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与臭混和物——劳模

作者:肃里 发表:2005-06-25 06: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邪恶的共产党文化衍生出许多畸形怪诞的产物,劳模就是党文化的劣制品之一。从中共建政至今,一直在妄图粉饰这个劣质制品。弄来弄去半个多世纪后的今天,不论亲共、反共、爱共、烦共,没人把它当玩艺儿,倒是认同它是一个超级垃圾。

纵观古今中外的历朝历代,出现了无数的伟大的、著名的、精湛的能工巧匠、设计大师,留下了恒古不朽、流芳百世的代表作品。他们所处年代的封建国王、民主总统从没有宣称这是国王思想光芒照耀或执政党英明领导的结果。只有邪恶的共产党才会使用暴力手段巧取豪夺了中国大陆所有地产、田产、林产、资产还不够,将一部分人与生俱来、上天赋予的技巧和本能也共了产,推出邪恶共产党的特产---劳模。

说到劳模,就想起我家乡的一位很出名的老劳模。虽然不识几个字,可天生的具备一身绝活。经他的手所出的产品,人人公认的优秀。名声在外后,被共产党闻风接收推举成劳模,并派党的喉舌报刊记者作实地采访。当他被问道,老师傅,为什么您能够对工作如此勤勤恳恳、精益求精,为祖国的社会主义建设做出无私的奉献呢?劳模愣了片刻说:“小鬼子时候(日本人占领中国时候)我就是这么干的”。大老粗的大实话,惊得在场人无不目瞪口呆。闹剧不知如何收场,但难不倒共产造假党。愣是把不分为谁,一味低头认真做,挣良心钱,吃安心饭的本份人,照上毛思想的妖光,灌输共产邪教主义思想,一番魔性的诱引,终于使人变成了鬼。文革时期,成为打砸抢的先锋,而且手段凶狠、残酷、毒辣、惨无人道,兽性被充份发挥出来。

另一位当时红的发紫的劳模,本是一位国营付食商店的营业员,天生一副生意头脑。虽是国营商店,垄断商品,皇帝的女儿不愁嫁,无需竞争,但人性原本的纯朴、善良使然,对顾客服务热情、照顾周到、准确无误,且童叟无欺、尊老助弱。她真挚、诚恳的微笑与国营商店营业员趾高气扬、慢不经心、冷漠恶劣的态度形成鲜明的对比,赢得了消费者的青睐,也赢得了无限的商机。如在商业化、自由竞争的社会,当老板自己做生意,不挤垮同行,也能比同行先行富裕起来。当打工仔,凭自己优秀的销售业绩,提取丰厚的佣金,获得高昂的奖赏,作一个自由、快乐的打工贵族。可生不逢时,她当了中共邪党的劳模。一路从行业、地区、市级、省级劳模,最后登上第九届共产党代表的席位,短暂虚幻的荣耀迷幻着春风得意、踌躇满志的徐娘,她的明字频频出现在报纸、电视、电台等主要媒体上,上苍赐予的天赋却被丢到了爪哇国。正当人生运程如日中天之际,林彪事件发生了。这位劳模懵懵懂懂地被从云端拉了下来,稀里糊涂归入林彪反党集团之中。从三尺柜台,潇潇萨洒走一回又到原点,途中得到的如肥皂泡般破灭消失,失去家庭、亲情却刻骨铭心、永世不忘。人们不再为享受优质服务而来,余生形孤影单与墙倒众人推的谩骂,鼓破乱人捶的污辱相伴。

人们不会忘记那位农民出身的中央委员,一个被共产魔教精神锁链束缚的典型。虽然戴着共产邪恶党官的面罩,却难掩农夫特有的敦厚和憨实。至于他内心活动只能说谁肚疼谁知道,怎么疼无法描述。现代医学公认心理压力是人类健康的最大杀手,很多疾病都由心理压力引发,如果他没当那可恶的中央委员,也许不会那么快就死了。

还有几位劳模出身的中央高官,以他们的绝活手艺,不难赚它个钵满盆满。再申请个专利,可福荫子孙后代。却长期与虎狼共产党相伴,邪恶宦海载沉载浮,行善作恶由不得自主,兴衰荣辱任由他人摆布。在自由、民主的美国,每人的智慧、才能、技巧、手艺得到充分的发挥。汇集成世人瞩目、竭力效仿的第一发达的强国。而专制邪恶的共产党用劳模这条精神锁链套扣牵拉着具有智慧、才能、技巧、手艺者,剥夺他们发挥一技特长的机会,并牵拉他们为邪魔恶党效力。劳模的道理同一个厨房会端出拙妇和巧妇的俩样餐那么简单,但经邪恶共产党粉饰、渲染就成了不伦不类的香臭混和物,比纯臭还要令人不堪忍受。(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