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卖淫团伙在北京物色大款嫖客

发表:2005-07-18 18:1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通过网络等途径获得一些公司老总、有车族等“有钱人”的私人电话,17岁的小丽与几个年龄相仿的少女组成的卖淫团伙便逐个打电话寻找“猎物”。前天,小丽和另外3个姐妹被海淀警方依法拘留。警方在她们的暂住地发现了写满私人电话的纸张以及详细记录每次“生意”的账本。

今年4月7日,小丽在表姐的带领下来到北京。此前,小丽在广东打工,每月只有几百元收入。“我刚出生不久,家里便把我送给了表姐家。我懂事后才知道,家里太穷了没钱养我才这么做。”谈起自己的身世,脸上挂着稚气的小丽眼圈红了起来。小丽能清楚地记起,自己是在4月18日那天第一次出卖肉体,对方是一个40 多岁的男子。因为小丽的年龄小,对方付了6000元的高价。

“表姐手中有一份名单,上面有很多公司老总、有车族的手机。表姐打通对方的电话后,称妹妹家里遭了难需要用钱。如果对方肯出钱,妹妹就会陪过一夜。我们做‘生意’的对象都是这样联系到的。”长得就像中学生模样的小丽说。

15 日晚6点多,小丽的表姐再次用同样的方式拨通了刘先生的手机。闻听一个陌生女子给自己的手机打来这样的电话后,刘先生反问对方如何得知自己的私人电话的,但对方却不肯回答。为了弄清真相,刘先生与对方约定在京昌高速路辅路见面,并迅速将情况反映给海淀公安分局治安支队。

一个半小时后,两名看上去只有十几岁的女孩子如约而至。在附近蹲守的便衣民警见两名女孩子主动和刘先生搭话,立即上前将两个女孩控制祝二人就是小丽姐妹俩。二人交代,所谓的家中出事根本就是虚构的。

治安支队会同花园路派出所于当晚赶到二人在朝阳区的暂住地,将房间里的另外两名女子控制祝民警在每个房间的桌子上都发现了写满私人电话的纸张。从明细来看,都是公司老总、有车族等相对富裕的群体。民警还发现一个记录着何年何月何日与何人做“生意”的笔记本,上面总共有18条记录,笔记本的主人就是小丽。

4名女子中,年龄最大的是19岁的阿英。据警方介绍,该团伙的卖淫女不但年龄小而且看着也小,所以通常要价较高,最少的也要1500元以上。他们手中的私人电话是从网络等途径获得的。

目前,抓捕该团伙老板的工作仍在进行中。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