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婦16樓墜下砸壞別克 死後基本未流血(組圖)

發表:2005-07-19 05: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冷凍女屍」16樓落下?

  事發鄭州金成國際廣場,警方初步排除他殺可能,墜樓者曾患精神病

  今報記者 孫旭陽 趙郡 主濱 高冬麗 通訊員 吳鵬/文 劉玉高 實習生 尹亞飛/圖

  昨天上午10時24分,一女子從鄭州經三路上的金成國際廣場A座16樓墜落,砸進樓下一輛別克商務車的後窗裡。

  令人驚奇的是,該女子是從16樓墜落的,但落地即毫無氣息的她幾乎沒流血,右腿腳踝處折得只剩皮肉相連,也只是在腿上有些許血跡,地上沒一滴血!


  家屬悲痛欲絕

  別克司機:以為有人故意砸車

  昨天上午10時許,工商銀行某經營部的牛志輝,開著一輛銀灰色的別克商務車,到經三路與農科路交叉口西北角的廣東發展銀行鄭州金成支行辦事。

  牛志輝剛把車停在廣發行靠經三路的大門口,還沒來得及熄火,突然聽到後車窗「咚」一聲巨響,把他從駕駛座上彈起好高。

  他趕快下車,向樓上看,樓上有人正站在陽台上,一邊指著他的車,一邊向他招手。他看了眼後車窗,發現茶色的鋼化玻璃全爛成了碎沫沫。以為有人故意砸自己的車子,他立即報警。

  待他靠近後擋風玻璃向車內看時,裡面的情景把他嚇呆了:原來是具穿著連衣裙的女屍!他馬上第二次報警。此時是10時26分。

  記者10時50分趕到現場時,見數百人正圍著一輛銀灰色別克商務車,車頂靠車尾處凹進去臉盤大小一塊兒,後擋風玻璃全部粉碎。一段穿肉色絲襪的女子右小腿,從車後窗伸出,上面帶著少許血跡。

  往裡看,一30多歲女子躺在後車廂內,身穿黃底褐色花紋的連衣裙,右臉上有血跡。右腳腳踝處折斷,左腳腳踝處擰成麻花狀。

  「我第一次報案時,還以為樓上有人扔垃圾呢。」別克車司機牛志輝正接受民警問話,「我的車要是開得再慢一秒鐘,她就砸前面了,說不定我都跑不了!」

  巡防隊員:屍體像被冷凍過

  10時24分,文化路辦事處巡防隊員婁紅賓正在這裡巡邏。「當時聽見響聲,我還以為哪兒發生爆炸了,就趕忙回頭看。當時就看見別克車後擋風玻璃被砸得粉碎。我走近仔細看,發現砸下來一具女屍,頭髮散亂,沒流什麼血,腿很白,像被冷凍過一樣。」

  現場圍觀者也懷疑屍體是不是被冷凍過,要不從那麼高的樓上掉下來,為什麼沒流血?數百人為探個究竟,圍在現場遲遲不肯離去。

  15樓商住戶:以為人體模特飄下

  10時24分,在金成國際廣場A座15樓辦公的河南中州凱輝化纖公司的王某,倒了杯水,正準備端著面朝窗口喝,突然看見一個類似人體塑料模特的東西,從上面飄下來,還在空中翻了幾個滾。

