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用林現身華府 吁中共外交官退黨(組圖) 陳用林出席華府300萬退黨集會 獲民眾熱烈支持

發表:2005-07-24 10: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大紀元記者黃毅燕美國華府報導)夏季的華府暑氣逼人,7月22日,中午十分的氣溫高達華氏93度,走近林肯紀念堂,「退黨,退黨,快快退黨!」的呼聲由遠而近。兩千多名來自全球約五十個國家和地區的中、西方各界人士正聚集在此,熱情高漲,舉辦「聲援3百萬人退出中共」大集會。

加拿大國會議員,美國國會議員,世界各地關心中國民主前途的知名人士來此參加集會,並紛紛發言,表示支持中國人民退出中共這一邪惡組織,並表示讚賞那些勇於脫離中共的人士。

下午約一點半,前澳洲中共領館官員陳用林現身會場,頓時現場人士爆發出如雷般的掌聲;「陳用林,我們歡迎你。」,「陳用林,我們支持你退出中共」的呼聲繼而四起。一位駝著背的老太太,特意上前與陳用林握手:「真是好樣的,小夥子。」

集會上,陳用林始終按耐不住開心的笑容,他說:「今天看到那麼多人支持退黨,我感到特別振奮。」他指明,他退出了中共,他反對中共;但是,他熱愛中國,熱愛中華文化。

陳用林還說,中共在竊取政權後,殺害了8千萬的無辜民眾;現在又殘酷迫害法輪功學員–一群善良的人。他認為中共是在毀滅中華民族。為了中華民族的將來,他希望其他海外的中共外交官,像他一樣,選擇良知正義,早日脫離中共。他說:「現在,閘門已經打開!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鑼鼓聲,和支持的聲浪,在陳用林發言期間一波接一波。

大會召集人聶森教授表示,海外各界對陳用林的歡迎和支持,是因為他那背離邪教中共的勇氣。大家知道,他如果繼續順同中共,會得到各種利益;然而,他選擇了道義良知。從歷史的角度看,這對復興中華有著深遠意義。

陳用林此次來美,是應邀在美國國會,就法輪功、和中國持續侵犯人權作證後,來參加集會聲援3百萬人退出中共。

集會快結束時,一個布扎「中共邪靈」出現,「天兵天將」亦從「天」而降;「天將」揮動降魔法劍,刺向「邪靈」;「邪靈」即被銷毀。隨後,各地音樂家登臺獻藝,現場人士表示,他們正在迎接沒有中共暴政的新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