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上流傳的黑材料:翁帆——就是搞定楊振寧的那一個

發表:2005-07-04 19:2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翁帆21歲畢業,在深圳高爾夫球場當服務員,每月兩千多元工資。
她23歲時嫁了一個42歲香港人,是個土生土長的廣東農民,偷渡到香港,捱到大赦,拿到香港居民證。可惜翁帆等不了排隊的六年,也不肯陪老公住十幾平米的公屋,不滿丈夫沒出息,只賺幾千塊的工資,強行離婚回內地。(翁帆的父母冒著被單位開除的風險,生了三個女孩。翁帆三姐妹都離婚)。

翁帆想讀研究生,可惜過不了國家研究生考試,沒有被錄取。只好讀高價在職進修研究生,進了廣外進修班。

翁帆進了廣外進修班後劣跡斑斑:

1)利用楊振寧的名聲


翁帆一入校就公開宣稱自己是楊振寧的翻譯,並且和多位知名學者有交往。當時她並沒有與楊振寧有任何聯繫,可她仍用楊振寧的名義在廣外招搖過市。

儘管自己只是進修班的學生,成績也比所有正規班的研究生差,翁帆最大限度地利用楊振寧的名聲,擠掉所有正規班的研究生,搶到了頻頻接待外國學者的機會。

2) 以幫辦出國為誘餌,與眾多男朋友在校外租房鬼混

翁帆在廣外大肆吹噓自己是楊振寧的翻譯,和許多國際知名學者也很熟,可以幫男同學辦出國,引得大批男同學圍著她轉。同學在課堂上向她借東西時,發現化妝盒夾著避孕套。由於到女生宿舍來找她的男朋友太多,宿舍女同學抱怨,她只好去校外租房,與眾多男朋友同居鬼混。

3) 為金錢被大老闆包養

包養翁帆的大老闆常在校門口用小車接翁帆。這個大老闆天天向人吹噓自己包養的是廣外最出名的女生,見人就說:「就是搞定楊振寧的那一個」。這個大老闆公開說半年在翁帆身上開銷了二十萬。

翁帆在廣外由大款們資助的開銷:

在職研究生學費,三年共六萬元

生活費

租屋費

每學期好幾次香港自助旅遊,幾萬元

「驢行天下」自助旅遊


翁父說,翁帆在外獨立生活社會經驗比父母還豐富,離婚後沒有工作卻能生活得有滋有味,不用家裡給錢。


4) 欺騙社會,說自己是研究生畢業

翁帆說自己是廣外應用英語高級翻譯碩三畢業,可是她卻不敢參加畢業典禮。

因為她根本就不是正規學生,只是進修生。她從未被廣外錄取過,自然就談不上畢業。在畢業典禮上,正規學生領兩證:畢業證和學位證。而作為進修生的翁帆只領得一證:學位證。

翁帆怕記者拆穿自己根本就不是正規學生,不敢參加畢業典禮。

目前翁帆正在申請赴美移民


教育與學術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