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湯哥將大婚妮可心灰意冷 自曝將短暫息影(組圖)

發表:2005-07-27 08: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眾所周知,自從和前夫湯姆.克魯斯離婚之後,以前總是被嘲諷為花瓶演員的妮可.基德曼才開始真正顯示出她高超的演技來,這幾年,妮可終於走出了阿湯哥的光環陰影,不僅成為奧斯卡上的風雲人物,而且拍片數量質量都雙雙邁上了一個新台階。但是,可能是最近這段時間接戲太多了,妮可也感到有點力不從心,加上阿湯哥下個月就將迎娶新歡凱蒂.霍爾姆斯,妮可終於忍耐不住對外界表示,她將在今年的4部影片拍完之後息影1到2年,以便專心在家裡做一個好養母每日陪伴兩個養子女。

事實上,與阿湯哥分手後妮可的確是把事業看得很重,最近2年她就拍了8部電影,一年到頭大部分時間都是在片場度過的,害得她根本沒有時間照顧和阿湯哥在一起時領養的兩個孩子。妮可說,這些年來她感覺自己沒有家,因為在酒店裡住的時間遠遠超過在家裡呆的時間。她說她並不想當一個女強人,回歸家庭也許是現在她最應該做的事情。

今年已經38歲的妮可不止一次說過,她很想盡快當上媽媽,但心中的白馬王子卻一直沒有出現,這讓她對男女之間的感情已經有點不再奢望,看到阿湯哥與凱蒂甜甜蜜蜜籌備婚禮的樣子,妮可也意識到與阿湯哥復和是不可能的,而兩個養子女在這個時候給了她繼續支撐下去的勇氣,妮可說:「我已經做好了準備暫時息影一段時間,因為和孩子們在一起才能給我帶來歡樂。」

在談及息影期限的長短時,目前正在紐約拍片的妮可表示:「大家可能要很長一段時間在公開場合見不到我了,這段時間也許是1年,也許是2年,我還不知道自己這個假期會有多長,我也不清楚是希望影迷想我還是徹底把我忘記。」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