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廣生站出來 加拿大受考驗 陳用林不孤單

作者:唐子 發表:2005-07-04 00: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欣聞6月28日原遼寧省瀋陽市司法局局長、三級警監韓廣生在多倫多打破沉默,向大紀元記者披露了他所知道的、更多的中共內幕,站出來給予了告別中共的先驅陳用林、郝鳳軍等有力的聲援。

加拿大受到考驗。韓廣生,中國瀋陽市前司法局長,2001年9月趁來多倫多考察的機會滯留在加申請難民,陳述:中國司法制度太黑暗,極不人道,希望留在一個自由法治的國家。近日,加拿大移民暨難民局裁決:韓廣生是中國非人道司法制度的幫凶,不合乎申請難民的條件。據唐子觀察,加拿大是不懼怕中共的,但政府和人民的智慧受到考驗。但這對韓廣生未嘗不是好事。韓廣生開始面對公眾--接受加拿大通訊社的專訪,尖銳的指出:西方不要逼中國人中共賣命。的確是這樣。加拿大移民局嫉惡如仇,憎恨野蠻的中共司法制度,跟澳大利亞移民局的暖昧態度不一樣。但加拿大不瞭解中共,主要是不瞭解中共所建立是一個怎樣的國家,所以還沒有辯識和支持中共國出逃的良知官員的經驗。把中共國的司法機關的官員一攬子歸結為非人道司法制度的幫凶,太簡單了。事實上大多數中共官員不過是一些高級的奴隸,猶如古羅馬的巴達克。中共副局級以上的官員的辦公電話、行動電話、住宅電話都有監控,就連省委書記、中央政治局委員也不例外。這樣做不會出現「水門事件」。監控中共官員主要不是為了防範他們貪污腐敗(有腐敗的反而令中共放心),而是為了在發現其人和黨中央(以前是江澤民,現在是胡錦濤)不一致之際即刻處置。所以在中共國,幾乎所有權能部門的官員都可能違背良心和良知侵犯人權。

要給加拿大人講清楚中華國家的歷史很不容易。但可以明確的是:中華民族五千聖賢王道傳統、四千年家天下傳統和兩千多年大一統傳統被中共利用,在中國大陸顛覆了僅有三十八年歷史、國民初具人權的中華民國,建立起一個「惟有特權,沒有人權」的中共黨奴國,在中華文明史上硬插進了一個前所未有的奴隸制度。以善立國的中華民族被中共用暴力強迫和謊言欺騙人為地綁架到以惡立國的政治軌道。韓廣生就是生長這樣一個身不由己現代中共國裡的黨奴,其靈魂被撒但掌控著。

中共綁匪綁架中國人五十五年多,剝奪了中華天地山水等自然資源以及所有政治、文化和經濟的人文資源,致使全體中國人根本沒有選擇地在中共國裡「豬狗」似地活著。如果加國移民官員放棄加拿大國籍,加入中國國籍在中共國裡不享有特權地生活一年,他馬上就能體會到像韓廣生這樣的市廳級高官放棄中共提供--170平米的4室一廳的住房、免費提供的伙食、汽車和很有希望更上幾層的仕途--的好處,來到人生地不熟的多倫多「住十幾平方英尺的地下室、靠打工維生」,放棄一個富奴的既得利益而冒險做一個自由的窮人,需要怎樣的勇氣和良知啊。

加拿大移民局需要知道的是:在中共國不是在加拿大,中共可以強迫絕大多數中國人做慘無人道的司法制度的幫凶,不只是韓廣生一個人。地位到韓廣生這個級別的中共高官,在「六四」之後醒悟到自己不是在為中國人民服務而是在服務於中共奴隸主的人很多,不願意鎮壓法輪功的人也會越來越多。這是上帝賜予人類的良知終於起了作用。從宗教角度看問題,韓廣生提出政治避難,是通過加拿大政府向神復歸。

尊敬的加拿大移民局官員,唐子對你說,韓廣生需要你們的幫助。所有中共國裡良心尚未麻木、期待良知起立的官員都需要你們的幫助。中共國的各級官員,不僅僅是韓廣生、陳用林、郝鳳軍,包括萬里、喬石、朱鎔基、溫家寶等,他們都需要。其實,除了極少的朦昧無知和頑固不化的中共惡官惡兵,全體中華普通公民和絕大多數中共國的官員,都是被中共施以了「攝魂大法」而失了元神的社會瘋子和政治難民。

