娘,她的明字頻頻出現在報紙、電視、電臺等主要媒體上,上蒼賜予的天賦卻被丟到了爪哇國。正當人生運程如日中天之際,林彪事件發生了。這位勞模懵懵懂懂地被從雲端拉了下來,稀裡糊塗歸入林彪反黨集團之中。從三尺櫃臺,瀟瀟薩灑走一回又到原點,途中得到的如肥皂泡般破滅消失,失去家庭、親情卻刻骨銘心、永世不忘。人們不再為享受優質服務而來,餘生形孤影單與牆倒眾人推的謾罵,鼓破亂人捶的污辱相伴。

人們不會忘記那位農民出身的中央委員,一個被共產魔教精神鎖鏈束縛的典型。雖然戴著共產邪惡黨官的面罩,卻難掩農夫特有的敦厚和憨實。至於他內心活動只能說誰肚疼誰知道,怎麼疼無法描述。現代醫學公認心理壓力是人類健康的最大殺手,很多疾病都由心理壓力引發,如果他沒當那可惡的中央委員,也許不會那麼快就死了。

還有幾位勞模出身的中央高官,以他們的絕活手藝,不難賺它個缽滿盆滿。再申請個專利,可福蔭子孫後代。卻長期與虎狼共產黨相伴,邪惡宦海載沉載浮,行善作惡由不得自主,興衰榮辱任由他人擺佈。在自由、民主的美國,每人的智慧、才能、技巧、手藝得到充分的發揮。彙集成世人矚目、竭力效仿的第一發達的強國。而專制邪惡的共產黨用勞模這條精神鎖鏈套扣牽拉著具有智慧、才能、技巧、手藝者,剝奪他們發揮一技特長的機會,並牽拉他們為邪魔惡黨效力。勞模的道理同一個廚房會端出拙婦和巧婦的倆樣餐那麼簡單,但經邪惡共產黨粉飾、渲染就成了不倫不類的香臭混和物,比純臭還要令人不堪忍受。(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