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退党退团声明精选(7/21)

发表:2005-07-22 17:09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退党声明

最近在我单位召开的所谓先进性教育动员会上,一位同事在我身边坐着,他对我说:从出世的角度讲,世界上只有中国这50年是无神论,如果神是真正存在的话,一个信仰无神论的党员在百年之后将面临神的什么处置呢?从入世的角度讲,没有任何一个政党能长命不亡,而中共在历史上欠下了累累血债,一旦垮台,将面临世人的何种评判呢?我觉得他说的有理,就同意化名退党了。

怡宝
四川都江堰
2005-07-21 09: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4502


退团、队声明

我现在看清了中共邪恶的本质,它给中国人民带来的深重的灾难,一场又一场的政治运动,使社会动荡不安。破坏民族文化和社会道德,泯灭人们的良心,在其精神枷锁控制下,人不像人,人人为敌。现在声明:退出邪灵的附属组织-共青团、少先队,做一个干净的中国人。

丽丽、李林、王娟、丁旭 等44人
大陆
2005-07-21 08:22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4447


三退声明

我们是在党文化的桎梏和枷锁下长大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里都含有党文化的毒素和邪灵的因素。自从看了《九评》之后,才彻底认清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看清了共产党假、恶、斗的狰狞面目。现严正声明:退出共产邪灵的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红小兵)等一切组织,抹去共产邪灵强加给我们的邪恶兽印。

王慧峰 、秦勇、韩志扬 等156人
中国大陆
2005-07-21 13:58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4758


退党声明

我们都是在共产邪灵的欺骗下成长起来的一代人,也曾天真的认为参加少先队、共青团,以及能成为一名为全人类的解放事业贡献毕生精力的优秀共产党员,是一名中国人的人生价值的最大体现,也曾努力的追求过,为之奋斗过。可是共产党的实际作为却不断的在毁灭着我们对它曾有过的幻想,直到看了《九评》才使我们彻底认清了它的伪善、邪恶的本质。既为我们的轻信而误入歧途深感痛悔,又为我们能有机会与之彻底决裂,肃清其毒害,抹去兽记而庆幸!因此郑重声明:退出我们曾经加入过的党、团、队的一切邪灵组织!

宋勇、刘今海、马晓红 等19人
大陆
2005-07-21 15:33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4895


退团声明

人是向往美好的,中学时代加入了共青团,认为那是上进青年、好人的标准。就这样在愚弄下我们长大了,进入了社会,发现现实社会与自己的做人标准格格不入,却找不到根源所在。有幸读了《九评》,我们一下子清醒了,知道了问题所在,一切祸根都在于共产邪灵的邪恶本质。为了远离邪恶,抹去兽印,特此声明:退出中共邪党的一切组织。

高晓燕、朱静波、任英、赵小木、罗文、魏薇
中国大陆
2005-07-21 16:4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006


退党退团郑重严正声明

由于本人从小受到共产党的邪恶教育和宣传,对共产党盲目崇拜,曾先后加入了红小兵、共青团、共产党组织,头脑被恶党灌输的都是假、 恶、斗。看了大纪元刊登的《九评共产党》的社论后,尤其是在回顾现实中,通过历次的运动,共产党的所作所为,使得我认真反思了这几十年所走的路,在党文化教育下长大的我,被恶党欺骗和操控了几十年,也为它们效命了几十年。虽然,在近几年恶党对法轮功的迫害和打压中,我身临其境,也感到邪党说一套,做一套,当面说好话,背后下毒手,极其邪恶、腐败。其实自己还远远没有看清这个邪党的本质。

深刻的反思,真的让我不寒而栗,也使我幡然醒悟,现在一切都明白了,彻底认清共产党自私、贪婪、残暴的本质及其丑恶嘴脸。现在,我郑重声明: 从即日起,自己过去所说、所写的一切忠于中国共产党、信仰共产主义的话及文字全部作废!申请入红小兵、共青团、 共产党的申请书、宣誓以及崇拜恶党的一切言论和行为全部作废!彻底脱离共产党的一切邪恶组织!彻底肃清共产邪灵的流毒!虽然我已不是红小兵、共青团了,从恶党疯狂迫害法轮功后,我也远离了恶党, 但还是声明一下,我觉得我必须这样做,彻底从我生命场里清除恶党的歪理邪说的流毒,脱离共产党邪灵的桎梏与枷锁。

郑严明
China
2005-07-21 16:5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021


严正声明

现在听到别人谈到共产党的起家及它的发展过程,才真正了解了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所以,才理解了中共为什么要迫害真善忍,因为共产恶党和真善忍是对立的,共产恶党要的是假、恶、斗。为了达到自己的目地,提倡的是不择手段、不计后果,这样共产恶党还要真善忍存在下去吗?在这里我们严正声明:坚决退出曾加入过的中共恶党的一切组织--共产党、共青团、少先队等相关组织,清除兽的印记,返回人性的真正本源。

于锋、叶梅、黄琴
中国贵州
2005-07-21 19: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227


严正声明

“民主、自由、人民幸福、国家强盛”是我崇高理想,我曾经追求过。 然而在入党后几十年的所见所闻,看到党员中、官场上,都是为自己捞取权力和金钱。什么“为人民服务”、“人民公仆”完全是欺骗老百姓的“官话”。权大贪大钱,权小贪小钱,砍头不要紧,只要金钱真,杀了我一个,我家富几代人。人民公仆每年公款吃喝2000多亿;桑拿100多亿;富易妻,嫖赌养小蜜-----。我彻底认清了共产党。特此严正声明:退出共产党!

