欲盖弥彰中共再向世界媒体撒谎 面对退党大潮 中组部李景田睁着眼说瞎话

作者:作者:冯晓 发表:2005-07-08 00:41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数月来,中国大陆人民退出中共波澜壮阔,到今天已经有280万人声明三退。世界各地成立的退党服务中心,电话应接不暇,大纪元退党网站平均每三秒钟就有一人声明退出中共。世界各地九评研讨会、声援退党浪潮此起彼伏,声势浩大。然而今天在中共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面对世界舆论和众多中外媒体提问,共产邪党骗子嘴脸再次暴露无疑,中组部李景田告诉海内外媒体:“所谓数以千计中共党员退党消息是谣言。”真是欲盖弥彰,因为退出中共人数的确不是数千人而是已达数百万人了。

据中新网7月7日报导:“今日上午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中组部副部长李景田透露,前一段时间境外的个别网站发布了所谓数以千计的党员要求退党的消息,还刊登了一些人的退党声明。据调查,这是别有用心的人造的谣言。据对其中一些所谓刊登声明、要求退党党员的情况进行了解,发现或者是查无此人,或者是某些别有用心的人为一些早已定居国外的人编造的故事。他举例说,谣言里包括一位著名的作家,叫孟伟哉,说他已经退党了。孟伟哉听到以后十分气愤,已经向有关媒体声明,自己并没有退党。”

今天中共喉舌李景田的一番胡言乱语,让人仿佛再次听到六四时,“天安门广场没放一枪,没死一个人”的厚颜无耻表白一样。中共邪党再次拿孟伟哉退党说事儿,也真显示出孟的退党给中共的沉重打击,他毕竟曾经是中国文联原党组副书记、原中宣部文艺局局长、作家,影响力太大了。让中共念念不忘这个风烛残年与中共决裂的老人。关于孟伟哉退党风波明眼人早心理有数了。孰真孰假、谁是谁非早有定论了。正像孙文广教授说的:“从孟伟哉退党声明事件中,可以看到中共喉舌顶风造谣的一贯性,一种流氓的行为;这里,中共‘骗 ’和‘痞’的手段和风格很具典型性。具有戏剧性的是,此番中共顶风作业,正好撞在了枪口上,倒成了引起的全球退党浪潮、揭示中共流氓本质的《九评共产党》的佐证材料和现实教材。”

数月来在大纪元新闻网建立的“退党网站”上,每天都有数万人公开声明退党,其中包括各界人士,其中不乏中共高层官员。显然这是中共媒体无法都否认的。面对退党大潮中共是束手无策的,用谎言来掩盖谎言就像纸里包不住火的道理一样,一言堂的最终结局就是自我毁灭。(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