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黨退團聲明精選(7/21)

發表:2005-07-22 17:0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退黨聲明

最近在我單位召開的所謂先進性教育動員會上,一位同事在我身邊坐著,他對我說:從出世的角度講,世界上只有中國這50年是無神論,如果神是真正存在的話,一個信仰無神論的黨員在百年之後將面臨神的什麼處置呢?從入世的角度講,沒有任何一個政黨能長命不亡,而中共在歷史上欠下了纍纍血債,一旦垮臺,將面臨世人的何種評判呢?我覺得他說的有理,就同意化名退黨了。

怡寶
四川都江堰
2005-07-21 09: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4502


退團、隊聲明

我現在看清了中共邪惡的本質,它給中國人民帶來的深重的災難,一場又一場的政治運動,使社會動盪不安。破壞民族文化和社會道德,泯滅人們的良心,在其精神枷鎖控制下,人不像人,人人為敵。現在聲明:退出邪靈的附屬組織-共青團、少先隊,做一個乾淨的中國人。

麗麗、李林、王娟、丁旭 等44人
大陸
2005-07-21 08: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4447


三退聲明

我們是在黨文化的桎梏和枷鎖下長大的,人生觀、世界觀、價值觀裡都含有黨文化的毒素和邪靈的因素。自從看了《九評》之後,才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看清了共產黨假、惡、鬥的猙獰面目。現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邪靈的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紅小兵)等一切組織,抹去共產邪靈強加給我們的邪惡獸印。

王慧峰 、秦勇、韓志揚 等156人
中國大陸
2005-07-21 13: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4758


退黨聲明

我們都是在共產邪靈的欺騙下成長起來的一代人,也曾天真的認為參加少先隊、共青團,以及能成為一名為全人類的解放事業貢獻畢生精力的優秀共產黨員,是一名中國人的人生價值的最大體現,也曾努力的追求過,為之奮鬥過。可是共產黨的實際作為卻不斷的在毀滅著我們對它曾有過的幻想,直到看了《九評》才使我們徹底認清了它的偽善、邪惡的本質。既為我們的輕信而誤入歧途深感痛悔,又為我們能有機會與之徹底決裂,肅清其毒害,抹去獸記而慶幸!因此鄭重聲明:退出我們曾經加入過的黨、團、隊的一切邪靈組織!

宋勇、劉今海、馬曉紅 等19人
大陸
2005-07-21 15: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4895


退團聲明

人是嚮往美好的,中學時代加入了共青團,認為那是上進青年、好人的標準。就這樣在愚弄下我們長大了,進入了社會,發現現實社會與自己的做人標準格格不入,卻找不到根源所在。有幸讀了《九評》,我們一下子清醒了,知道了問題所在,一切禍根都在於共產邪靈的邪惡本質。為了遠離邪惡,抹去獸印,特此聲明:退出中共邪黨的一切組織。

高曉燕、朱靜波、任英、趙小木、羅文、魏薇
中國大陸
2005-07-21 16: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006


退黨退團鄭重嚴正聲明

由於本人從小受到共產黨的邪惡教育和宣傳,對共產黨盲目崇拜,曾先後加入了紅小兵、共青團、共產黨組織,頭腦被惡黨灌輸的都是假、 惡、鬥。看了大紀元刊登的《九評共產黨》的社論後,尤其是在回顧現實中,通過歷次的運動,共產黨的所作所為,使得我認真反思了這幾十年所走的路,在黨文化教育下長大的我,被惡黨欺騙和操控了幾十年,也為它們效命了幾十年。雖然,在近幾年惡黨對法輪功的迫害和打壓中,我身臨其境,也感到邪黨說一套,做一套,當面說好話,背後下毒手,極其邪惡、腐敗。其實自己還遠遠沒有看清這個邪黨的本質。

深刻的反思,真的讓我不寒而慄,也使我幡然醒悟,現在一切都明白了,徹底認清共產黨自私、貪婪、殘暴的本質及其醜惡嘴臉。現在,我鄭重聲明: 從即日起,自己過去所說、所寫的一切忠於中國共產黨、信仰共產主義的話及文字全部作廢!申請入紅小兵、共青團、 共產黨的申請書、宣誓以及崇拜惡黨的一切言論和行為全部作廢!徹底脫離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徹底肅清共產邪靈的流毒!雖然我已不是紅小兵、共青團了,從惡黨瘋狂迫害法輪功後,我也遠離了惡黨, 但還是聲明一下,我覺得我必須這樣做,徹底從我生命場裡清除惡黨的歪理邪說的流毒,脫離共產黨邪靈的桎梏與枷鎖。

鄭嚴明
China
2005-07-21 16: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021


嚴正聲明

現在聽到別人談到共產黨的起家及它的發展過程,才真正瞭解了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所以,才理解了中共為什麼要迫害真善忍,因為共產惡黨和真善忍是對立的,共產惡黨要的是假、惡、鬥。為了達到自己的目地,提倡的是不擇手段、不計後果,這樣共產惡黨還要真善忍存在下去嗎?在這裡我們嚴正聲明:堅決退出曾加入過的中共惡黨的一切組織--共產黨、共青團、少先隊等相關組織,清除獸的印記,返回人性的真正本源。

於鋒、葉梅、黃琴
中國貴州
2005-07-21 19: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227


嚴正聲明

「民主、自由、人民幸福、國家強盛」是我崇高理想,我曾經追求過。 然而在入黨後幾十年的所見所聞,看到黨員中、官場上,都是為自己撈取權力和金錢。什麼「為人民服務」、「人民公僕」完全是欺騙老百姓的「官話」。權大貪大錢,權小貪小錢,砍頭不要緊,只要金錢真,殺了我一個,我家富幾代人。人民公僕每年公款吃喝2000多億;桑拿100多億;富易妻,嫖賭養小蜜-----。我徹底認清了共產黨。特此嚴正聲明:退出共產黨!

