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訪侯文豹:聲援張林 中共必亡

發表:2005-06-29 23: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馮長樂採訪報導)今年的七一可是讓中共不好過,260萬黨徒脫離了邪黨,平均每三秒鐘就有一個人上大紀元網站簽名聲明退黨,一天退黨近三萬人,這是給黨生日的當頭一棒,也是最好的禮物。照這個趨勢下去,中共無論採取何種補救措施都是無濟於事了,覆水難收。老百姓有句話,他們也就是等著「蓋張紙哭的過了」(等著辦後事的意思)。今天記者採訪了張林的朋友安徽民運人士侯文豹先生。用侯先生的話說:共產黨惡貫滿盈注定滅亡,這是歷史發展的規律,無法抗拒。

斷章取義、移花接木

張林案公審結束了,人們也都看到蚌埠法院的荒唐所為,他們從張林先生的近200篇文章中,採取斷張取意、移花接木的手法,找出六篇文章中的409多個字眼,就以此認定張林「有罪」,共產黨法院的製造現代文字獄著實令人怒髮衝冠、千夫所指!作為張林先生的朋友和老鄉的侯文豹先生是這樣評價這個公審的。

「這個審判很卑鄙的。既然說是公開審理,可是到開庭那天,我跟山東的車宏年等都被拒之門外。只有三個張林的家屬進去了,其他人一律不得進入旁聽。無論我們怎樣抗議就是不讓進去。就是用中國目前的法律衡量,他們也是站不住腳的。一黨獨裁的共產黨要維護他的政權,維持他機制的運轉,最齷齪卑鄙的事情他們還是要繼續做下去的。儘管法院的檢察官、法院的人也認為有些事情做的不合適,但他們作國家機器上的一個物件,為了他們自己的生存還是受政府擺佈的。那些國保警察採用的手段簡直就是黑社會、用暴力手段脅迫人民。共產黨已經到了死不悔改不可救藥的地步了。他們自己制定的法律他們都不履行。採取無中生有斷張取意、移花接木的手段至人於死地」。

他們已經沒有迴旋餘地,窮途末路了

談到共產黨的滅亡,侯先生說:「他們已經沒有迴旋餘地,窮途末路了。這也是歷史的必然。暴力加欺騙維護它的統治是長久不了的,對人民的暴力和欺詐只能加速他們政權的瓦解。瓦解的過程要看民眾覺醒的程度了,大家都覺醒了,脫離他,他們自然就解體了。共產黨目前已經是病入膏肓,他們也想盡辦法要補救,又如什麼 「保先運動」,現在中央電視臺又在大力宣傳什麼中共抗日事跡,這些都是表面文章,共產黨的各階層對這些東西也都是嗤之以鼻的,沒有用的走形式而已,瞎耽誤功夫,高層面隊退黨聲浪沒有辦法了,臨時抱佛腳,這一個月以來,央視每天都要播一個抗日英雄譜之類的東西,一是想以此來維護他們的「光輝形象」,二是給人以一個假象,宣揚民族主義,轉移國內反共視線,「保先」是絕對的不行了,就再來一個捍衛民族主義的高潮。都是假象,藉機苟延殘喘吧」。

推動九評讓更多人覺醒

《九評共產黨》知道的範圍還不是很廣,在國內,知道九評的人,很大部分是從國際網際網路上知道的,共產黨對網路控制的越來越緊,有時候上大紀元都費勁,不知道特殊上網方式的人,就看不到海外的網站。共產黨不會放開人民的言論自由的,那樣的話,它死的更快,他已經沒有選擇了,只能維持目前的這種獨裁統治。一言堂是共產黨的特色。4-5個月之前我就聲明退出了。只有讓更多的人知道九評和退黨大潮,才能使更廣泛的民眾覺醒。加速共產黨解體。

侯文豹的經歷

我是民運人士,今年32歲。我對共產黨的認識從60年代父親遭到的迫害被下放農村勞改開始的。我曾經也有過幻想,要入黨,後來把申請書給撤回來了,因為他們越來越多的倒行逆施、更多的犯罪的一面,讓我清楚的瞭解了共產黨。89六四時期我由於在學校貼了一些大字報聲援六四被學校通報。98年因在安徽淮北組織建立「中國勞工自由聯盟」而被勞教兩年。那年數以百計的民運人士,勞工領袖等被判刑,遭受牢獄之災。

希望海外人士和組織譴責中共、聲援張林

我目前是自由人士,沒有職業,走到哪裡都沒有自由。上星期我去北京,回到家又到蚌埠,公安都是全程跟蹤。國家是捨得在這上面花錢的,今年兩會的安保一項就花了70億人民幣!用在國保(秘密警察)上的錢有多少就是未知的了。他們監聽、跟蹤,他們的開銷很大,裝備精良,是其他警察望塵莫及的。到了喪心病狂的地步。上帝欲其滅亡,必先使其瘋狂。共產黨的可惡之出就是把民運人士當成牌打,如果海外反映強烈他們就會顧忌一些,希望海外人士和組織立即行動,聲援張林,要求中共無條件釋放張林,釋放所有良心犯。國內外的反對聲浪和譴責必使中共有所收斂有所顧忌,至少他們不敢明目張膽的迫害張林,共產黨是很在意它的「光輝形象」的。(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