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賣淫團夥在北京物色大款嫖客

發表:2005-07-18 18: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通過網路等途徑獲得一些公司老總、有車族等「有錢人」的私人電話,17歲的小麗與幾個年齡相彷的少女組成的賣淫團夥便逐個打電話尋找「獵物」。前天,小麗和另外3個姐妹被海淀警方依法拘留。警方在她們的暫住地發現了寫滿私人電話的紙張以及詳細記錄每次「生意」的賬本。

今年4月7日,小麗在表姐的帶領下來到北京。此前,小麗在廣東打工,每月只有幾百元收入。「我剛出生不久,家裡便把我送給了表姐家。我懂事後才知道,家裡太窮了沒錢養我才這麼做。」談起自己的身世,臉上掛著稚氣的小麗眼圈紅了起來。小麗能清楚地記起,自己是在4月18日那天第一次出賣肉體,對方是一個40 多歲的男子。因為小麗的年齡小,對方付了6000元的高價。

「表姐手中有一份名單,上面有很多公司老總、有車族的手機。表姐打通對方的電話後,稱妹妹家裡遭了難需要用錢。如果對方肯出錢,妹妹就會陪過一夜。我們做『生意』的對象都是這樣聯繫到的。」長得就像中學生模樣的小麗說。

15 日晚6點多,小麗的表姐再次用同樣的方式撥通了劉先生的手機。聞聽一個陌生女子給自己的手機打來這樣的電話後,劉先生反問對方如何得知自己的私人電話的,但對方卻不肯回答。為了弄清真相,劉先生與對方約定在京昌高速路輔路見面,並迅速將情況反映給海淀公安分局治安支隊。

一個半小時後,兩名看上去只有十幾歲的女孩子如約而至。在附近蹲守的便衣民警見兩名女孩子主動和劉先生搭話,立即上前將兩個女孩控制祝二人就是小麗姐妹倆。二人交代,所謂的家中出事根本就是虛構的。

治安支隊會同花園路派出所於當晚趕到二人在朝陽區的暫住地,將房間裡的另外兩名女子控制祝民警在每個房間的桌子上都發現了寫滿私人電話的紙張。從明細來看,都是公司老總、有車族等相對富裕的群體。民警還發現一個記錄著何年何月何日與何人做「生意」的筆記本,上面總共有18條記錄,筆記本的主人就是小麗。

4名女子中,年齡最大的是19歲的阿英。據警方介紹,該團夥的賣淫女不但年齡小而且看著也小,所以通常要價較高,最少的也要1500元以上。他們手中的私人電話是從網路等途徑獲得的。

目前,抓捕該團夥老闆的工作仍在進行中。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