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钟:朱成虎有没有国际背景?

发表:2005-07-26 01:12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0个留言 打印 特大

请看朱成虎与老军头们的乐观理由。

  共军权威二线老军头对鹰派讲话说:

  “我们党的历史使命就是带领中国人民走出去。如果我们高瞻远瞩,就能看到历史就是这样走过来的:第一,中国悠久的历史造就了世界第一的大陆人口和海外华人人口;第二,利润挂帅的西方资本家为了追求我们这个全球最大的市场必然要在我们打开大门时来中国投入资金和技术支援我们建设发展;第三,那么多海外华人的力 量为我国引进外资、外国技术和先进经验创造了最佳条件,使我国的改革开放必然能取得极大成功;第四,中国的经济大发展必然伴随着中国人均生存空间的缩小, 促使中国向外争取新的生存空间;第五,中国的大发展也必然伴随着我们军事力量的大发展,为我们走向世界、向海外发展准备了条件。从拿破伦开始,西方就对中国睡狮的苏醒怀有极大的恐惧。但是中国睡狮站立起来并走向世界是不可阻挡的!”

  中共对美国的战前准备是:

  “有一次美国人来访,劝我们认清中美关系是一种互相依存的关系。小平同志很客气地回答他们:“告诉你们政府,中美之间不存在那种互相依赖、谁也离不开谁的关系。”其实小平同志是太客气了,没能直率讲,“中美之间是冤家 路窄你死我活的关系”。当然我们现在还没到同他们撕破脸皮的时候。我们改革开放以来还要依靠他们的资金和技术,还离不开美国,所以我们使尽浑身解数发展与 美国的关系,在各个方面全力学习美国,以美国为榜样来重新打造我们国家。这些年来在国际交往中我们是怎么过来的?我们哪怕是陪尽笑脸,哪怕是被打了左脸再 伸出右脸,也要硬着头皮顶住忍住,发展与美国的关系。还记得电影“武训传”中那个武训吗?他为了完成自己的使命,强忍着疼痛挨尽了多少拳打脚踢!美国是当 今世界上最成功的国家,只有我们把它的一切有用经验都学到手,我们将来才能取代它。我们虽然现在也学着美国人的腔调说“中美互相依存荣辱与共”,但我们不要忘记,我们的文明史反覆教育我们,一山不可二虎。我们也千万不要忘记,小平同志强调的“韬光养晦”,它的潜台词其实说到底就是:对于美国,我们必需忍耐,必需隐藏我们的最终目的,隐藏我们的能力,等待时机。这样我们就会头脑清醒:为什么我们没有使国歌“与时俱进”地带上和平色彩,没有使国歌离开战争这 个主题,反而在这次修改宪法时,第一次明确规定【义勇军进行曲】是我们的国歌。这样我们也会理解,为什么我们始终高喊“台湾问题”而不提“美国问题”,大家都知道“明修栈道暗渡陈仓”这个道理。

  历史在重复,里根所说的邪恶帝国,是以美国技术为中介作基础的,石油大王哈顿看好苏联市场,去晋见列宁,于是苏联的石油工业与汽车工业起死回生。尤其是美国核秘密,变成苏联原子弹,因而首席核科学家卢森堡夫妇叛国被判绞刑……

  1938年11月,四国总理在慕尼黑会议:英首相张伯伦、法总理达拉第、德总理希特勒、意首相莫索里尼…以捷克苏德地区做牺牲;美国某技术公司一直出售科技产品给纳粹德国,直到希特勒发动第二此世界大战。

  1931年日报军国主义侵占中国东北三省,美国的钢铁与轮船公司一直在向日本高价运输废钢,直到十年后珍珠港大灾难之日,才醒悟所谓“国家利益”的绥靖实质,当时骗人的日本代表团还在华盛顿出席“和平”谈判。

  江泽民与美国签立建设性战略伙伴关系后,美国一直在帮助大陆培训军政干部,而朱成虎在中国国防大学外训部也一直在帮助所谓第三世界100多个国家培训军政干部,徒子、徒孙反回来用美国老师的传授毁灭老师,如科索沃战争中德新社所报导:F117高空隐形轰炸机为何栽下高空?《超限战》大普及,拉登式人肉炸弹到处作孽,而且还被指教向微型原子弹方向提高!

  希特勒和斯大林嘲笑“资产阶级政治家的动摇”,惟一清醒的只有英国的丘吉尔,而谴责把百万中农富农流放西伯利亚的丘吉尔也被斯大林的“不搞集体农庄运动,就会饿死上千万农民”的鬼话所说服。

  现代中共要把澳洲变为第二法国,陈用林要求政治避难,被马上通知中共驻澳使馆,陈用林冒死揭发千名特务在澳国,终获避难。澳政府一念突变,救了自己。外长唐纳已具备张伯伦雏形。

  我们所在的宇宙太老了,人人为私为我,正是孟夫子所说的“上下交争制”的时代,有一种最普遍的宗教是《资本论》中所说的“商品拜物教”,即中共二线老军头所说的“利润挂帅的西方资本家”。思科公司在帮助中共铸“金盾”,造“13亿囚笼”,还阵阵有词地自我安慰:“我们不做,会有别人做”,竞争惟恐落后澳国……澳国外长签禁令,德国政府焊“井盖”。

  朱成虎们与前辈德、日、意纳粹的疯狂,有没有国际物质与科技背景、以及如何解决这一难题,远比古德巴赫猜想难解,除非世界上人人都有了显微镜,照妖镜,都能看穿党文化
(文章仅代表作者个人立场和观点)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