陶方正、張志斌、王柳、李光明
大陸
2005-07-21 06: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4398


嚴正聲明

讀了九評共產邪靈後,看清了中共惡黨的醜惡嘴臉,從它建黨、建國以來,禍國殃民、貪污腐化、經濟危機、民不聊生、國難當頭、亡黨就在一瞬間。曾經我們入過隊、入過團、入過黨,由於長期生活在惡黨文化中,受其毒害甚深,更是深受其害而不自知,今天認清了邪黨對其人類的毒害,我們堅決與它決裂,退隊、退團、退黨!

解放、明祥、李寧、李黑
中國大陸
2005-07-21 20: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317


退黨、團、隊聲明

生活在共產惡黨執政的社會,對共產黨盲目崇拜,曾先後加入少先隊、共青團、共產黨組織,頭腦中被灌輸了許多共產邪說:無神論、階級鬥爭、暴力革命,黨性高於人性等。看了《九評共產黨》後,在回想自己的親身經歷、所見所聞,徹底認清了它的邪惡本質和流氓本性。我鄭重聲明:退出共產惡黨的黨、團、隊組織,做善良正直的中國人。

楊辰
中國大陸
2005-07-21 21: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384


聲明

我曾進經參加過中國共產黨,在這個邪黨的歪理邪說毒害下,不信神,與天斗、與地斗、與人斗、當了幫凶,在邪黨犯罪時,起了推波助瀾的作用,使人民遭受痛苦。現在我聲明退出共產黨,抹去獸記。

劉雙、劉傑、黃先東 等9人
大陸
2005-07-21 22: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505


嚴正聲明

人在世上都盼望著遠離黑暗,盼望光明和希望,盼望自己被神安全和溫暖的巨手拯救,歷史發展到今天,已徹底肅清了這個共產邪靈十惡俱全的本質,我們要從精神上肅清惡黨的流毒,從心靈上擺脫它的控制,抓住這神在慈悲中給人的最後機會。所以,我們從今天起嚴正聲明:正式退出曾經加入的惡黨組織,以及所有的附屬組織。

龔錫高、向波蓮、王海燕 等10人
中國大陸
2005-07-21 22: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516


嚴正聲明

我十一名大陸青年,現在北京某單位工作,是共產惡黨支部成員,深感惡黨之邪惡,故聲明退出,抹除獸的印記,並在適當時候辭去職務,不再助紂為虐。

小娟 等
中國大陸
2005-07-21 23: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562


退黨

神州大地,共黨妖孽作亂,濫殺無辜,罪大惡極。餘年幼無知,入少先隊和共青團。現《九評》廣傳,實乃民眾之福。現聲明與惡黨妖孽徹底決裂,退出其組織,抹去獸記。

張麗
華東
2005-07-21 19: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190


聲明

看完《九評》後,認識到共產黨的太邪惡,在它的統治下中國沒有任何希望,本質太壞,臭肉保鮮也不能使它變好。唯一的辦法是趕快脫離它。特此聲明:我們全家三口一致同意退出共產黨的一切邪惡組織。

小龍、小目、小清
中國
2005-07-21 18: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159


退出共產黨聲明

我是侯省三,男,43歲。88年礙於校長的情面,在無意中入了共產黨,入黨時只抄寫了一份申請書,填寫了一份表,沒有其他形式,本人從內心一直沒有真正加入共產黨,現在就把這隻面具摘掉。本人信奉的是真正的佛教和中國真正的傳統文化,在此,感謝善人王兄弟的引導!

侯省三
山東省
2005-07-21 18: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123


退黨聲明

我叫馬丁貴,男,生於四十年代。在共產邪黨的邪惡謊言的灌輸下,一生對血旗發了三次毒誓,讀小學入隊,讀中學入團,在四清運動中入黨,自此以來,以誓言為準則,競競業業為黨的事業作出了應盡的努力。我是在"黨文化"中成長的人,思想上滿腦子都是共產邪靈,雖然看到邪黨在各個政治運動中以"階級鬥爭"為綱,進行著專制與獨裁,如"反右"、"文化革命"、"六.四"、"迫害法輪功"等,處處呈現著"假、惡、暴",但我還是沒有認識到共產黨的"偽善"、"邪惡"、"毒劣"的本質。

自讀了《九評共產黨》以後,對共產黨的邪惡本質恍然大悟,讓我認識到共產黨是一個地地道道的邪惡的黨,暴虐的邪教組織。特此聲明:從即日起,退出共產黨這個邪教組織及這個邪黨所控制下的一切組織,並要在思想上徹底清除共產邪靈的毒素。

馬丁貴
中國廣東
2005-07-21 19: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233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