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钟:浅谈朱成虎与《窦娥冤》

作者:作者:今钟 发表:2005-07-24 07:33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共产党文化在全球传播了一个世纪,变异了普世的是非观念。现在大陆街头“行凶”,没人管,强奸妇女,众人围观;有人溺水,先讲价钱,再救人。

而最早翻译到英国的中国剧码《赵氏孤儿》,在中国名为《八义图》。英国人专门选择这个剧本,是因为八位义士献出生命,只为匡扶正义,而且被同情的还是皇族的公主。暴政屠戮一族及七位义士,灭族元凶屠岸贾的“国家”终于失败:赵氏孤儿在另一位义士忍辱丧亲之下得以成长而复仇,人间正义终于得到伸张,因为人人见义勇为。

现代人不知道什么叫“吊民伐罪”?周武王不忍看着殷国纣王肆意屠杀人民,为“吊民”(哀悼悯救异国百姓)而“伐罪”,即讨罚罪犯。孟夫子评价说这不是侵略,杀的是独夫民贼,不是“弑君”。

孔子说“春秋无义战”,即大大小小战役都是侵略战争。

孟子曰:“争地以战,杀人盈野;争城以战,杀人盈城:此所谓率土地而食人肉,”“故善战者服上刑”。与孙武齐名的吴起,为兜售他的军事学力劝卫君发动战争,后来被乱箭射死。

中国古来的战争观有是非之分,“黄巢杀人八百万”,千年留传在农村;历代百姓心里明白:“箪食壶浆以迎王师”。

中共认为两次世界大战,都是“狗咬狗”,只把苏联和中共除外。受侵略的英、法、美国都被列为非正义战争;而共产党文化以为对它有利的就可以发动战争,哪怕上亿人死亡;感谢日本侵华,因为帮助中共夺取了政权;为一个台湾,可以不要西安以东所有百姓,因为似乎可以救共党之命。

中国历来把政权分为王道与霸道两种,王道如尧、舜、禹,选自人民,主权在民。毛泽东则相反,为纣王翻案,自称“马克思加秦始皇”,说“孔子名高实秕糠”。

元杂剧《窦娥冤》作者关汉卿深意不仅在于一个冤假错案,影设中国主权被土匪劫持:穷秀才窦天章在异族统治下养不活女儿窦娥,送了寡妇蔡婆当童养媳,自己上京赶考,蔡婆儿子夭亡,流氓张驴父子,乘蔡家婆媳孤寡好欺,登堂入室,俨然成了一家主人,强欲霸占老少女性不从,张驴下毒于面汤,欲害寡母,驴父误食而死,反赖窦娥下毒,贪官遍地,流氓官府勾结,窦娥斩首。

蔡家主权归于流氓张驴,类似山的主权归于山大王,水的主权归于水贼,海的主权归于海盗。中共中央电视台张召忠之流颂萨达姆为民族英雄,批美国侵犯主权,就是在普及党文化中的“张驴法权”。人类道德沉沦,类似张驴的流氓,霸产窃国者屡见不鲜。现代大毒枭诺列加贿得总统,虐待人民,美军入境,捉去坐牢,绳之以法;恢复海地民选政权,把军阀赶下台,颇有“吊民伐罪”的古风。

第一次海湾战争,因萨达姆侵略科威特无人异议,而第二次海湾战争美国出于自卫,反战之声叠起,人们已不懂得什么叫“吊民伐罪”,“主权高于人权”的叫喊甚嚣尘上,因为党文化的“主权”观念,先入为主而流行世界。

毛泽东为暴力夺取政权“有理”,宣传“国家是阶级统治的工具”,而对夺取政权后的国际舆论,早有准备。因为中共建政,一直为其非法性操心,为什么年年大搞十一国庆游行,就是让人民认同,误以为中共就是中国。为什么饿死千万百姓,还勉强援助第三世界,就是求为共匪“正名”:中共就是中国。

上世纪五十年代初,周恩来与印度总理尼赫鲁共同提出《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狡猾地利用尼赫鲁的世界威信,给世人印象五项原则是尼赫鲁创立的,从而易于推行于世界。

其实毛泽东早在1946年论《联合政府》报告中对五项原则就已拟定,夺权时“无法无天”,因为要打碎“阶级压迫的工具”。夺取后搬出“五项原则”:一旦萨达姆、诺列加、现代张驴们夺了政权,不管用任何手段,不管任意灭绝种族,有多少万人坟,外国人都管不着,都要“尊重领土主权”而与之“和平”共处。美国人求实,一直称为“共产党中国”,但也挡不住党文化所推动的世界潮流,中共终于加入联合国,对第三世界的投资没有白费。

而所谓“和平共处”即我可以派千万间谍,控制中文媒体,宣传反美,而你只能“对话”(包括联合国秘书长),对8000万人非正常连续死亡,政府要媒体“自律”。但不妨碍中共把美国一度轰出联合国人权委员会。

1956年联共十九大赫鲁雪夫秘密报告,史达林治下的“主权国家”屠杀近两千万人,西方只当新闻,并不为人民所知。为什么中共外长唐加旋禁止记者提“中共”二字?为什么海外共控媒体共同特点是以“中国”称中共,就是要用党文化给华侨洗脑。

至今朱成虎、迟浩田、罗援们都是这种党文化的产物,口口声声为民族生存、为“国家利益”掩盖共党小集团私利。军内外民族主义愤怒青年的出现,都是以中共为中国这种党文化中张驴式法权观念的体现。

江氏的“主权国家”屠杀家庭教会基督徒万人以上,连西方基督徒都不知道。这个“主权国家”搞了五、六年的酷刑,通过真人展示,才使少部分西方人士发现。

金正日把中共送回的逃荒者,铁丝穿锁骨,像穿螃蟹一样拖来拖去,孕妇打胎,枪毙无数;需要什么科技人材,肆意把中国人、日本人绑架,是可忍孰不可忍!如同大陆暴力拆迁,无端砸死人,中共新《上访法》,不许越级上访,不许重复上访,等于有冤不准诉,人们涌向美国大使馆。主权在匪,多少罪恶,假主权之名,通行天下!

朱成虎们的文化背景便是这种张驴夺权式的假民族主义党文化。

朱成虎教授若讲科学,不妨深入百万上访民众中去体察他们的冤情与感受,元代窦娥们的祖国亡于异族,今天二百多万的窦娥们涌向北京,被抓被打,呼天不应,叫地不灵,实在无奈,去找联合国驻华机构与外国使馆。他们感到已经亡国,亡于异国邪教,他们没有自己的国家来保护,被军警便衣打死、打残,已与亡国奴没有区别。

朱将军,作为军人,你有责任去保护自己的同胞,他们才是你的衣食父母!他们才是真正的中国!(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