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用林现身华府 吁中共外交官退党(组图) 陈用林出席华府300万退党集会 获民众热烈支持

发表:2005-07-24 10:0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大纪元记者黄毅燕美国华府报导)夏季的华府暑气逼人,7月22日,中午十分的气温高达华氏93度,走近林肯纪念堂,“退党,退党,快快退党!”的呼声由远而近。两千多名来自全球约五十个国家和地区的中、西方各界人士正聚集在此,热情高涨,举办“声援3百万人退出中共”大集会。

加拿大国会议员,美国国会议员,世界各地关心中国民主前途的知名人士来此参加集会,并纷纷发言,表示支持中国人民退出中共这一邪恶组织,并表示赞赏那些勇于脱离中共的人士。

下午约一点半,前澳洲中共领馆官员陈用林现身会场,顿时现场人士爆发出如雷般的掌声;“陈用林,我们欢迎你。”,“陈用林,我们支持你退出中共”的呼声继而四起。一位驼着背的老太太,特意上前与陈用林握手:“真是好样的,小伙子。”

集会上,陈用林始终按耐不住开心的笑容,他说:“今天看到那么多人支持退党,我感到特别振奋。”他指明,他退出了中共,他反对中共;但是,他热爱中国,热爱中华文化。

陈用林还说,中共在窃取政权后,杀害了8千万的无辜民众;现在又残酷迫害法轮功学员–一群善良的人。他认为中共是在毁灭中华民族。为了中华民族的将来,他希望其他海外的中共外交官,象他一样,选择良知正义,早日脱离中共。他说:“现在,闸门已经打开!

“咚、咚、咚咚咚咚咚咚…”,锣鼓声,和支持的声浪,在陈用林发言期间一波接一波。

大会召集人聂森教授表示,海外各界对陈用林的欢迎和支持,是因为他那背离邪教中共的勇气。大家知道,他如果继续顺同中共,会得到各种利益;然而,他选择了道义良知。从历史的角度看,这对复兴中华有着深远意义。

陈用林此次来美,是应邀在美国国会,就法轮功、和中国持续侵犯人权作证后,来参加集会声援3百万人退出中共。

集会快结束时,一个布扎“中共邪灵”出现,“天兵天将”亦从“天”而降;“天将”挥动降魔法剑,刺向“邪灵”;“邪灵”即被销毁。随后,各地音乐家登台献艺,现场人士表示,他们正在迎接没有中共暴政的新中国。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