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蓋彌彰中共再向世界媒體撒謊 面對退黨大潮 中組部李景田睜著眼說瞎話

作者:作者:馮曉 發表:2005-07-08 0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數月來,中國大陸人民退出中共波瀾壯闊,到今天已經有280萬人聲明三退。世界各地成立的退黨服務中心,電話應接不暇,大紀元退黨網站平均每三秒鐘就有一人聲明退出中共。世界各地九評研討會、聲援退黨浪潮此起彼伏,聲勢浩大。然而今天在中共國務院新聞辦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面對世界輿論和眾多中外媒體提問,共產邪黨騙子嘴臉再次暴露無疑,中組部李景田告訴海內外媒體:「所謂數以千計中共黨員退黨消息是謠言。」真是欲蓋彌彰,因為退出中共人數的確不是數千人而是已達數百萬人了。

據中新網7月7日報導:「今日上午在國務院新聞辦舉行的記者招待會上,中組部副部長李景田透露,前一段時間境外的個別網站發布了所謂數以千計的黨員要求退黨的消息,還刊登了一些人的退黨聲明。據調查,這是別有用心的人造的謠言。據對其中一些所謂刊登聲明、要求退黨黨員的情況進行瞭解,發現或者是查無此人,或者是某些別有用心的人為一些早已定居國外的人編造的故事。他舉例說,謠言裡包括一位著名的作家,叫孟偉哉,說他已經退黨了。孟偉哉聽到以後十分氣憤,已經向有關媒體聲明,自己並沒有退黨。」

今天中共喉舌李景田的一番胡言亂語,讓人彷彿再次聽到六四時,「天安門廣場沒放一槍,沒死一個人」的厚顏無恥表白一樣。中共邪黨再次拿孟偉哉退黨說事兒,也真顯示出孟的退黨給中共的沈重打擊,他畢竟曾經是中國文聯原黨組副書記、原中宣部文藝局局長、作家,影響力太大了。讓中共唸唸不忘這個風燭殘年與中共決裂的老人。關於孟偉哉退黨風波明眼人早心理有數了。孰真孰假、誰是誰非早有定論了。正像孫文廣教授說的:「從孟偉哉退黨聲明事件中,可以看到中共喉舌頂風造謠的一貫性,一種流氓的行為;這裡,中共『騙 』和『痞』的手段和風格很具典型性。具有戲劇性的是,此番中共頂風作業,正好撞在了槍口上,倒成了引起的全球退黨浪潮、揭示中共流氓本質的《九評共產黨》的佐證材料和現實教材。」

數月來在大紀元新聞網建立的「退黨網站」上,每天都有數萬人公開聲明退黨,其中包括各界人士,其中不乏中共高層官員。顯然這是中共媒體無法都否認的。面對退黨大潮中共是束手無策的,用謊言來掩蓋謊言就像紙裡包不住火的道理一樣,一言堂的最終結局就是自我毀滅。(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