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過去了 青春榜還有她:青春永駐十大巨星(組圖)

發表:2005-07-12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莎朗-斯通

瑪麗莎-托梅

威爾-史密斯

湯姆-克魯斯

日前,美國《In Touch》雜誌評選出了好萊塢十大青春永駐巨星,這些入圍的明星大腕年齡都在40歲以上,但他們卻依然有如十幾年前正當年時一般年輕,就好像歲月在他們的臉上沒有留下絲毫的印跡一樣,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們都沒有做過整容手術,所以可以說,這十位明星都是天生帶有「不老」基因,真是令人羨慕。其中已經 47歲的老牌性感女星莎朗.斯通更是獨佔鰲頭,在這次評選中排名首位。

當年以一部《本能》中的性感出鏡大紅大紫的斯通如今仍然活躍在好萊塢的大銀幕上,目前她正在拍攝《本能》續集,雖然有消息稱她因為出於對自己身材的不滿意主動要求在一些裸戲中招募年輕漂亮的替身來演,但能夠以47歲的年紀繼續展示自己玲瓏的身段和優雅的風度,而且每次盛裝出現在各種典禮上時都引來一片叫好聲,斯通可謂將女人永葆青春的秘密演繹到了極致。

事實上,除了繼續拍戲之外,斯通還經常為一些女性雜誌拍攝封面照,她苗條適度的身材,尤其是纖細的腰部和挺拔的胸部以及扁平的腹部都令人看了之後感到難以置信。斯通卻說,她從未想過去整容,因為父母遺傳給她的皮膚很好,到目前為止臉上幾乎都沒有什麼皺紋,自己又十分注意保持體形,也許這正是她這次能夠擊敗《不倫之戀》主演瑪麗莎.托梅和《四個婚禮一個葬禮》主演安迪.麥克道維爾等女星高居榜首的原因吧。

在男星方面,41歲的電視明星約翰.斯塔摩斯列第五位,黑人影星威爾.史密斯列第六位,帥哥湯姆.克魯斯列第九位,難怪阿湯哥這次又找了比他年輕17歲的新女友凱蒂.霍爾姆斯,兩且兩人站在一起的確很般配,尤其是身著一身皮衣擺酷的湯哥就像是一個20多歲的毛頭小夥,哪裡像是43 歲的老男人呢?簡直應了那句「男人40一枝花」的老話。

下述是這次評出的十大好萊塢青春永駐巨星:1. 莎朗.斯通

2. 瑪麗莎.托梅

3. 安迪.麥克道維爾

4. 謝莉爾.克洛

5. 約翰.斯塔摩斯 

6. 威爾.史密斯

7. 克里斯丁.戴維斯

8. 米歇爾.菲弗

9. 湯姆.克魯斯

10. 艾奧尼.安德森(清晨)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