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國標:朱成虎就是中國的本.拉登

作者:作者:焦國標 發表:2005-07-18 06: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01年9.11發生時,百分之九十的中國人為之鼓掌歡呼。當時我就真切感受到,中國離恐怖主義國家化只有一步之遙。日前中國人民解放軍少將朱成虎對外國媒體說,中國將用核彈襲擊美國,中國將毀掉美國幾百座城市,中國將以西安以東的城市為抵押。現在看來,中國離恐怖主義國家化只差半步了。

本.拉登只是一個地下恐怖組織的頭目,而朱成虎則是中國人民解放軍的少將,中國國防大學防務學院院長。本.拉登的恐怖只是一個地下組織的恐怖主義化,而朱成虎的恐怖是一個巨大國家的恐怖主義化。這是一個沒有底線的將軍,這將是一個沒有底線的國家。

本.拉登的恐怖主義能戰勝美國嗎?本.拉登的恐怖主義能戰勝整個文明世界嗎?朱成虎的恐怖主義也決不會有不同的命運。如果說有不同,那就是朱成虎絕不可能像拉登那樣有種。如果胡錦濤主席不答應,他敢逃進深山自己幹嗎?像拉登搞的那樣?

有些中國人聽到朱將軍說這樣的狠話,西安以東的城市不要了,可能感到真給咱中國人爭口氣。我告訴你們,拉登把整個穆斯林世界拉來墊背,朱將軍也完全是同樣的邏輯。本.拉登挾持整個伊斯蘭教世界,你們當心:朱成虎企圖要挾持西安以東的中國。

不過你們放心:朱成虎以美國幾百個城市的人命為攻擊目標,但是我敢保證美國絕不會這樣做的,美國只對恐怖主義的那些要害軍事設施有興趣,美國的精確制導炸彈要比朱將軍更愛惜西安以東的中國人。

我們忘不掉伊拉克戰爭前,薩達姆將軍隊和軍事設施隱藏於市民中,他把人民的肉體當成盾牌,以維護其獨裁統治。朱成虎以西安以東的城市為賭注,打的是薩達姆的算盤。今天薩達姆在哪裡,明天朱成虎們也必定在哪裡。這是反人民,反生命者必然的結局。

朱成虎的戰爭叫囂(請朱將軍和一切文明人恕我用「叫囂」這個詞),只意味著他身邊的統治集團已經到達某種承受極限,就像一個氣球或牛皮馬上要爆炸的前夕。內外壓力均到臨界點,就像張獻忠聽說滿清已經入關,絕望和殺戮成為一種排遣。從今天開始,文明世界需要開始攜手面對這個問題了!

胡錦濤主席也一定要想清楚:你的將軍們能不能為你爭臉面,一舉摧毀幾百座美國城市?摧不毀你怎麼收場?摧毀了你能不能保證他們像曾國藩效忠清廷那樣,有平定太平軍之功,卻絕無廢君自立之意?

最近網上流傳,說胡主席有意干到74歲,到2017年。是真的嗎?看來您還真有宏願以目前中國的政治文明一統世界。難得難得。可您要仔細掂量這可能不可能。您最明白我們中國制度文明的優劣。如果沒有這個可能性,我覺得您最好趁手中有權,且年富力強時,做點正經事。什麼正經事?像臺灣國民黨連戰連主席那樣,由您盯著,放手讓全黨公開競選黨主席;或者像中華民國前總統李登輝先生那樣,由您盯著,放手讓全國人民投票直選國家主席。放著這樣的豐功偉業您不干,怎麼想起來放出朱成虎搞核訛詐?簡直是本.拉登第二,金正日第二。

最近一直想寫一篇文章,題目都想好了,叫《兩彈元勛:人類的敵人,民族的罪人》。中國的兩彈科學家,被稱為「兩彈元勛」。我不這麼感激他們。我覺得他們是人類的敵人,是中華民族的罪人。為什麼?因為他們為不適合掌管兩彈的人製造了兩彈。

毛澤東鄧小平們幾十年來一直拒絕世界民主大潮,拒絕對人民下放權力,憑什麼?憑他們手中的兩彈威脅。對中國人民這幾十年蒙受的災難,錢學森,鄧稼先們難辭其咎!如今,朱成虎將軍又放出話來,西安以東的城市,去你娘的!背後是什麼?還是兩彈。兩彈罪孽太大了。兩彈不是自己長出來的蘑菇,兩彈是錢學森,鄧稼先們搞出來了。兩彈的罪孽要歸於造它們的「父母」,所謂的「兩彈元勛」。

話說過來,人們似乎也不必過慮。現在中國有幾十枚核彈,究竟有幾枚會響,還是個問題。我們可以肯定的是:已經試驗過會響的,無疑是會響的,未試驗的會不會響待考。為什麼?君不見中日甲午黃海大戰,中國炮彈打出去不會爆炸?為什麼?裡面裝的是黃土,不是炸藥,怎麼會響呢?那炸藥哪去了?貪官貪污了。中國的幾十枚核彈,有沒有甲午年那樣的空包彈?我看難說。中國貪官的貪污怎麼說也超過清末了,空包彈空的程度也應該同步增長才合理。為確保真正用時能摧毀幾百座美國城市,奉勸朱成虎將軍還是親自把這幾十枚核彈一一磕開,看看裡面究竟是不是有真火藥。萬一是裝的黃土,到時候就抓瞎了。

張獻忠的瘋狂無奈大清一統,本.拉登的瘋狂恐怖無奈中東民主,金正日的核訛詐無奈最後的滅亡,我說了,朱成虎的核威懾命運也是同樣的。福山說東歐巨變是歷史的終結,我說文明世界與中東恐怖主義和東亞恐怖主義的戰鬥是最後的決鬥,沒有任何懸念的最後決鬥,那就是恐怖主義必然滅亡! 

等東亞恐怖主義滅亡了,我建議美國考慮把中國切分成七個國家,讓她回到秦統一以前去。這有兩個好處:一,這對世界安全,這對中國人民安全,免得再有像朱成虎這樣的狂妄之子挾持大中國,抵禦世界文明;二,到那時,河北小夥找個湖北媳婦,就可以自豪地說:不才找個外國妞,楚國的。你一聽說一個德國人找個法國媳婦,肯定覺得很羨慕,實際上等於湖南小夥找個湖北妹子。中國人要過跨國婚姻的癮,最簡單的辦法是把中國分成歐洲那麼多個國家,四十多個吧。要實現這一夢想,還得等東亞恐怖主義被平定之後,就請未婚的中國男女們快快伸出援手吧。

──轉載自《觀察》(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