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少年过去了 青春榜还有她:青春永驻十大巨星(组图)

发表:2005-07-12 02:0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莎朗-斯通

玛丽莎-托梅

威尔-史密斯

汤姆-克鲁斯

日前,美国《In Touch》杂志评选出了好莱坞十大青春永驻巨星,这些入围的明星大腕年龄都在40岁以上,但他们却依然有如十几年前正当年时一般年轻,就好象岁月在他们的脸上没有留下丝毫的印迹一样,而且值得一提的是,他们都没有做过整容手术,所以可以说,这十位明星都是天生带有“不老”基因,真是令人羡慕。其中已经 47岁的老牌性感女星莎朗·斯通更是独占鳌头,在这次评选中排名首位。

当年以一部《本能》中的性感出镜大红大紫的斯通如今仍然活跃在好莱坞的大银幕上,目前她正在拍摄《本能》续集,虽然有消息称她因为出于对自己身材的不满意主动要求在一些裸戏中招募年轻漂亮的替身来演,但能够以47岁的年纪继续展示自己玲珑的身段和优雅的风度,而且每次盛装出现在各种典礼上时都引来一片叫好声,斯通可谓将女人永葆青春的秘密演绎到了极致。

事实上,除了继续拍戏之外,斯通还经常为一些女性杂志拍摄封面照,她苗条适度的身材,尤其是纤细的腰部和挺拔的胸部以及扁平的腹部都令人看了之后感到难以置信。斯通却说,她从未想过去整容,因为父母遗传给她的皮肤很好,到目前为止脸上几乎都没有什么皱纹,自己又十分注意保持体形,也许这正是她这次能够击败《不伦之恋》主演玛丽莎·托梅和《四个婚礼一个葬礼》主演安迪·麦克道维尔等女星高居榜首的原因吧。

在男星方面,41岁的电视明星约翰·斯塔摩斯列第五位,黑人影星威尔·史密斯列第六位,帅哥汤姆·克鲁斯列第九位,难怪阿汤哥这次又找了比他年轻17岁的新女友凯蒂·霍尔姆斯,两且两人站在一起的确很般配,尤其是身着一身皮衣摆酷的汤哥就象是一个20多岁的毛头小伙,哪里象是43 岁的老男人呢?简直应了那句“男人40一枝花”的老话。

下述是这次评出的十大好莱坞青春永驻巨星:1. 莎朗·斯通

2. 玛丽莎·托梅

3. 安迪·麦克道维尔

4. 谢莉尔·克洛

5. 约翰·斯塔摩斯 

6. 威尔·史密斯

7. 克里斯丁·戴维斯

8. 米歇尔·菲弗

9. 汤姆·克鲁斯

10. 艾奥尼·安德森(清晨)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