陶方正、张志斌、王柳、李光明
大陆
2005-07-21 06:0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4398


严正声明

读了九评共产邪灵后,看清了中共恶党的丑恶嘴脸,从它建党、建国以来,祸国殃民、贪污腐化、经济危机、民不聊生、国难当头、亡党就在一瞬间。曾经我们入过队、入过团、入过党,由于长期生活在恶党文化中,受其毒害甚深,更是深受其害而不自知,今天认清了邪党对其人类的毒害,我们坚决与它决裂,退队、退团、退党!

解放、明祥、李宁、李黑
中国大陆
2005-07-21 20:30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317


退党、团、队声明

生活在共产恶党执政的社会,对共产党盲目崇拜,曾先后加入少先队、共青团、共产党组织,头脑中被灌输了许多共产邪说:无神论、阶级斗争、暴力革命,党性高于人性等。看了《九评共产党》后,在回想自己的亲身经历、所见所闻,彻底认清了它的邪恶本质和流氓本性。我郑重声明:退出共产恶党的党、团、队组织,做善良正直的中国人。

杨辰
中国大陆
2005-07-21 21:0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384


声明

我曾进经参加过中国共产党,在这个邪党的歪理邪说毒害下,不信神,与天斗、与地斗、与人斗、当了帮凶,在邪党犯罪时,起了推波助澜的作用,使人民遭受痛苦。现在我声明退出共产党,抹去兽记。

刘双、刘杰、黄先东 等9人
大陆
2005-07-21 22:3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505


严正声明

人在世上都盼望着远离黑暗,盼望光明和希望,盼望自己被神安全和温暖的巨手拯救,历史发展到今天,已彻底肃清了这个共产邪灵十恶俱全的本质,我们要从精神上肃清恶党的流毒,从心灵上摆脱它的控制,抓住这神在慈悲中给人的最后机会。所以,我们从今天起严正声明:正式退出曾经加入的恶党组织,以及所有的附属组织。

龚锡高、向波莲、王海燕 等10人
中国大陆
2005-07-21 22:39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516


严正声明

我十一名大陆青年,现在北京某单位工作,是共产恶党支部成员,深感恶党之邪恶,故声明退出,抹除兽的印记,并在适当时候辞去职务,不再助纣为虐。

小娟 等
中国大陆
2005-07-21 23:0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562


退党

神州大地,共党妖孽作乱,滥杀无辜,罪大恶极。余年幼无知,入少先队和共青团。现《九评》广传,实乃民众之福。现声明与恶党妖孽彻底决裂,退出其组织,抹去兽记。

张丽
华东
2005-07-21 19:05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190


声明

看完《九评》后,认识到共产党的太邪恶,在它的统治下中国没有任何希望,本质太坏,臭肉保鲜也不能使它变好。唯一的办法是赶快脱离它。特此声明:我们全家三口一致同意退出共产党的一切邪恶组织。

小龙、小目、小清
中国
2005-07-21 18:46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159


退出共产党声明

我是侯省三,男,43岁。88年碍于校长的情面,在无意中入了共产党,入党时只抄写了一份申请书,填写了一份表,没有其他形式,本人从内心一直没有真正加入共产党,现在就把这只面具摘掉。本人信奉的是真正的佛教和中国真正的传统文化,在此,感谢善人王兄弟的引导!

侯省三
山东省
2005-07-21 18:11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123


退党声明

我叫马丁贵,男,生于四十年代。在共产邪党的邪恶谎言的灌输下,一生对血旗发了三次毒誓,读小学入队,读中学入团,在四清运动中入党,自此以来,以誓言为准则,竞竞业业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应尽的努力。我是在"党文化"中成长的人,思想上满脑子都是共产邪灵,虽然看到邪党在各个政治运动中以"阶级斗争"为纲,进行着专制与独裁,如"反右"、"文化革命"、"六.四"、"迫害法轮功"等,处处呈现着"假、恶、暴",但我还是没有认识到共产党的"伪善"、"邪恶"、"毒劣"的本质。

自读了《九评共产党》以后,对共产党的邪恶本质恍然大悟,让我认识到共产党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邪恶的党,暴虐的邪教组织。特此声明:从即日起,退出共产党这个邪教组织及这个邪党所控制下的一切组织,并要在思想上彻底清除共产邪灵的毒素。

马丁贵
中国广东
2005-07-21 19:47
http://tuidang.dajiyuan.com/showpost.php?id=505233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