尊敬的加拿大移民局官員,中共國是怎樣是一個國家,且聽剛發生不久的一個真實的故事:廣東省郁南縣一個村子的農民為了自己的狗不被打狗隊打死,藏狗時被狗咬了一口後學狗叫,被村支書帶人鎖在衛生院後卻從衛生院逃了出來,村幹部組織近十人拿著大棍、面被去追打,結果:這人被面被罩著、被大棍活活打死。這樣的事在加國顯然不可能發生!但比瘋狗還瘋的事在中共國卻天天都在發生!韓廣生就生活在這樣一個「比瘋狗還瘋」的國度裡。當他看清了他是先被騙後被逼地要做一個咬人的瘋狗、被瘋狗咬瘋的瘋人、被瘋狂的人打死的人,他不願意咬人、被咬、被打死,所以才逃來加拿大申請難民的政治庇護。

尊敬的加拿大移民局官員,在中共國裡,韓廣生、陳用林、郝風軍等良知官員代表著被黨綁匪綁架了的中華十三億人質。他們曾經為非人道的政治制度做過事,但這是生活受到重壓、生命受到威脅下的被迫,如同你們在商場被人用刀或槍抵住胸口而被迫去拿櫃枱裡的金銀首飾。韓廣生說的是實話,你們拒絕他的政治庇護申請,會傷害一批人的心。不認同中共的體制內官員不敢再投奔西方文明社會中,會「不得不死心塌地地為中共賣命」,真正成為中共作惡的幫凶。加拿大將更加不安全。

尊敬的加拿大移民局官員,如果肯認真聆聽韓廣生的話語,你們將清楚地判明:眼前這個放棄在中共國裡優越的特權生活,來加拿大住地下室、開計程車的中共國市級高官,絕非你們鄙視的非人道司法制度的幫凶,而是一個拒絕做非人道司法制度的幫凶的中華善人良民,你們理應同情他、尊重他因而給他政治庇護。這樣中共國會越來越多的官員拒絕做非人道司法制度的幫凶。他們會相繼地站出來,揭露中共鎮壓國內人民和在海外搞間諜、行綁匪活動的罪惡。中共就會在如此的譴責和唾棄聲中退出歷史舞臺。中國人民將因此自由,而加拿大將因此真正安全。

親愛的加拿大人民,唐子對你們說:給韓廣生政治庇護,中共非人道的政治制度就將越來越少真心幫凶;拒絕給韓廣生政治庇護,中共非人道的政治制度就會越來越多作惡者。在中共鼓吹的在全世界摧毀自由制度、建立奴役制度的馬列主義蠱惑下,你們的自由將受到威脅。中共軍隊元老們正在策動「名為反台獨,實為清場美國」的「超限戰」,如果冒險成功,你們脖子上將被戴上枷鎖,臉上將被刻寫「傻冒」。韓廣生背叛中共具有特別的意義,不亞於陳用林出走。這一點唐子要特別地指出來。韓廣生還在江澤民時代的2001年9月就毅然棄官出走、棄暗投明,這份勇氣、良知和遠見很可貴。更讓唐子欣慰的是陳用林、郝鳳軍從此不再孤單。韓廣生出來早、出聲晚,個中道理無論怎樣,身在大陸社會監獄裡的唐子都非常理解,不會挑剔。重要的是老韓猶如韓信,一出聲便是大嗓門。有條不紊、有理有據地把中共的罪惡往外端,亮出了「捨得一身剮,敢把皇帝拉下馬」英雄氣概。韓廣生真是好樣的!

韓廣生是名副其實的中共高官,而且在公司、司法的專政機關里長期工作,知道的黑幕多多。但中共監獄和勞教所關押「良家婦女」-- 女法輪功學員的犯罪做法,讓他的人性再也不容扭曲。他作證瀋陽市司法局學習馬三家動用電警棍的違法犯罪行為,這是中共沒法抵賴的,惟有把嘴巴當屁眼,賊喊捉賊地撒謊,造謠說韓廣生撒謊。真可笑,到時候悉尼國際法庭審判中共的時候,中共可敢派當事人去跟韓廣生對質?韓廣生對中共公安、司法的罪惡的見證將使中共狼狽不堪。

陳用林作榜樣引出韓廣生,韓廣生大嗓門給陳用林別恐懼的示範。唐子看來,陳用林現在不僅不孤單,而且就要走出恐懼了。陳用林露面的照片終於有了笑容。好啊,真好!唐子欽佩韓廣生被加國政府拒絕後「一不做二不休」的無畏勇氣,乾乾脆脆地傾吐中共的罪惡,與媒體合作,讓自己站在陽光下。陳用林、郝鳳軍,就要這樣。告別中共的勇士們,英勇反共吧,這才是真愛國。自己不恐懼,就該中共恐懼了。關於告別中共的代價,韓廣生如是說:很大,但不後悔。真勇士也!

退黨反中共,乙酉革命年。

退黨反共,讓中共恐懼,讓中國新生。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