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侯文豹:声援张林 中共必亡

发表:2005-06-29 23: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冯长乐采访报导)今年的七一可是让中共不好过,260万党徒脱离了邪党,平均每三秒钟就有一个人上大纪元网站签名声明退党,一天退党近三万人,这是给党生日的当头一棒,也是最好的礼物。照这个趋势下去,中共无论采取何种补救措施都是无济于事了,覆水难收。老百姓有句话,他们也就是等着“盖张纸哭的过了”(等着办后事的意思)。今天记者采访了张林的朋友安徽民运人士侯文豹先生。用侯先生的话说:共产党恶贯满盈注定灭亡,这是历史发展的规律,无法抗拒。

断章取意、移花接木

张林案公审结束了,人们也都看到蚌埠法院的荒唐所为,他们从张林先生的近200篇文章中,采取断张取意、移花接木的手法,找出六篇文章中的409多个字眼,就以此认定张林“有罪”,共产党法院的制造现代文字狱着实令人怒发冲冠、千夫所指!作为张林先生的朋友和老乡的侯文豹先生是这样评价这个公审的。

“这个审判很卑鄙的。既然说是公开审理,可是到开庭那天,我跟山东的车宏年等都被拒之门外。只有三个张林的家属进去了,其他人一律不得进入旁听。无论我们怎样抗议就是不让进去。就是用中国目前的法律衡量,他们也是站不住脚的。一党独裁的共产党要维护他的政权,维持他机制的运转,最龌龊卑鄙的事情他们还是要继续做下去的。尽管法院的检察官、法院的人也认为有些事情做的不合适,但他们作国家机器上的一个物件,为了他们自己的生存还是受政府摆布的。那些国保警察采用的手段简直就是黑社会、用暴力手段胁迫人民。共产党已经到了死不悔改不可救药的地步了。他们自己制定的法律他们都不履行。采取无中生有断张取意、移花接木的手段至人于死地”。

他们已经没有回旋余地,穷途末路了

谈到共产党的灭亡,侯先生说:“他们已经没有回旋余地,穷途末路了。这也是历史的必然。暴力加欺骗维护它的统治是长久不了的,对人民的暴力和欺诈只能加速他们政权的瓦解。瓦解的过程要看民众觉醒的程度了,大家都觉醒了,脱离他,他们自然就解体了。共产党目前已经是病入膏肓,他们也想尽办法要补救,又如什么 “保先运动”,现在中央电视台又在大力宣传什么中共抗日事迹,这些都是表面文章,共产党的各阶层对这些东西也都是嗤之以鼻的,没有用的走形式而已,瞎耽误功夫,高层面队退党声浪没有办法了,临时抱佛脚,这一个月以来,央视每天都要播一个抗日英雄谱之类的东西,一是想以此来维护他们的“光辉形象”,二是给人以一个假象,宣扬民族主义,转移国内反共视线,“保先”是绝对的不行了,就再来一个捍卫民族主义的高潮。都是假象,借机苟延残喘吧”。

推动九评让更多人觉醒

《九评共产党》知道的范围还不是很广,在国内,知道九评的人,很大部分是从国际互联网上知道的,共产党对网路控制的越来越紧,有时候上大纪元都费劲,不知道特殊上网方式的人,就看不到海外的网站。共产党不会放开人民的言论自由的,那样的话,它死的更快,他已经没有选择了,只能维持目前的这种独裁统治。一言堂是共产党的特色。4-5个月之前我就声明退出了。只有让更多的人知道九评和退党大潮,才能使更广泛的民众觉醒。加速共产党解体。

侯文豹的经历

我是民运人士,今年32岁。我对共产党的认识从60年代父亲遭到的迫害被下放农村劳改开始的。我曾经也有过幻想,要入党,后来把申请书给撤回来了,因为他们越来越多的倒行逆施、更多的犯罪的一面,让我清楚的了解了共产党。89六四时期我由于在学校贴了一些大字报声援六四被学校通报。98年因在安徽淮北组织建立“中国劳工自由联盟”而被劳教两年。那年数以百计的民运人士,劳工领袖等被判刑,遭受牢狱之灾。

希望海外人士和组织谴责中共、声援张林

我目前是自由人士,没有职业,走到哪里都没有自由。上星期我去北京,回到家又到蚌埠,公安都是全程跟踪。国家是舍得在这上面花钱的,今年两会的安保一项就花了70亿人民币!用在国保(秘密警察)上的钱有多少就是未知的了。他们监听、跟踪,他们的开销很大,装备精良,是其他警察望尘莫及的。到了丧心病狂的地步。上帝欲其灭亡,必先使其疯狂。共产党的可恶之出就是把民运人士当成牌打,如果海外反映强烈他们就会顾忌一些,希望海外人士和组织立即行动,声援张林,要求中共无条件释放张林,释放所有良心犯。国内外的反对声浪和谴责必使中共有所收敛有所顾忌,至少他们不敢明目张胆的迫害张林,共产党是很在意它的“光辉形象”的。(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