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国标:朱成虎就是中国的本.拉登

作者:作者:焦国标 发表:2005-07-18 06:1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2001年9.11发生时,百分之九十的中国人为之鼓掌欢呼。当时我就真切感受到,中国离恐怖主义国家化只有一步之遥。日前中国人民解放军少将朱成虎对外国媒体说,中国将用核弹袭击美国,中国将毁掉美国几百座城市,中国将以西安以东的城市为抵押。现在看来,中国离恐怖主义国家化只差半步了。

本.拉登只是一个地下恐怖组织的头目,而朱成虎则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少将,中国国防大学防务学院院长。本.拉登的恐怖只是一个地下组织的恐怖主义化,而朱成虎的恐怖是一个巨大国家的恐怖主义化。这是一个没有底线的将军,这将是一个没有底线的国家。

本.拉登的恐怖主义能战胜美国吗?本.拉登的恐怖主义能战胜整个文明世界吗?朱成虎的恐怖主义也决不会有不同的命运。如果说有不同,那就是朱成虎绝不可能像拉登那样有种。如果胡锦涛主席不答应,他敢逃进深山自己干吗?像拉登搞的那样?

有些中国人听到朱将军说这样的狠话,西安以东的城市不要了,可能感到真给咱中国人争口气。我告诉你们,拉登把整个穆斯林世界拉来垫背,朱将军也完全是同样的逻辑。本.拉登挟持整个伊斯兰教世界,你们当心:朱成虎企图要挟持西安以东的中国。

不过你们放心:朱成虎以美国几百个城市的人命为攻击目标,但是我敢保证美国绝不会这样做的,美国只对恐怖主义的那些要害军事设施有兴趣,美国的精确制导炸弹要比朱将军更爱惜西安以东的中国人。

我们忘不掉伊拉克战争前,萨达姆将军队和军事设施隐藏于市民中,他把人民的肉体当成盾牌,以维护其独裁统治。朱成虎以西安以东的城市为赌注,打的是萨达姆的算盘。今天萨达姆在哪里,明天朱成虎们也必定在哪里。这是反人民,反生命者必然的结局。

朱成虎的战争叫嚣(请朱将军和一切文明人恕我用“叫嚣”这个词),只意味着他身边的统治集团已经到达某种承受极限,就像一个气球或牛皮马上要爆炸的前夕。内外压力均到临界点,就像张献忠听说满清已经入关,绝望和杀戮成为一种排遣。从今天开始,文明世界需要开始携手面对这个问题了!

胡锦涛主席也一定要想清楚:你的将军们能不能为你争脸面,一举摧毁几百座美国城市?摧不毁你怎么收场?摧毁了你能不能保证他们像曾国藩效忠清廷那样,有平定太平军之功,却绝无废君自立之意?

最近网上流传,说胡主席有意干到74岁,到2017年。是真的吗?看来您还真有宏愿以目前中国的政治文明一统世界。难得难得。可您要仔细掂量这可能不可能。您最明白我们中国制度文明的优劣。如果没有这个可能性,我觉得您最好趁手中有权,且年富力强时,做点正经事。什么正经事?像台湾国民党连战连主席那样,由您盯着,放手让全党公开竞选党主席;或者像中华民国前总统李登辉先生那样,由您盯着,放手让全国人民投票直选国家主席。放着这样的丰功伟业您不干,怎么想起来放出朱成虎搞核讹诈?简直是本.拉登第二,金正日第二。

最近一直想写一篇文章,题目都想好了,叫《两弹元勋:人类的敌人,民族的罪人》。中国的两弹科学家,被称为“两弹元勋”。我不这么感激他们。我觉得他们是人类的敌人,是中华民族的罪人。为什么?因为他们为不适合掌管两弹的人制造了两弹。

毛泽东邓小平们几十年来一直拒绝世界民主大潮,拒绝对人民下放权力,凭什么?凭他们手中的两弹威胁。对中国人民这几十年蒙受的灾难,钱学森,邓稼先们难辞其咎!如今,朱成虎将军又放出话来,西安以东的城市,去你娘的!背后是什么?还是两弹。两弹罪孽太大了。两弹不是自己长出来的蘑菇,两弹是钱学森,邓稼先们搞出来了。两弹的罪孽要归于造它们的“父母”,所谓的“两弹元勋”。

话说过来,人们似乎也不必过虑。现在中国有几十枚核弹,究竟有几枚会响,还是个问题。我们可以肯定的是:已经试验过会响的,无疑是会响的,未试验的会不会响待考。为什么?君不见中日甲午黄海大战,中国炮弹打出去不会爆炸?为什么?里面装的是黄土,不是炸药,怎么会响呢?那炸药哪去了?贪官贪污了。中国的几十枚核弹,有没有甲午年那样的空包弹?我看难说。中国贪官的贪污怎么说也超过清末了,空包弹空的程度也应该同步增长才合理。为确保真正用时能摧毁几百座美国城市,奉劝朱成虎将军还是亲自把这几十枚核弹一一磕开,看看里面究竟是不是有真火药。万一是装的黄土,到时候就抓瞎了。

张献忠的疯狂无奈大清一统,本.拉登的疯狂恐怖无奈中东民主,金正日的核讹诈无奈最后的灭亡,我说了,朱成虎的核威慑命运也是同样的。福山说东欧巨变是历史的终结,我说文明世界与中东恐怖主义和东亚恐怖主义的战斗是最后的决斗,没有任何悬念的最后决斗,那就是恐怖主义必然灭亡! 

等东亚恐怖主义灭亡了,我建议美国考虑把中国切分成七个国家,让她回到秦统一以前去。这有两个好处:一,这对世界安全,这对中国人民安全,免得再有像朱成虎这样的狂妄之子挟持大中国,抵御世界文明;二,到那时,河北小伙找个湖北媳妇,就可以自豪地说:不才找个外国妞,楚国的。你一听说一个德国人找个法国媳妇,肯定觉得很羡慕,实际上等于湖南小伙找个湖北妹子。中国人要过跨国婚姻的瘾,最简单的办法是把中国分成欧洲那么多个国家,四十多个吧。要实现这一梦想,还得等东亚恐怖主义被平定之后,就请未婚的中国男女们快快伸出援手吧。

──转载自《观察》(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