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淺談朱成虎與《竇娥冤》

作者:作者:今鐘 發表:2005-07-24 07: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共產黨文化在全球傳播了一個世紀,變異了普世的是非觀念。現在大陸街頭「行凶」,沒人管,強姦婦女,眾人圍觀;有人溺水,先講價錢,再救人。

而最早翻譯到英國的中國劇碼《趙氏孤兒》,在中國名為《八義圖》。英國人專門選擇這個劇本,是因為八位義士獻出生命,只為匡扶正義,而且被同情的還是皇族的公主。暴政屠戮一族及七位義士,滅族元凶屠岸賈的「國家」終於失敗:趙氏孤兒在另一位義士忍辱喪親之下得以成長而復仇,人間正義終於得到伸張,因為人人見義勇為。

現代人不知道什麼叫「弔民伐罪」?周武王不忍看著殷國紂王肆意屠殺人民,為「弔民」(哀悼憫救異國百姓)而「伐罪」,即討罰罪犯。孟夫子評價說這不是侵略,殺的是獨夫民賊,不是「弒君」。

孔子說「春秋無義戰」,即大大小小戰役都是侵略戰爭。

孟子曰:「爭地以戰,殺人盈野;爭城以戰,殺人盈城:此所謂率土地而食人肉,」「故善戰者服上刑」。與孫武齊名的吳起,為兜售他的軍事學力勸衛君發動戰爭,後來被亂箭射死。

中國古來的戰爭觀有是非之分,「黃巢殺人八百萬」,千年留傳在農村;歷代百姓心裏明白:「簞食壺漿以迎王師」。

中共認為兩次世界大戰,都是「狗咬狗」,只把蘇聯和中共除外。受侵略的英、法、美國都被列為非正義戰爭;而共產黨文化以為對它有利的就可以發動戰爭,哪怕上億人死亡;感謝日本侵華,因為幫助中共奪取了政權;為一個臺灣,可以不要西安以東所有百姓,因為似乎可以救共黨之命。

中國歷來把政權分為王道與霸道兩種,王道如堯、舜、禹,選自人民,主權在民。毛澤東則相反,為紂王翻案,自稱「馬克思加秦始皇」,說「孔子名高實秕糠」。

元雜劇《竇娥冤》作者關漢卿深意不僅在於一個冤假錯案,影設中國主權被土匪劫持:窮秀才竇天章在異族統治下養不活女兒竇娥,送了寡婦蔡婆當童養媳,自己上京趕考,蔡婆兒子夭亡,流氓張驢父子,乘蔡家婆媳孤寡好欺,登堂入室,儼然成了一家主人,強欲霸佔老少女性不從,張驢下毒於麵湯,欲害寡母,驢父誤食而死,反賴竇娥下毒,貪官遍地,流氓官府勾結,竇娥斬首。

蔡家主權歸於流氓張驢,類似山的主權歸於山大王,水的主權歸於水賊,海的主權歸於海盜。中共中央電視臺張召忠之流頌薩達姆為民族英雄,批美國侵犯主權,就是在普及黨文化中的「張驢法權」。人類道德沉淪,類似張驢的流氓,霸產竊國者屢見不鮮。現代大毒梟諾列加賄得總統,虐待人民,美軍入境,捉去坐牢,繩之以法;恢復海地民選政權,把軍閥趕下臺,頗有「弔民伐罪」的古風。

第一次海灣戰爭,因薩達姆侵略科威特無人異議,而第二次海灣戰爭美國出於自衛,反戰之聲疊起,人們已不懂得什麼叫「弔民伐罪」,「主權高於人權」的叫喊甚囂塵上,因為黨文化的「主權」觀念,先入為主而流行世界。

毛澤東為暴力奪取政權「有理」,宣傳「國家是階級統治的工具」,而對奪取政權後的國際輿論,早有準備。因為中共建政,一直為其非法性操心,為什麼年年大搞十一國慶遊行,就是讓人民認同,誤以為中共就是中國。為什麼餓死千萬百姓,還勉強援助第三世界,就是求為共匪「正名」:中共就是中國。

上世紀五十年代初,周恩來與印度總理尼赫魯共同提出《和平共處五項原則》,狡猾地利用尼赫魯的世界威信,給世人印象五項原則是尼赫魯創立的,從而易於推行於世界。

其實毛澤東早在1946年論《聯合政府》報告中對五項原則就已擬定,奪權時「無法無天」,因為要打碎「階級壓迫的工具」。奪取後搬出「五項原則」:一旦薩達姆、諾列加、現代張驢們奪了政權,不管用任何手段,不管任意滅絕種族,有多少萬人墳,外國人都管不著,都要「尊重領土主權」而與之「和平」共處。美國人求實,一直稱為「共產黨中國」,但也擋不住黨文化所推動的世界潮流,中共終於加入聯合國,對第三世界的投資沒有白費。

而所謂「和平共處」即我可以派千萬間諜,控制中文媒體,宣傳反美,而你只能「對話」(包括聯合國秘書長),對8000萬人非正常連續死亡,政府要媒體「自律」。但不妨礙中共把美國一度轟出聯合國人權委員會。

1956年聯共十九大赫魯雪夫秘密報告,史達林治下的「主權國家」屠殺近兩千萬人,西方只當新聞,並不為人民所知。為什麼中共外長唐加旋禁止記者提「中共」二字?為什麼海外共控媒體共同特點是以「中國」稱中共,就是要用黨文化給華僑洗腦。

至今朱成虎、遲浩田、羅援們都是這種黨文化的產物,口口聲聲為民族生存、為「國家利益」掩蓋共黨小集團私利。軍內外民族主義憤怒青年的出現,都是以中共為中國這種黨文化中張驢式法權觀念的體現。

江氏的「主權國家」屠殺家庭教會基督徒萬人以上,連西方基督徒都不知道。這個「主權國家」搞了五、六年的酷刑,通過真人展示,才使少部分西方人士發現。

金正日把中共送回的逃荒者,鐵絲穿鎖骨,像穿螃蟹一樣拖來拖去,孕婦打胎,槍斃無數;需要什麼科技人材,肆意把中國人、日本人綁架,是可忍孰不可忍!如同大陸暴力拆遷,無端砸死人,中共新《上訪法》,不許越級上訪,不許重複上訪,等於有冤不准訴,人們湧向美國大使館。主權在匪,多少罪惡,假主權之名,通行天下!

朱成虎們的文化背景便是這種張驢奪權式的假民族主義黨文化。

朱成虎教授若講科學,不妨深入百萬上訪民眾中去體察他們的冤情與感受,元代竇娥們的祖國亡於異族,今天二百多萬的竇娥們湧向北京,被抓被打,呼天不應,叫地不靈,實在無奈,去找聯合國駐華機構與外國使館。他們感到已經亡國,亡於異國邪教,他們沒有自己的國家來保護,被軍警便衣打死、打殘,已與亡國奴沒有區別。

朱將軍,作為軍人,你有責任去保護自己的同胞,他們才是你的衣食父母!他們才是真正的中國!(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