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鐘:朱成虎有沒有國際背景?

發表:2005-07-26 01:1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請看朱成虎與老軍頭們的樂觀理由。

  共軍權威二線老軍頭對鷹派講話說:

  「我們黨的歷史使命就是帶領中國人民走出去。如果我們高瞻遠矚,就能看到歷史就是這樣走過來的:第一,中國悠久的歷史造就了世界第一的大陸人口和海外華人人口;第二,利潤挂帥的西方資本家為了追求我們這個全球最大的市場必然要在我們打開大門時來中國投入資金和技術支援我們建設發展;第三,那麼多海外華人的力 量為我國引進外資、外國技術和先進經驗創造了最佳條件,使我國的改革開放必然能取得極大成功;第四,中國的經濟大發展必然伴隨著中國人均生存空間的縮小, 促使中國向外爭取新的生存空間;第五,中國的大發展也必然伴隨著我們軍事力量的大發展,為我們走向世界、向海外發展準備了條件。從拿破倫開始,西方就對中國睡獅的甦醒懷有極大的恐懼。但是中國睡獅站立起來並走向世界是不可阻擋的!」

  中共對美國的戰前準備是:

  「有一次美國人來訪,勸我們認清中美關係是一種互相依存的關係。小平同志很客氣地回答他們:「告訴你們政府,中美之間不存在那種互相依賴、誰也離不開誰的關係。」其實小平同志是太客氣了,沒能直率講,「中美之間是冤家 路窄你死我活的關係」。當然我們現在還沒到同他們撕破臉皮的時候。我們改革開放以來還要依靠他們的資金和技術,還離不開美國,所以我們使盡渾身解數發展與 美國的關係,在各個方面全力學習美國,以美國為榜樣來重新打造我們國家。這些年來在國際交往中我們是怎麼過來的?我們哪怕是陪盡笑臉,哪怕是被打了左臉再 伸出右臉,也要硬著頭皮頂住忍住,發展與美國的關係。還記得電影「武訓傳」中那個武訓嗎?他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強忍著疼痛挨盡了多少拳打腳踢!美國是當 今世界上最成功的國家,只有我們把它的一切有用經驗都學到手,我們將來才能取代它。我們雖然現在也學著美國人的腔調說「中美互相依存榮辱與共」,但我們不要忘記,我們的文明史反覆教育我們,一山不可二虎。我們也千萬不要忘記,小平同志強調的「韜光養晦」,它的潛台詞其實說到底就是:對於美國,我們必需忍耐,必需隱藏我們的最終目的,隱藏我們的能力,等待時機。這樣我們就會頭腦清醒:為什麼我們沒有使國歌「與時俱進」地帶上和平色彩,沒有使國歌離開戰爭這 個主題,反而在這次修改憲法時,第一次明確規定【義勇軍進行曲】是我們的國歌。這樣我們也會理解,為什麼我們始終高喊「臺灣問題」而不提「美國問題」,大家都知道「明修棧道暗渡陳倉」這個道理。

  歷史在重複,里根所說的邪惡帝國,是以美國技術為中介作基礎的,石油大王哈頓看好蘇聯市場,去晉見列寧,於是蘇聯的石油工業與汽車工業起死回生。尤其是美國核秘密,變成蘇聯原子彈,因而首席核科學家盧森堡夫婦叛國被判絞刑……

  1938年11月,四國總理在慕尼黑會議:英首相張伯倫、法總理達拉第、德總理希特勒、意首相莫索裡尼…以捷克蘇德地區做犧牲;美國某技術公司一直出售科技產品給納粹德國,直到希特勒發動第二此世界大戰。

  1931年日報軍國主義侵佔中國東北三省,美國的鋼鐵與輪船公司一直在向日本高價運輸廢鋼,直到十年後珍珠港大災難之日,才醒悟所謂「國家利益」的綏靖實質,當時騙人的日本代表團還在華盛頓出席「和平」談判。

  江澤民與美國簽立建設性戰略夥伴關係後,美國一直在幫助大陸培訓軍政幹部,而朱成虎在中國國防大學外訓部也一直在幫助所謂第三世界100多個國家培訓軍政幹部,徒子、徒孫反回來用美國老師的傳授毀滅老師,如科索沃戰爭中德新社所報導:F117高空隱形轟炸機為何栽下高空?《超限戰》大普及,拉登式人肉炸彈到處作孽,而且還被指教向微型原子彈方向提高!

  希特勒和斯大林嘲笑「資產階級政治家的動搖」,惟一清醒的只有英國的丘吉爾,而譴責把百萬中農富農流放西伯利亞的丘吉爾也被斯大林的「不搞集體農莊運動,就會餓死上千萬農民」的鬼話所說服。

  現代中共要把澳洲變為第二法國,陳用林要求政治避難,被馬上通知中共駐澳使館,陳用林冒死揭發千名特務在澳國,終獲避難。澳政府一念突變,救了自己。外長唐納已具備張伯倫雛形。

  我們所在的宇宙太老了,人人為私為我,正是孟夫子所說的「上下交爭制」的時代,有一種最普遍的宗教是《資本論》中所說的「商品拜物教」,即中共二線老軍頭所說的「利潤挂帥的西方資本家」。思科公司在幫助中共鑄「金盾」,造「13億囚籠」,還陣陣有詞地自我安慰:「我們不做,會有別人做」,競爭惟恐落後澳國……澳國外長簽禁令,德國政府焊「井蓋」。

  朱成虎們與前輩德、日、意納粹的瘋狂,有沒有國際物質與科技背景、以及如何解決這一難題,遠比古德巴赫猜想難解,除非世界上人人都有了顯微鏡,照妖鏡,都能看穿黨文化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