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妇16楼坠下砸坏别克 死后基本未流血(组图)

发表:2005-07-19 05:2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冷冻女尸”16楼落下?

  事发郑州金成国际广场,警方初步排除他杀可能,坠楼者曾患精神病

  今报记者 孙旭阳 赵郡 主滨 高冬丽 通讯员 吴鹏/文 刘玉高 实习生 尹亚飞/图

  昨天上午10时24分,一女子从郑州经三路上的金成国际广场A座16楼坠落,砸进楼下一辆别克商务车的后窗里。

  令人惊奇的是,该女子是从16楼坠落的,但落地即毫无气息的她几乎没流血,右腿脚踝处折得只剩皮肉相连,也只是在腿上有些许血迹,地上没一滴血!


  家属悲痛欲绝

  别克司机:以为有人故意砸车

  昨天上午10时许,工商银行某经营部的牛志辉,开着一辆银灰色的别克商务车,到经三路与农科路交叉口西北角的广东发展银行郑州金成支行办事。

  牛志辉刚把车停在广发行靠经三路的大门口,还没来得及熄火,突然听到后车窗“咚”一声巨响,把他从驾驶座上弹起好高。

  他赶快下车,向楼上看,楼上有人正站在阳台上,一边指着他的车,一边向他招手。他看了眼后车窗,发现茶色的钢化玻璃全烂成了碎沫沫。以为有人故意砸自己的车子,他立即报警。

  待他靠近后挡风玻璃向车内看时,里面的情景把他吓呆了:原来是具穿着连衣裙的女尸!他马上第二次报警。此时是10时26分。

  记者10时50分赶到现场时,见数百人正围着一辆银灰色别克商务车,车顶靠车尾处凹进去脸盘大小一块儿,后挡风玻璃全部粉碎。一段穿肉色丝袜的女子右小腿,从车后窗伸出,上面带着少许血迹。

  往里看,一30多岁女子躺在后车厢内,身穿黄底褐色花纹的连衣裙,右脸上有血迹。右脚脚踝处折断,左脚脚踝处拧成麻花状。

  “我第一次报案时,还以为楼上有人扔垃圾呢。”别克车司机牛志辉正接受民警问话,“我的车要是开得再慢一秒钟,她就砸前面了,说不定我都跑不了!”

  巡防队员:尸体像被冷冻过

  10时24分,文化路办事处巡防队员娄红宾正在这里巡逻。“当时听见响声,我还以为哪儿发生爆炸了,就赶忙回头看。当时就看见别克车后挡风玻璃被砸得粉碎。我走近仔细看,发现砸下来一具女尸,头发散乱,没流什么血,腿很白,像被冷冻过一样。”

  现场围观者也怀疑尸体是不是被冷冻过,要不从那么高的楼上掉下来,为什么没流血?数百人为探个究竟,围在现场迟迟不肯离去。

  15楼商住户:以为人体模特飘下

  10时24分,在金成国际广场A座15楼办公的河南中州凯辉化纤公司的王某,倒了杯水,正准备端着面朝窗口喝,突然看见一个类似人体塑料模特的东西,从上面飘下来,还在空中翻了几个滚。

  刚开始他没在意,可听到下面传来很重的砸东西声音后,他赶快到阳台探头往楼下瞅,发现下面一辆别克车被砸了。

  16楼“易成科贸”:人从此处坠楼

  11时20分,金水公安分局的刑侦人员进入大楼查看。记者趁机混进电梯,与民警一起来到16楼的易成科贸有限公司。

  这里有两间办公室,靠门口的那间办公室,办公桌上落满灰尘,地板上堆着几大包印刷品。

  一名中年男子把警方往靠北的里边办公室带:“在里边,就在里边。”

  据知情者称,死者是该公司的老板娘。警方随即对大楼物业和公司职员进行讯问。

  11时40分,死者父亲、哥哥赶到现场。三四名派出所民警架着死者60岁左右的父亲,来到别克车后,老人从后车窗打量一番后,当即嚎啕大哭。

  11时55分,120救护车赶到。救护人员下车,看了看尸体后,连急救箱都没开。

  12时05分,市五院一辆红色的运尸车赶到,下来一名女工作人员,掀开别克车后门,露出坠楼女子的全部身体。围观人群一片惊呼。工作人员带上手套,把女子放担架上抬走。

  警方:坠楼者不是他杀

  昨天下午,参与主办此案的金水分局文化路派出所民警向记者证实,坠楼女子名叫易秀蓉,34岁,的确是易成科贸有限公司老板的妻子。

  当天该公司老板带着妻子去世纪联华买衣服,在楼下碰到一朋友。该老板就先领朋友上16楼的自己公司小坐。

  易秀蓉跟着到公司,并进了里边的小办公室。老板和朋友在外面办公室聊天,当时还有5个员工在外边办公室工作。

  聊完天老板要和朋友离开时,却到处找不到妻子。后来发现里面办公室面向经三路的窗户半开着,就下楼找,结果在别克车里发现了妻子。

  心理医生:她患分裂样精神病

  据警方调查,坠楼者易秀蓉患有分裂样精神病。前些日子曾带着儿子躲在开封,然后给家人打电话,说“有人要害他们”。

  6月22日,家人把她送到郑州市第八人民医院诊治,发现她患上了分裂样精神病。7月8日请假外出,15日办的出院手续。

  昨天下午,闻知易秀蓉坠楼身亡的消息,八院易秀蓉的主治心理医生很惊讶,“太意外了!”

  据这位医生说,前不久易秀蓉因急性精神障碍,到八院接受心理治疗,但病情迅速好转,所以很快就出院了。

  这位医生介绍,6月22日,易秀蓉在父亲、丈夫陪同下,到市八院看病时,她幻觉比较严重,总感到有人在跟踪、监视她,并口口声声说有人要害死她和孩子。她沉浸在自己的恐慌中,谁都不爱答理。经诊断,易秀蓉患上了急性精神障碍中的“分裂样精神病”,必须立即住院。

  住院期间,易秀蓉在医生指导下定期服药,病情明显缓解,精神状态迅速好转。因心里牵挂着8岁的孩子,她急着要回家。

  7月8日,她请了半天假,带上药品由丈夫接回家。医生考虑到她恢复良好,就准了假。此后7天,她一共请了4次假,她的父亲和丈夫都向医生反映,她在家里状态很好,和孩子、父母、亲友相处得很愉快。

  7月13日她又请了两天假,在家服药。7月15日,易秀蓉的父亲来到医院,替他办理出院手续,并带了部分精神药品离开。

  医生说,昨天上午,易秀蓉的丈夫给他打来电话,说易秀蓉的情绪不太好。医生跟他约定,今天上午带易秀蓉到八院复查、治疗。不料,昨天下午就发生了这样的悲剧。

  警方:尸体没流血源于太巧

  从16层的高楼坠落,易秀蓉为何没流什么血,从而让围观群众误以为“尸体被冷冻过”?

  参与主办此案的民警解释说,她落得太巧了,正好砸在别克车的后顶上,被钢板卸了部分下坠力后,身子又砸到后车窗上,玻璃粉碎后,就势划入车内。身体基本上没受太大外伤,所以出血不多,其实内脏已经大出血。

  至于该女子的露在车外的腿特别白,像被冷冻过一样,那是因为人骤然死亡后,血积在身体内不流动了,腿担在车窗上面,比身体的其他部位高,当然显得毫无血色了。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