  剛開始他沒在意,可聽到下面傳來很重的砸東西聲音後,他趕快到陽臺探頭往樓下瞅,發現下面一輛別克車被砸了。

  16樓「易成科貿」:人從此處墜樓

  11時20分,金水公安分局的刑偵人員進入大樓查看。記者趁機混進電梯,與民警一起來到16樓的易成科貿有限公司。

  這裡有兩間辦公室,靠門口的那間辦公室,辦公桌上落滿灰塵,地板上堆著幾大包印刷品。

  一名中年男子把警方往靠北的裡邊辦公室帶:「在裡邊,就在裡邊。」

  據知情者稱,死者是該公司的老闆娘。警方隨即對大樓物業和公司職員進行訊問。

  11時40分,死者父親、哥哥趕到現場。三四名派出所民警架著死者60歲左右的父親,來到別克車後,老人從後車窗打量一番後,當即嚎啕大哭。

  11時55分,120救護車趕到。救護人員下車,看了看屍體後,連急救箱都沒開。

  12時05分,市五院一輛紅色的運屍車趕到,下來一名女工作人員,掀開別克車後門,露出墜樓女子的全部身體。圍觀人群一片驚呼。工作人員帶上手套,把女子放擔架上抬走。

  警方:墜樓者不是他殺

  昨天下午,參與主辦此案的金水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民警向記者證實,墜樓女子名叫易秀蓉,34歲,的確是易成科貿有限公司老闆的妻子。

  當天該公司老闆帶著妻子去世紀聯華買衣服,在樓下碰到一朋友。該老闆就先領朋友上16樓的自己公司小坐。

  易秀蓉跟著到公司,併進了裡邊的小辦公室。老闆和朋友在外面辦公室聊天,當時還有5個員工在外邊辦公室工作。

  聊完天老闆要和朋友離開時,卻到處找不到妻子。後來發現裡面辦公室面向經三路的窗戶半開著,就下樓找,結果在別克車裡發現了妻子。

  心理醫生:她患分裂樣精神病

  據警方調查,墜樓者易秀蓉患有分裂樣精神病。前些日子曾帶著兒子躲在開封,然後給家人打電話,說「有人要害他們」。

  6月22日,家人把她送到鄭州市第八人民醫院診治,發現她患上了分裂樣精神病。7月8日請假外出,15日辦的出院手續。

  昨天下午,聞知易秀蓉墜樓身亡的消息,八院易秀蓉的主治心理醫生很驚訝,「太意外了!」

  據這位醫生說,前不久易秀蓉因急性精神障礙,到八院接受心理治療,但病情迅速好轉,所以很快就出院了。

  這位醫生介紹,6月22日,易秀蓉在父親、丈夫陪同下,到市八院看病時,她幻覺比較嚴重,總感到有人在跟蹤、監視她,並口口聲聲說有人要害死她和孩子。她沉浸在自己的恐慌中,誰都不愛答理。經診斷,易秀蓉患上了急性精神障礙中的「分裂樣精神病」,必須立即住院。

  住院期間,易秀蓉在醫生指導下定期服藥,病情明顯緩解,精神狀態迅速好轉。因心裏牽掛著8歲的孩子,她急著要回家。

  7月8日,她請了半天假,帶上藥品由丈夫接回家。醫生考慮到她恢復良好,就准了假。此後7天,她一共請了4次假,她的父親和丈夫都向醫生反映,她在家裡狀態很好,和孩子、父母、親友相處得很愉快。

  7月13日她又請了兩天假,在家服藥。7月15日,易秀蓉的父親來到醫院,替他辦理出院手續,並帶了部分精神藥品離開。

  醫生說,昨天上午,易秀蓉的丈夫給他打來電話,說易秀蓉的情緒不太好。醫生跟他約定,今天上午帶易秀蓉到八院複查、治療。不料,昨天下午就發生了這樣的悲劇。

  警方:屍體沒流血源於太巧

  從16層的高樓墜落,易秀蓉為何沒流什麼血,從而讓圍觀群眾誤以為「屍體被冷凍過」?

  參與主辦此案的民警解釋說,她落得太巧了,正好砸在別克車的後頂上,被鋼板卸了部分下墜力後,身子又砸到後車窗上,玻璃粉碎後,就勢劃入車內。身體基本上沒受太大外傷,所以出血不多,其實內臟已經大出血。

  至於該女子的露在車外的腿特別白,像被冷凍過一樣,那是因為人驟然死亡後,血積在身體內不流動了,腿擔在車窗上面,比身體的其他部位高,當然顯得毫無血色了。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