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流传的黑材料:翁帆——就是搞定杨振宁的那一个

发表:2005-07-04 19:25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翁帆21岁毕业,在深圳高尔夫球场当服务员,每月两千多元工资。
她23岁时嫁了一个42岁香港人,是个土生土长的广东农民,偷渡到香港,捱到大赦,拿到香港居民证。可惜翁帆等不了排队的六年,也不肯陪老公住十几平米的公屋,不满丈夫没出息,只赚几千块的工资,强行离婚回内地。(翁帆的父母冒着被单位开除的风险,生了三个女孩。翁帆三姐妹都离婚)。

翁帆想读研究生,可惜过不了国家研究生考试,没有被录取。只好读高价在职进修研究生,进了广外进修班。

翁帆进了广外进修班后劣迹斑斑:

1)利用杨振宁的名声


翁帆一入校就公开宣称自己是杨振宁的翻译,并且和多位知名学者有交往。当时她并没有与杨振宁有任何联系,可她仍用杨振宁的名义在广外招摇过市。

尽管自己只是进修班的学生,成绩也比所有正规班的研究生差,翁帆最大限度地利用杨振宁的名声,挤掉所有正规班的研究生,抢到了频频接待外国学者的机会。

2) 以帮办出国为诱饵,与众多男朋友在校外租房鬼混

翁帆在广外大肆吹嘘自己是杨振宁的翻译,和许多国际知名学者也很熟,可以帮男同学办出国,引得大批男同学围着她转。同学在课堂上向她借东西时,发现化妆盒夹着避孕套。由于到女生宿舍来找她的男朋友太多,宿舍女同学抱怨,她只好去校外租房,与众多男朋友同居鬼混。

3) 为金钱被大老板包养

包养翁帆的大老板常在校门口用小车接翁帆。这个大老板天天向人吹嘘自己包养的是广外最出名的女生,见人就说:“就是搞定杨振宁的那一个”。这个大老板公开说半年在翁帆身上开销了二十万。

翁帆在广外由大款们资助的开销:

在职研究生学费,三年共六万元

生活费

租屋费

每学期好几次香港自助旅游,几万元

“驴行天下”自助旅游


翁父说,翁帆在外独立生活社会经验比父母还丰富,离婚后没有工作却能生活得有滋有味,不用家里给钱。


4) 欺骗社会,说自己是研究生毕业

翁帆说自己是广外应用英语高级翻译硕三毕业,可是她却不敢参加毕业典礼。

因为她根本就不是正规学生,只是进修生。她从未被广外录取过,自然就谈不上毕业。在毕业典礼上,正规学生领两证:毕业证和学位证。而作为进修生的翁帆只领得一证:学位证。

翁帆怕记者拆穿自己根本就不是正规学生,不敢参加毕业典礼。

目前翁帆正在申请赴美移民


教育与学术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